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上天給我活下去的理由

2023-02-10 14:50:06 字數 1076 閱讀 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是善良的,可是為什麼要說自己是柔弱的?為什麼希望要上天給你呢?是因為柔弱而讓上天可憐你嗎?

機會和希望是需要自己的堅強和樂觀去創造的。也許上天給了你惡劣的生活環境,但上天沒有給你一個殘缺的身體,卻給予你那麼多年可以去拼搏,為什麼這麼輕言就要放棄。每個人都沒有結束自己生命的權利,因為生命是父母賦予的,你沒有任何權利剝奪它。

我想你應該很年輕,我相信母親那麼多年的努力是想讓你過得更好,絕不是為了看到這種結局。你既然那麼多年都熬過來了,就真打算這樣過自己唯一的一輩子嗎?你真的甘心嗎?

拿出勇氣來面對並接受吧。

希望你能好好看看大家的鼓勵,要知道其實你還有很多朋友(就算是我們這些從不認識的人,也都希望你能好好的繼續生活)

2樓:幻_月

就因這樣你才要站起來。

每個人都有懦弱的一面和堅強的一面,你堅持的一面去哪了?去把它找回來。

就算是上帝按排又怎樣?天意又怎樣?唯有堅強站起來,然後與天意,與上帝對抗到底。

這不是天意,也不是上帝,是命運。是與天意,上帝作對的命運。總有一天會戰勝這個世界的。

因為我也是這麼想的……

3樓:夏語菲

生活再艱苦,也總要活下去的~~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放棄輕生的念頭,只是我要告訴你,你要死很容易,只是你有想過你的家人嗎?你有想過你的媽媽嗎?你死了,她又要怎麼活?

自殺是懦弱的表現,既然你連死都不怕了,那還怕什麼?勇敢地活下去吧~

4樓:凹菟蔓和小乖獸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有沒有生存下去的信念。你也說了 家人為了你攢錢讓你上學 現在是你該回報的時候了不是麼。其實很多時候病不是被藥治好的 而是自己的內心 想不想好。

現在最應該做的應該是鼓勵自己重新振作起來,而不是怨天尤人的想以死來解決問題。你死了 家裡唯一的寄託沒有了 你讓你的家人要怎麼活下去呢 何況在你身上也寄託了那麼多金錢和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承受能力怎麼這麼差啊,動不動就說去死。你這樣做是不負責任,想想你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是多麼可憐。人生再世總會遇到一些難題的,只要誇過去這關就好過了。

活下去需要理由嗎?那麼給我理由好嗎

昨天聽了電臺的一檔節目,才知道原來史鐵生是一位身殘人士,而且大部分的時間一直在生病。就像他自己說的 我的職業是生病,寫作只是業餘愛好。一次記者問他 你對你的病是什麼態度?他回答說是 敬重 面對困惑不解的記者,史鐵生解釋說 這絕不是說我多喜歡它,但是你還說什麼呢?討厭它嗎?恨它嗎?求求它快滾蛋?一點用...

請給我以個活下去的理由 20

請給我以個活下去的理由 我從內心同情你。但社會不會因此而遺棄你,你也應該堅強些。未來總是充滿希望。什麼都不要想,加倍的努力工作吧,盡量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些。一切會好的。家庭不幸 自己成為社會中的少數派,這難道就是不能活下去的理由嗎?至少你四肢健全,頭腦靈活,這些都是令很多比你更不幸的人羨慕的理由。童年...

促使你們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促使你們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武裝頭腦和身體,保護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活出個樣子給自己給家人給愛人給這個世界看看 生活本來就很好呀!知道感恩,知道助人就會快樂!好看的電視節目 喜歡的人 lol 親人 夢想 除非上帝召喚我,否則我會進我所能活下去 活出個人樣。報答父母。情,親情,友情,愛情 沒有,從始至終邊上孤身一人 第一親情,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