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2023-01-04 22:20:18 字數 1196 閱讀 260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脾氣好到一種境界,就是不輕易生氣,就是在女生發脾氣的時候,可還可以寵著。就覺得女生的問題不像是問題,而自己的問題卻是很大的問題,所以說男生單身和非單身是有很大差別的,因為單身脾氣爆誰,單身有物件。管著脾氣炸不起來。

所以同志們該找物件啦,快去改改脾氣呀。

2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好到你做什麼他都會原諒你,那種就是你劈腿了,他還會挽回你,他好像深愛你的那樣,所以大家平日裡遇到這種人千萬要善待,因為這種人很少見,善待他人善待自己,站在身邊的人,脾氣都好一點。

3樓:靈巧還頑健丶餅子

我曾在網上看到一個小故事,一對情侶吵架,男的氣的離家出走,出門前想起女朋友還沒有吃午飯,氣哄哄的做了一碗麵放到女朋友面前,關門的時候把門放輕,去溜達了一圈回來。其實脾氣好到什麼程度,不是沒有脾氣,每個人都會有心情糟糕的時候,而是他可以做到控制自己的脾氣,不去傷害他在乎的人。

4樓:赫宰是我的

嗯,在我的印象中,男生的脾氣好到一種境界,就是她是個備胎,他還心情非常的好,他自己知道自己是備胎,但是他對他的女神還是非常的好,非常非常的好。但是其實我不是很能理解這種人為什麼要對一個女生那麼好,女生千萬個呢,對不對啊?還有很多優質單身女青年。

5樓:絆你一生

哇,就是那種你說什麼他都會笑臉相迎那種,就跟舔狗一樣,感覺太好了,也不是很很很好的,那種**空調,其實大家喜歡也不太喜歡,他表面上只是喜歡你這種,但是如果你假如跟他談戀愛的話,他是不會答應的。

6樓:鄭廣陵

我就是一個脾氣特別好的人,對我來說任何的煩惱,如果都可以消化掉,當然需要給我幾分鐘,因為我比較佛系,很多人都不配讓我生氣,其實有些令我生氣的事,我也會覺得,這很正常符合社會發展的需求原理,我應該好好的看待這件事,不能傷自己。

7樓:沉夜孤星

我見過一個老師,他從來不說髒話,說過最髒的話是壞蛋,脾氣特別好,當初他在我們班級的時候,我們還有一些調皮,但是當他調走後,我們才知道,我們真正的失去了他,再也不會在臺上找給我們講課了,非常後悔他講課的時候沒有好好聽。

8樓:達

我這個男朋友呀,一天到晚各種道歉,所有情緒不管是開心難過生氣,他都特別小心翼翼地對待,當面肯定不敢惹,我最多隔著手機螢幕兇一點,其實挺累的我也不是個脾氣不好很愛生氣的人,心裡還是很愛這個傻子的。

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一個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脾氣好是很好與人相處,但是很多時候在我自己看來還是做一個有脾氣的人好,不願意的就說,學會拒絕,學會保護自己。說到脾氣,我覺得有時候看脾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素質和品質。不同的人脾氣也不同,一般我覺得素質較高的人脾氣都比較好,他們不愛發脾氣,不愛亂髮火,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大伯家有一個大姐,我覺得她的脾...

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一個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講真看臉是偏見也不是偏見,怎麼說呢,同樣是我,有了儀態修養就比至少招待見多了 這個也是一種人類的追求吧 就是在做事情的時候也可以看到他這樣的好脾氣,而且她的脾氣真的是,非常好假如說你惹她生氣的話她也不會跟你生氣。一個人脾氣真的是可以很好的讓的人他也是會受到別人的歡迎的,比如說他不愛生氣可能就是你做什...

男生或女生可以不自愛到什麼程度?

不自愛到別人明明不喜歡你,傷害你,還可以為他或者她付出尊嚴與身心。真的覺得這樣的人活著也沒有什麼意義,沒想過孝敬養你長大的父母,沒有想著發揮自己人生的意義,卻在為不知道的人付出。這人就是他對這世界觀的認識極其深,而且他不懂場合展示出自己不自愛的一種表現,這人的素質非常之低,永遠會受到社會的底氣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