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一條特別黏人的狗是啥體驗?

2023-02-10 04:20:07 字數 1784 閱讀 9130

1樓:猴62436孤甲

只要我陪著,她可以安安靜靜睡一下午,就這麼安靜的陪在你身邊

2樓:抽轉組

一早醒來,睜眼看到的一定是狗不的大頭。?

3樓:網友

我真沒把他怎麼樣……一放在走廊不讓進屋,他就以為我們揹著他偷吃好的。?

4樓:溫厚還虔敬的小純真

每分鐘都恨不得黏在我身上…那種痛…冬天還好,一到夏天,一團熱情的毛團子黏在我的腿邊…那種感覺…

5樓:知哥71737媚睦

我媽出門永遠要跟著,尤其喜歡坐車,我媽是他專屬司機

6樓:寶93713僑匭

太粘人!離開他一分鐘他就汪汪汪,晚上睡覺臥室不能關門,不然他就在門口撓撓撓?

7樓:司馬幼荷

這就是這位大哥的粘人程度,你把我鼻子夾斷,我也不退!你要去哪!帶上我!

8樓:暗受

每天都要抱抱要麼麼噠要舉高高,覺得自己是個小寶寶,可問題是他是一個四十多斤的拉布拉多啊。?

9樓:歸邃碎

如果你下車辦事把他留在車裡,他就會這個樣子一直緊張兮兮的站起來盯著你的去向。

10樓:委瑗

胖了就變懶了,動不動就不願走了,有一次死活不肯走,直接抱回家!一路上,到處投來了看傻子的眼神!父愛如山啊!

11樓:影子

狗子們的聚會,不許我去摸其他狗狗,一碰就兇人家,這麼小心眼,也沒誰了。

養了一隻特別黏人的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它無時無刻不再希望你撫摸它跟它玩,它會一直拿頭蹭你,然後再你的視線裡走來走去,發出喵喵的輕叫,然後如果你再玩電腦,會用頭去蹭你的手等等。養了一隻超黏人的貓咪是什麼體驗 走到哪,跟到哪,在腳邊轉來轉去,蹭來蹭去。晚上就在腳邊睡覺 有一隻超級黏人的貓是一種什麼體驗 感覺自己被需要,看到了自己的價值,...

夢見自己養了一條狗,自己本身不喜歡狗

夢見抄自己養了一條狗的周公襲解夢 吉凶指數 bai87 由佛滔居du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zhi 在夢中感覺到自己dao對一隻狗很害怕,表示你在現實生活中,對你某一位好朋友應該要有提防之心,否則小心被陷害了還不知道。夢到一隻友善的狗跑來,表示你在工作上 感情上的努力都可以獲得成功。如果女性做此夢...

夢到兩條狗,一條白色的一條黑色的,而且黑色狗的名字和自己的名

夢見狗,常規,代表有口舌之爭。由於你夢到的黑狗與你同名,代表,你會擁有潔淨 純真無暇的 好夥伴 好朋友 好異性等等。祝你好運常在!夢到狗會發生與人發生爭執的事,如果是兩個狗,要小心大爭執導致牢獄,犭 犬 犭字也是犬的意思 獄,如果兩狗對言,就是獄了。犭 言 犬 貓來財,狗來富,是好事,樓主要走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