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

2023-02-10 15:23:28 字數 4108 閱讀 13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愛到別人明明不喜歡你,傷害你,還可以為他或者她付出尊嚴與身心。真的覺得這樣的人活著也沒有什麼意義,沒想過孝敬養你長大的父母,沒有想著發揮自己人生的意義,卻在為不知道的人付出。

2樓:花無愛

這人就是他對這世界觀的認識極其深,而且他不懂場合展示出自己不自愛的一種表現,這人的素質非常之低,永遠會受到社會的底氣的,所以說男生和女生可以不在的,什麼程度你到了不要臉,什麼都不要的程度,這是很難以解決的問題,而且這個是對於自身是非常不看重的,而且對於自己的形象,也是非常不注意的,對於很多事情的話,他做起來也是非常的不好的!

3樓:小新情感交流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的時候,是隨便交朋友,不知道珍惜自己,也不知道尊重自己和尊重別人。

4樓:歷史中的八卦

有個說法叫十八層地獄,如果**一個人的沒底線,那是無法想象的,因為你所有的假設都是在你的經歷之上。

說個真實案例,有個姓劉的大叔,中部省份人,他從初二輟學後,就賴在家裡不出門,天天打遊戲。

你想這樣對身體能好嗎?20歲的時候突然一天尿失禁了。然後他爸媽不是先給兒子治好病,居然先想到給劉家留個後。騙婚!所以啊,每個熊孩子必有一個熊父母。

然後這個大叔的更驕傲了,因為能讓父母和老婆養著不工作,一般男人做不到!看到了吧?這就是普通人三觀和,你問題中描述的「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的差距。

這個大叔拒絕學習任何知識,他連自行車都不會騎,也不稀罕學,所以一年也不會出門超過一巴掌。

父母現在已經退休,兩個人退休金6000,加上老婆膠鞋廠工資3000,他覺得可以安享晚年了。

萬萬沒想到,生了兒子以後,五六歲那年,發現兒子也尿失禁!去醫院檢查一圈,發現兒子遺傳了他的泌尿系統疾病。如果馬上高考了,還是偶然會**。

凡事都必有因果,只是因果從哪兒開始呢?只有當事人心裡清楚了。但是作為旁觀者,也很唏噓!至少我猜測,這個蝴蝶效應的始作俑者,是那個不思上進的劉大叔。

5樓:僑幼荷

男生和女生不自愛的表現就是已經到無法讓人接受的程度了。

6樓:小草有愛

男生或者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放棄自我往死裡玩的程度,當然這樣子是一種自暴自棄的過程,這種情況是很不值得的,不管還是男生或是女生都應該首先的就是摯愛,然後再才講到他愛才有意義,生命才存在著,更重要的美好的明天。

7樓:維修那點事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互相噴,互相踐踏對方的底線,最後鬧得不可開交。

8樓:老王老師**

最主要就是做事沒有任何的底線和原則,可以肆無忌憚的藐視世間的法律和道德準則,把自己當做不要錢的商品,免費品嚐。沒有底線和原則的去傷害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9樓:在竹海彈奏小夜曲的西洋菜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沒有尊嚴,沒有自尊,不要臉皮的程度。

10樓:在石神臺滑沙的董卓

女生不自愛,就是讓自己成為物質的奴隸,為了一部手機出賣自己的身體。而男不自愛,可以為了錢,把自己出賣,把家人出賣,甚至把女朋友出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愛主要是指的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不愛惜自己的聲譽。不愛惜自己的人格。這種情況下,男生也好,女生也好,他們對身體的損害程度和不愛護程度是最嚴重的,比如說經常熬夜,要不就是喝酒抽菸,去迪廳蹦迪這些都非常有損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不自在程度,這人就是他對這世界觀的認識極其深,而且他不懂場合展示出自己不自愛的一種表現,這人的素質非常之低,永遠會受到社會的底氣的,所以說男生和女生可以不在的,什麼程度你到了不要臉,什麼都不要的程度,這是很難以解決的問題,所以說我們遇到這樣的人應該敬而遠之,躲他遠遠的不要跟他接近。

13樓:網友

男生或者女生不自愛的程度有,他們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例如吸毒,抽菸酗酒等等。還有他們不自尊,不自愛,幹著各種違法的事情。

最後走上了違法的到。受到了法律的懲罰。這樣的男生和女生都是不自愛的。

14樓:軤利華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我覺得女生。可以不自愛到。

不要臉。不知道羞恥。一點憐憫心沒有自私自利。

沒有一點修養。特別是涵養。女生到了這種。

不自愛的地步就沒法要了。

15樓:修學的人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我想不自愛到放縱自己的程度,整天去放縱,甚至去做一些非常危險的事情。其實在我看來,那種喜歡做危險事情的人就是在放縱自己,因為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想要通過這種方式來掙錢,結果害死了自己。這就是不自愛到了放縱生命的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自愛到毀你三觀!比如年紀輕輕就抽菸喝酒!甚至還吸毒!聚眾鬥毆!

