洛奇人類得到的精靈卡。洛奇怎麼領精靈卡和巨人卡?

2023-02-10 03:40:11 字數 2664 閱讀 6579

1樓:網友

1.不能,只能在轉生的時候花錢弄。

2.會顯示「輔助人物」

3.不能。4.表示如果你是用精靈人物建立的就不能領輔助卡的說,除非你花錢在買一張人類卡(優質,一般的都行)才能領輔助卡。

5.當然能!走廊那裡的紅熊,棕熊;敦巴倫周圍的大小熊都可以!表示你想打的話買只寵物幫你頂著,然後猛烈地穿心箭上吧- -

6.有錢沒錢都是冶煉!不升冶煉敏捷會少很多~~技能不用練滿,只要能點升級就行,當然前提是ap充足。

7.同58.= 塔拉的阿斯金t型臺啊,你轉移大路後要是在迪村就往下出走廊,小地圖上左轉去塔汀(中間有一張過度的地圖),再從左上角的出口進去一張過度的圖,就到塔拉了;如果你轉移大路是在敦巴倫,那就小地圖上左走去水城(艾明馬恰),在水城左下角的出口去塔拉(主城中間都有過度地圖哦)

9.表示精靈絕對不少!沒廢卡感知之前,哪個高階地下離得開精靈!

就算現在廢掉了,精靈也是隱身開柱子的不二人選,單刷會很累- -而且剛開始玩就單刷很容易死,因為精靈很脆= =很容易被怪推倒哦!

以上(好累……)

2樓:網友

1 精靈卡是不能用星號的。只能你給他重轉生而且要38塊的那種才可以。

2 輔助不輔助我也沒想過是什麼- -但是功能沒少。和新建卡一樣。

3 免費轉不能。不能更變形象。只能改變年齡和等級還有探險等級。

4 沒理解你的意思。建出來的號不會消失。除非你刪除角色。不過刪除角色還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刪除。

5 熊在伐木場那往左邊點或者是敦的外圍。敦的星月門那有紅熊。能不能打我就不知道了- -

6 精靈先點遠穿還有生活就是冶煉。

7 同上。8 最近沒玩洛奇- -活動都不怎麼知道。

9 精靈都是單刷王來的。不怎麼用組。

洛奇怎麼領精靈卡和巨人卡?

3樓:網友

之後可以選擇一方陣營支援。

完畢,望採納。

洛奇裡面人物建立後可以再免費得到精靈卡和巨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ls的只說對了一半。

首先你要是人類號,必須是中立的,然後去精靈村的村長處交談關鍵字「精靈與巨人」然後按選項會得到一張jl或者巨人的免費卡,你拿到卡後再和村長對話解除支援(不知道時間對不對,如果不能解除就等到現實時間的第二天去解除)去另一方的村長處交談同樣的關鍵字,點支援,就會又得到一張卡。

注:在以前伺服器合併的時候,只要你人類是中立角色就能再次領取一次(聽說是個bug,不過官方貌似也沒收回免費人物卡)

一個賬號只能領兩張免費卡(不同種族的各一張)除了上面說的bug情況外。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精靈人物卡 ,遊戲時間一天以後去找精靈族長, 交談"精靈與巨人"關鍵字,取消支援精靈。 然後到巨人村 (巴勒斯) 找族長 ,交談"精靈與巨人"關鍵字,選擇支援巨人,就會得到一張巨人人物卡。 作為輔助角色卡 此卡不能用來給你賬號裡的精靈或巨人轉生 ,但是用此卡建立角色後,可以繼續買角色卡給這個角色轉生。

去巨人村最好找朋友走魔法門帶你去 自己去的話會比較麻煩。

營地左上的諾貝斯山脈一直往上走會有2個迷宮,走完迷宮就到巴勒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一個人類去精靈村或巨人村,和族長交流讓後得到「精靈和巨人」頭銜,在交流,就得到了精靈或巨人的輔助角色卡,就可以了。

要小心:一個人類只能去一個國家(精靈或巨人)只能得到一張卡!還要的話,要再建個人去別的村子!!!

洛奇支援精靈和巨人獲得角色卡問題

7樓:不得予

啥問題? 你選了基本卡是人類,讓人類去精靈村支援精靈,可以獲得一張精靈輔助卡,放棄掉支援精靈之後,再去巨人村支援巨人,又獲得一張巨人輔助卡,放棄後再支援貌似要隔天才能進行。

補充 :不能了。

8樓:關於當家

什麼問題、支援的卡是輔助卡、能選造型也少、其他的、前面已答。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系統已經預設鎖定了第一次人類的領取。

洛奇怎麼領免費角色卡

10樓:哆啦兮夢

是可以啊~~你要去支援精靈之類的~~會得到一張陣營卡~~

如果你的賬號裡面沒有寵物的話,刪了角色會得到一張免費卡。

11樓:網友

去精靈村和巨人村,和他們的村長對話,然後獲得關鍵字,巨人與精靈。

用這個關鍵字對話就可以拿了。

還有一個賬號只可以領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連所有人物寵物也一起刪除,才會有。

13樓:網友

no- -巨人和精靈卡。只能領一次。你就算刪了他也不會再給你了。

洛奇人類怎麼去精靈村?

14樓:匿名使用者

敦圖書館的斯圖爾特賣可以飛到枚拓斯的翅膀。直接飛過去,然後穿越倫迦沙漠就到了。

有鳥什麼的話會挺快的。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人帶你過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魔法門最方便,如果沒精靈村那裡的記錄的話,可以找別人帶你去,再就是那個橋可以探出來。

洛奇里人 精靈 巨人有什麼不同,洛奇中,「精靈 人類 巨人」哪個好呢?

精靈 遠戰比較強大。但是不能做g1 g6的主線任務,只能做g7g8任務。練生活技能比較划算。並且精靈行動敏捷跑的速度快。只能使用單手 只有精靈種族能使用的技能 無影箭。騎射 騎寵物身上射箭 隱身。野化。人類 擅長近戰,把風車練上去後戰鬥力很強,多為戰士。雙手 只有人類能使用的技能 旋轉箭 彌補了射箭...

施華洛世奇袖釦怎麼樣,我買了施華洛世奇的這款袖釦,袖釦是雙頭連結的,可是不知道應該怎麼佩戴?請指教!謝了!

質量很好,做工精細,很有品味,我經常用的。男人值得擁有!袖釦選擇和品牌 20 配搭技巧 袖釦款式繁多,除了常見的圓形和方形,還有螺紋 水滴 花狀及不規則形狀等,圖案也千變萬化,難以一一列舉 風格也不盡相同,優雅 俏皮 不羈等,選擇袖釦時應注意 1.應根據襯衫和西服的顏色來搭配袖釦 2.儘量挑選和領帶...

施華洛世奇夾式耳環是磁鐵不怎麼痛的那種嗎

你如果說的是施專櫃產品的夾式耳環,那一般都是夾式的,而且也不是u形夾,是類似彈簧夾的。都不是磁性的。但耳夾上有軟墊片,戴上不會很痛,但戴久了由於血液迴圈不暢還是會有點痠疼的。不是施華洛世奇的 磁鐵吸式的我戴過。剛戴上完全不疼,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時間長了 一兩個小時以上 吸磁石的地方也會紅,也會有壓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