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解除繫結的手機號,蘋果手機怎麼取消已繫結的裝置賬號?

2021-03-19 18:23:09 字數 651 閱讀 3100

1樓:遇廣英關秋

解除繫結有兩種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賬號與安全」以後點選「手機號」;

3、接著我們點選右上角按鈕點選「解綁」;

蘋果手機怎麼取消已繫結的裝置賬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以蘋果6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點選進入新介面。

4、點選「登出」按鈕。

5、取消繫結成功。

4樓:蘇小小小小

如果在手機能開機的情況下,在icloud裡直接刪除賬號就好,如果手機不能開機的話,登入 itunes 軟體可以接觸繫結。

蘋果取消已繫結的裝置賬號方法:

1.在電腦上開啟 itunes 軟體,點選視窗右上方的 itunes store 圖示

2.接著請點選 itunes store 視窗中的「登入」按鈕5.隨後在同帳戶頁面中點選「管理裝置」選項

5樓:珊珊和

如果你的裝置

開機請在icloud裡開啟設定然後刪除賬號,如果裝置不開機的話,請登入 ****icloud.*** ,這個**接觸繫結。

釘釘繫結手機怎麼解除,釘釘賬號繫結的手機號已停用的怎麼登出賬號?

常用打卡手機檢視 修改路徑 員工可以自行在 手機釘釘 工作 考勤打卡 設定 我的考勤常用手機 中檢視 修改 刪除。考勤常用裝置最多可繫結3臺,初始預設為2臺,管理員可修改繫結的數量。路徑為 管理員在 手機釘釘 工作 考勤打卡 設定 安全設定 員工最多能新增幾臺考勤常用手機 一部手機同時只能繫結為一個...

怎樣解除快手繫結的手機號碼,快手繫結手機號了怎麼才可以解除繫結呢?

解除快手繫結的手機號碼需要使用另一個手機號來繫結方可解除,方法如下 2 點選左上角 三槓 圖示。3 選擇 設定 4 點選 更換 5 進入賬號驗證頁面進行簡訊驗證。6 驗證過後輸入新的手機號進行驗證。驗證後原手機號就解綁了。這個簡單,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的三橫不是三,就是主選單吧!再點選設定,會出現你...

怎麼解除快手繫結的手機號 求解 謝謝

魔術魅力在於秘密。且我們屆內有原則不可洩密。當你知道秘密後將失去那份驚喜與秘密。所以 將秘密留給我們 將欣喜留給自己。快手密碼忘了註冊的手機號也換了該怎麼辦,求解答謝謝 1 開啟快手,點選左上角按鈕登入。2 點選忘記密碼。3 預設手機號找回,輸入手機號然後輸入新密碼,然後輸入獲取的驗證碼即可重置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