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扯一扯你是怎樣管理時間的?

2023-02-10 06:30:10 字數 1493 閱讀 4496

1樓:闕平真

很多人覺得一次只做一件事情,很浪費時間,其實並不如此,如果一次將一個事情做好的話,很大的程度上節約了不少的時間,如果一個時間內做很多事情,如果沒做好的話,反而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彌補。

2樓:燕魅仙裡菜

其實,生活和工作中,我們不可能做到百分百的完全利用好自己的時間,但是,只要大部分的時間我們有效的管理好,也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生活的工作體驗的,相信自己不斷的改善和進步,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3樓:善行不為邪

所謂的自己支配時間,而不是被時間所掌控,其實很好理解的。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這樣才能更好的有效的利用時間,而不是常規的該到什麼時間就要做什麼事情。

4樓:尹朶月

拖延真的很難戒掉,很多時候我們不經意之間就會犯上拖延的毛病。特別是現在的網路時代,明明是拿手機看下有用的資訊,可是很多娛樂的吸睛的資訊讓我們忍不住的檢視,浪費更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5樓:簿書暫時

不要被無聊的人纏住,也不要在不必要的地方逗留太久。在現實生活中,一個人只有學會說「不」,他才會得到真正提自由。成功的人大多是有個性的人,他們敢作敢為,敢於說「不」。

他們的心裡有一個鬧鐘,當「不得不走」時,它就會及時地響起。他們懂得限制時間,不僅是對自己,也是對別人。脫口秀明星拉瑞金說:

「我發現在生命中得到的愈多,不論是職業上或金錢上,你就可以挑選得愈挑剔,我現在已經沒有非去不可的午餐了。」

6樓:知42401八追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要做到心中有數,心裡有安排有計劃才好,制定計劃的時候,要充分的考慮,只有這樣才能更加有效的利用時間。

7樓:尹朶月

要把精力集中在最出成績的地方,所謂「好鋼用在刀刃上。」只要你細心地總結一下,你就會發現:你得到的80%的幫助來自於你20%的朋友,與此同時,你投入的80%的精力卻只得到20%的收益。

8樓:敬老有年年

要儘量通過**來進行交流,溝通情況,交換資訊。打**前要有所準備,通話時要直奔主題不要在**裡說無關緊要的廢話或傳達無關主題的資訊與感受。要善於利用現代辦公裝置為自己服務。

許多食物和**都可以藉助電腦,提前予以格式化,用時則只需幾分鐘就可輸出。一封節日賀信可與電子郵件同時發給許多人。

9樓:湯姆奧亞

約大多數書籍並不值得從第一頁開始逐頁細讀,一般而言,一部三百頁的圖書有二十頁可取的就很不錯了,我們任務就是把有價值的這部分內容「檢索」出來。在這個資訊時代,速讀的能力或日迅速抓住要點的能力已顯得十分重要。讀書如此,「讀人」也是如此,你必須很快甄別出誰是你的朋友,誰是你的時間剋星。

10樓:明慧還坦蕩的烤紅薯

不管任何時候,我們在做事的時候都要考慮事情的先後順序,要按照緊急或者難易等等的優先原則,對不同的事情進行不同的處理,只有適合的處理,才能保證事情有效的完成,而不至於造成其他的損失。

扯一扯你相信「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嗎

非常相信,準確的說是我看見 偶像練習生 之後,這句話就成了我自己激勵語句,很感動。我覺得努力的人會幸運不是偶然,是必然,越努力越容易抓住機會。其實我覺得這句話確實很對,一個人只有越努力,才有可能越來越幸運。肯定相信,最近看 創造101 的時候,被楊超越的努力所打動,從一個f組的人成功進入到a組。我非...

扯一扯你在排隊的時候遇到插隊的是怎麼解決的

有過,而且很反感這種行為,每次直接大聲講出來,請不要插隊。雖然知道那個人可能在心裡罵了我數百次。拳頭說話打不贏認慫,對素質低下人員沒有道理可言。有的時候如果是老人或者急需插隊的人我都會主動讓開,但有一次真的因為這件事鬧得很厲害我還差點被別人打了。我會先心平氣和的跟它講道理,它聽也就罷了,不聽我就辦它...

頭髮分叉,一扯就斷了怎麼才能修復

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因此留長髮也得適度。如果長髮的髮梢開叉太多,可注意修剪。燙髮次數或熱風筒吹髮過多,或者太接近頭髮來吹,或者用強鹼性肥皂洗頭過於頻繁,均可使頭髮中原有油脂大大減少。油脂一旦減少,頭髮的橫向粘連也很易分開,頭髮便開叉了。這兩方面的因素都應儘量避免。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