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淘米的極速獵人總是跑不快

2023-02-10 16:25:07 字數 901 閱讀 4065

1樓:home叫我帥哥

簡介 遊戲的操作設定簡潔明瞭,操作技巧由淺入深,手感真實而震撼。只用5個鍵就可以操作極速獵人,上手非常容易。

飛艇操作鍵。

箭頭上 加速,向前開。

箭頭下 減速,向後退。

箭頭左 左轉彎。

箭頭右 右轉彎 shift鍵 按下後配合方向鍵漂移。

ctrl鍵 n2o氮氣噴射鍵或使用道具。

alt鍵 道具換位鍵。

r鍵 復位,如果駛離賽道可用該鍵復位。

極速獵人完美飄移方法。

最佳化飄移:↑→shift(shift一定要點的很輕)

↑←(拉回車頭)

↑(噴射)連 飄:↑→shift(進入飄移)

↑←(拉車頭)

↑→+shift(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和shift是進入第二次飄移)

斷 位:↑→shift

↑←+shift(在第一次飄移沒完的時候點,shift輕輕點一下)

↑(噴射)雙 噴:↑→shift(最佳化飄移)

↑←[拉回車頭(不噴,由於第一次飄移可以噴射一次,但是在這裡不能噴]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噴射第二次飄移的)

連 噴:↑→shift(最佳化飄移)

↑←[拉回車頭(不噴,由於第一次飄移可以噴射一次,但是在這裡不能噴]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shift

↑+←重複這兩步就是連噴)

2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上 加速,向前開。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進去後玩的時候總是很卡,FPS都是10左右

想要優化fps 我們有很多方法 每種方法可提升fps值5 20點 視機器配置而定 高配置的機器根本沒有必要去優化 第一 降低畫面可以在設定裡用800 600的解析度,把顯示彈道關閉 第二 cpu負荷過重也會導致顯示卡效果不能全部發揮,而導致fps下降,所以關掉qq,yy is等軟體也能適當提高fps...

為什麼我玩鬥地主總是輸

鬥地主很講究方法來,七分方法三分牌 自運,會鬥bai能把不好的牌打贏,主du要是會算牌還要會zhi配合,比如你拿到地主dao,你要先看看你手中都缺少什麼牌,比方說沒有七你在出牌的時候要看看有七出現沒,要是你把牌出的差不多了還沒見七,就要注意了很有可能有炸彈,還有如果你出牌時要會頂牌,頂的好可以把對方...

我從小就跑的慢,為什麼我總是跑的那麼慢?

1 頭和肩 跑步動作要領 保持頭與肩的穩定。頭要正對前方,除非道路不平,不要前探,兩眼注視前方。肩部適當放鬆,避免含胸。動力伸拉 聳肩。肩放鬆下垂,然後儘可能上聳,停留一下,還原後重復。2 臂與手 跑步動作要領 擺臂應是以肩為軸的前後動作,左右動作幅度不超過身體正中線。手指 腕與臂應是放鬆的,肘關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