反正這些基本都是單親家庭!因為這些家庭沒有給孩子足夠的愛!導致孩子從小叛逆!

所以如果有了孩子能不離婚的離婚!

17樓:勾葉孤帆

嗯,男生或者女生的話,當然可以不擇道和特別一樣的程度,為了對方,他可以做很多,就是自己不想做的事情,而對方是想做的事情,這種做法都是一種不自愛的表現。

18樓:友愛的峰蘭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可能不再到成都,應該是自報自棄,沒有底線,沒有尊嚴,甚至是觸犯到了法律,人如果不自尊不自愛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

19樓:情感小小鋪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傷害自己的身體。

20樓:愚杉杉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再到很低很低的程度,沒有基本的道德標準。所以說,男生和女生在社會上生存一定要自愛,懂得潔身自好。

21樓:房依波

男生在喜歡女生的時候,不自愛到會拿命去保護她,女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不自愛到把自己的一切全部給他。

22樓:永恆不是永久

不懂場合展示出自己不自愛的一種表現,這人的素質非常之低,永遠會受到社會的底氣的,所以說男生和女生可以不在的,什麼程度你到了不要臉,什麼都不要的程度,這是很難以解決的問題,而且這個是對於自身是非常不看重的,而且對於自己的形象,也是非常不注意的,對於很多事情的話,他做起來也是非常的不好的!

23樓:網友

生活的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 這個主要是看自己的修養 看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如果說是對法律法規不不的話 那麼可能會達到那種非常令人不可想象的地步 如果說是能夠有自知 自愛自醒的話 那麼他會愛自己 勝過愛別人。

24樓:帥的很恐怖

男生和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不特別暴露或者無憂廉恥。有的去到賓館開房。

25樓:昝哲

和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這東西呢?怎麼說呢?

如果真的是放鬆了的話,我覺得他們可以不再到傷害到自己,自己都不知道吸毒呀,什麼樣子的?真的都有可能去做嗯,然後什麼你在外面的街上呀什麼不三不四人樣子看看嗯,怎麼說呢?流浪的那樣子的**,我們這是真是會想好多,所以說你難,不管男生女生不在的話,真的太嚇人,我覺得人活這一世還是好好愛惜一下自己,或者別人吧!

26樓:發財哥

他們可以拿自己不當回事,同時而且還覺得這個是個榮耀的事情,這個是我覺得特別不自愛的一種體現,同時也是他們太拿自己不當回事的一種體驗,也是對自己負程諾。不負責任的一種。

27樓:你是啊我好多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放縱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誰?肆無忌憚的做任何一件事情,不計較後果。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

現在男生或者是女生不自愛的人有很多,因為現在的社會太複雜,所有人都有拜金主義,嚮往著金錢可以,主導一切,我認為那些混跡酒吧和娛樂場所的人們,都是不自愛的一種表情。男生或者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我那時候,上初中的時候有個女同學,從初中開始談戀愛,換了很多男朋友。最後未婚先孕,17就有孩子了,後來生...

女孩子如果不自愛,到什麼時候會後悔

當她不知道懷的誰孩子的時候,不知道哪個是孩子爸的時候,如果有男朋友知道她這樣分手的時候,當自己知道一身病,或者有性病的時候,自己老的時候,找不到真愛的時候,沒有生育能力的時候,沒有人愛她的時候。自愛是一種概念,要相對而言,有些女生喜歡到處做,但她會保護自己,越做越美麗,也算是自愛。所以一般自愛指性而...

戀愛到什麼程度才會接吻,戀愛到什麼程度可以接吻

你喜歡一個人,情不自禁就會用接吻來表達,這是人類很正常的情感表達方式 滿意請採納 呵呵 因人而異!有的人相戀第一天就會接吻,而有的人就算在一起三年,也沒有接吻,我是屬於後者 嗚嗚 戀愛到什麼程度可以接吻 戀愛中的人們都變傻了哈哈 笨蛋 接吻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你不必擔心啦,氣租伍氛到了兩個人眼神交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