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問題

2023-02-10 05:45:11 字數 851 閱讀 8597

1樓:翟

不會,登陸itunes需要和密碼 , 只要不是一個號就不會知道。

2樓:個個還是麼麼

不會的,親。

itunes 程式同樣是一個介面,管理受歡迎的蘋果電腦ipod數字****器上的內容。此外,itunes 能連線到 itunes store (假如網路連線存在),以便**購買的數字**、****、電視節目、ipod 遊戲、各種 podcast 以及 標準長片。

它原來是由 jeff robbin 和 bill kincaid 開發,作為一個 *** **程式被稱為 soundjam mp,並且由 casady & greene 在 2023年 發表。在 2000 年被蘋果電腦購買,給予一個新的使用者介面並且有能力燒錄 cd,擁有它的記錄功能,並且移除面板支援,以及發表做 itunes。起初僅於 mac os 9 的應用程式,隨版本 2 發行的九個月後 mac os x 支援被加入,隨版[2]本 3 的發行mac os 9 的支援被停止。

在2023年10月,與 itunes 的發行一起,apple 加入對 windows 2000 與 windows xp 的支援。不過,自 microsoft 的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發行以後,蘋果電腦聲稱有數個已知的相容性問題伴隨 itunes 軟體。

蘋果電腦將很快地發行一個新版本以修正問題。目前,已經可以在win7上執行itunes了。

itunes 可從蘋果電腦的**免費**取得,也隨所有的macintosh 電腦與一些 ipod 附帶並且提供給 mac os x。它也提供作為蘋果電腦的 ilife 多**應用程式套件的一部分。

3樓:百花王子

這些電腦沒有什麼問題吧。

iPhone手機問題,蘋果手機有問題

我是覺得還好啦。再說3g沒那快出來啦。藍芽確實不能傳東西。你要歌曲。直接用pc套件啊。很快啊。iphone一好處就是屏大,你可以橫著看豎著看。而且蠻拉風的。呵呵。個人意見。最近一個月iphone的 漲了近500塊錢。不過lz別失望,6月9日蘋果會召開2008全球開發商大會會議 wwdc 很有可能會在...

關於蘋果手機的維修問題,蘋果手機壞了去哪裡維修?

首先要看看樓主你的手機是什麼問題。大陸是不會保修 越獄過更不會 但專賣店可以給錢幫你修理。一些小問題是可以拿到普通維修店的 其次要看你那家維修點可靠不,只要多人去過,維修師傅都是很有經驗的,因為世界上有那麼多iphone給他修過,一般沒問題。例如我就去維修過home鍵,換了一個鍵。說個事實,我一次震...

蘋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怎麼去解決,蘋果手機系統出了問題,開不了機怎麼辦?

只能重做系統。新機可以先用設定 通用 還原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將iphone恢復到出廠狀態。如果2和3的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去售後維修站去檢測一下,測出問題就直接處理了。按住開機鍵和home建不放,等出現蘋果logo後再鬆手。蘋果手機系統出了問題,開不了機怎麼辦?這類問題很常見 首先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