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搞魔方,有誰會玩魔方的?

2023-02-10 07:35:07 字數 2776 閱讀 9261

1樓:創作者

依我看。你應該是指三階魔方吧,就是六個面三層那種。

拼魔方是要靠公式的,我初學時是上魔方吧(這是個**)看三葉蟲和小白的教程學的,你只要上去申個號,進論壇看就行(申了號可以下東西,方便。沒號也能看)

對於初學者來說,我建議你從層先法開始。

學起,當你用層先發一分半能做成時再學cfoop即可,好上手,也好提高。

不過,再好的技術,沒有好魔方也不行。我建議你從國甲黑(長相和最普通的魔方一樣)用起,等cfoop練好了換丙白。

為防止你被騙,我偷偷的告你,這兩種都能在六十元人民幣內解決。

(應該分別是45和50元)

2樓:___瞭然

我會。買來的魔方里會有說明書看著那個說明書慢慢研究多練練就出來了。

3樓:帳號已登出

給你兩個**自己慢慢學。不會的問我 我最快秒。

誰會玩魔方

4樓:不義侯

那網你進去那麼多公式可能會轉暈,我給你些指導吧。

樓上的那個**的確是魔方界裡相當出名的教學**,但我怕你看不懂長篇大論,講些梗概給你聽吧~

三階魔方復原大致有兩種方法:1.初級玩法 2.高階玩法。

嚴格意義上還有頂尖級別的玩法:那要記上百條公式!聽說世界一流玩家記600多條公式。

一般來說,復原魔方的步驟是:底面—中間一層—頂層。

方法是:轉出底面的十字(cross),看顏色,套公式,再看顏色,再套公式。

高階玩法的區別是一起轉好前兩層(f2l)

好啦,現在給你相應**。

高階玩法:初級玩法:

看不懂再問我。

我給你的建議是:自己摸索為主,背公式為輔。理解為主,背公式為輔。

然後初學跟提高的方法可能又不同,後面可能要以背為主,不過這都是個人見解,不絕對。

5樓:mike邁可

這個有簡單的玩法,一天學會。

可以去魔方小站看看。

一定要耐心啊。

有誰會玩魔方的?

6樓:萬家燈火未闌珊

你的問題可不可以明白點。

誰會玩魔方啊?

7樓:域奇

不算快~

我個人最快17秒 單手最快25秒~

8樓:隗沛程安寒

要一層一層來,樂意的話加我,叄肆貳叄肆零扒壹零。

9樓:蒯問奇英華

你要三階的,還是四階的。

10樓:薊染郟歌

這個比較詳細,看看吧,祝你早日成功!!!

11樓:偉暉校夢山

我日誌有一篇是教你怎麼玩魔方的?你可以去看看!歡迎來我的空間逛逛!

12樓:幹楚說嫣

這兒有魔方的動畫演示教程,一般幾個小時就能學會還原啦。

祝你馬到功成!

13樓:堯奕聲吾碧

魔方前面有50關,需要篩子,萬能卡,前面過很簡單,需要注意的是真·聽聽看,是男人頂100秒;後面還有隱藏的10關,通過有各種豐厚獎勵。

誰會玩魔方,說說經驗。簡單的。謝謝!

14樓:古風居士客

找個好的教程,自己學習。我就是自學的,推薦魔方小站。

首先要找個充足的時間,這個就得一氣喝成,先不要想記住步驟,一定要成功擺出一個,這個很重要。第二就是要擺正心態,這個玩意沒什麼的,戰略上藐視它,他不是一次不變的,六個面是固定的,那麼也確定了八個角和十二個稜的位置也就是唯一的,所以坦然的使用公式就可以了。第三點就是前三步的公式是靈活的,公式是最簡單的同樣也是最考驗能力的,它決定了你的時間,因為後四步只要熟練了跟著公式走就可以了,所以這個要多總結,多聯絡。

第四點就是要養成拿魔方的習慣,大拇指放在橙色面的中心軸上,中指要放在紅色面的中心軸上,黃為上,白為下,藍色為正面朝自己,這個習慣對前三步不怎麼明顯,但對於後四步就是很明顯的。最後就是r為右面順時針九十度**一下)u為上面b後面f為前面,r'u'f'b'就是逆時針轉九十度,r2右面(若按第四點來說,就是說的紅色面)按順時針旋轉180度,u2同理。還有玩這個一定要高度集中,自信心很重要。

打那麼多字好累,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崩豆

先拼一面,再拼四個角,然後挨著層拼。

16樓:不知道起什

現在學到**了昂?(#

誰會玩魔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在1小時內能學會並第一次還原魔方。

前幾次不看公式的還原大概在15分鐘左右。

3天內應該在5分鐘左右(每天一兩個小時)

10天左右能玩到3分鐘。

以後在1分半鐘停留最久(大概玩一兩個月後)要再提高就只能玩手法,能進1分鐘,學cfop能進30秒,已是高手了。

用這個方法還原大概要150步,假設你一秒一步吧,你估算下要多久還原。

運氣好能在100步內,你手快的話一秒3轉,能進40秒了。

國內頂級高手玩順手公式時能每秒近10轉,平均也有6轉左右。

18樓:網友

這個**保你學會。

我就是按照這個**學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一行一行對,再把一面對其。其他如此。注意;不要移動拼好的面。相信我,因為,我也是初學者!

會玩魔方的進

你現在就差oll和pll沒有做完,只需要學回oll7個基本公式,pll3個公式,你就可以立即還原,看下你正在學的教程,上面有oll和pll,學好就可以了。你是哪的?山東的加魔方群啊。魔方怎麼玩 轉魔方時先選定一個顏色轉到最上面,形成一個十字形,相鄰面顏色對正確,轉動相應公式將每個塊還原,再轉相應公式...

有誰會看手相的嗎,有誰會看手相的嗎?

川字紋的手相,手中有清晰明顯的事業線,是屬於財運很好的手相,在工內作事業方面會容易容有很好的發展,比較適合自主創業。手中生命線上有很多的橫切紋,容易會體弱多病,生命線上有島紋也提示說會容易有長期的慢性病,無法 島紋出現在生命線末端的位置,年老的時候,身體健康和人生運勢會變得比較差。手掌的顏色比較暗,...

六哲唱的誰會記得歌曲中歌詞《有誰會記得我曾為你流過的眼淚》是什麼意思啊

好像是六哲的 誰會記得 這句歌詞出自於六哲的 誰會記得 有誰會記得我曾為你流過的眼淚?是什麼歌名 誰會記得我成為你流過的眼淚,找歌名!只記得這一句歌 整除誑鞠 liaohang1475 有誰會記得我曾為你流過的眼淚,你的心裡是否忘了我是誰,這首歌叫啥?謝了。誰會記bai得 作詞 六哲 張保du 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