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一扯你在排隊的時候遇到插隊的是怎麼解決的

2022-01-29 10:46:52 字數 471 閱讀 9169

1樓:尹朶月

有過,而且很反感這種行為,每次直接大聲講出來,請不要插隊。雖然知道那個人可能在心裡罵了我數百次。

2樓:沈平凡

拳頭說話打不贏認慫,對素質低下人員沒有道理可言。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如果是老人或者急需插隊的人我都會主動讓開,但有一次真的因為這件事鬧得很厲害我還差點被別人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先心平氣和的跟它講道理,它聽也就罷了,不聽我就辦它,佛它一頓,打不過的也得打,不能慣瞎了這幫逼的毛病!

5樓:替spam抽你

如果你堅持原則就把他請出來,如果你不想得罪人的話就聽知任之。

6樓:台山玉

人家想插隊就讓他們插就好了!記得在網上有句話(打贏了坐牢,打輸了住院。)。你還敢怎麼著!

趕快來扯一扯你是怎樣管理時間的?

很多人覺得一次只做一件事情,很浪費時間,其實並不如此,如果一次將一個事情做好的話,很大的程度上節約了不少的時間,如果一個時間內做很多事情,如果沒做好的話,反而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彌補。其實,生活和工作中,我們不可能做到百分百的完全利用好自己的時間,但是,只要大部分的時間我們有效的管理好,也會給我們帶來不...

成龍電影電影中一扯老頭的鬍子老頭就打人的叫什麼名字

特警判官 6.5動作 科幻 年代 1995 地區 美國 演員 michael de luca john wagner carlos ezquerra william wisher jr steven e de souza 導演 丹尼 加農簡介 最佳答案 醉拳1 亦稱 蛇形刁手 類似這張圖叫什麼名字,...

為什麼我的頭髮一扯就斷了呢。而且還易掉我才16歲。要怎麼治啊

頭髮韌性不好哦,缺少蛋白質,儘量不要對頭髮加熱,洗髮水用得不合適,鹼性較強,或者製作工藝不規範 頭髮頻繁經受燙染 電吹風造型,也會增加頭髮的脆弱性。但如果在冬春交換的季節裡,我們沒有做好頭髮保護,任其經受外界乾燥環境 風沙的侵襲,而且在漸漸變強的陽光中不做好防晒,便會導致位於發乾最外層的毛鱗片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