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中哈迪斯死後靈魂去了哪裡呢

2023-02-10 19:50:08 字數 2737 閱讀 9029

1樓:豪氣依舊

你說的是極樂淨土篇的哈迪斯被雅典娜和星矢他們之力殺死後,他的靈魂去哪了是吧,我想說他的靈魂消失了。按照希臘神話的解說,神死後其靈魂是不滅的,唯有囚禁。或者回歸創世之神的懷抱,我估計迴歸創世之神的懷抱就是game over了!

哈迪斯靈魂湮滅的證據就是他死後,極樂淨土完全崩潰,五小強還是靠雅典娜的神力才回歸地面,否則會被超次元分解。

2樓:萌受逆襲

樓上的有錯誤 在星矢他們這一代人的聖戰中, 海王波塞冬是被雅典娜用寶壺封印了,而冥王哈迪斯以及他的左右手死睡二神都是被殺死了,因為冥王死了,所以最後憑藉冥王的神力建造出來的極樂淨土和整個冥界都崩塌了。這次星矢他們是直接去了極樂淨土殺死了哈迪斯的真身和靈魂,所以這次針對冥界的聖戰是最後一次了。以後再有聖戰就是打其他神,比如天界篇裡的月亮神和太陽神,ω裡面的戰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疑問就是我的任務。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

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這是有歷史證明的。

也能表達芙蓉對柿子的愛。

文字和露珠皆不重要。

親。祝你開心,一定要快樂噢開心,一定要快樂噢。

4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被雅典娜封印啦,睡上200多年,醒了以後跟雅典娜接著掐。每屆聖戰不都是這麼回事嗎,倒黴的聖鬥士啊,我可憐的**哥哥們。

聖鬥士星矢中哈迪斯死的太悲哀了

5樓:花刑君

作者要你死不得不死啊,作者是天啊。

很扯啊,要不然像北歐神話那樣全死了好了。

星矢打敗哈迪斯,這是當宇宙之王的節奏啊。

就看看吧,不少漫畫到後面不都這樣的嗎?為了銷量,扯出離譜的boss。

6樓:空

一開始我以為是海皇直接覺醒的那一刻就飛到冥界來打~~

7樓:聖鬥神豹

是啊,沒有什麼絕對的正義,哈迪斯、波塞冬就算邋遢,雅典娜也不乾淨。

總而言之,我對雅典娜基本沒有好感,對哈迪斯、波塞冬之類的「反派人物」我很佩服。

8樓:網友

其實我喜歡哈蒂斯是因為瞬。

好吧,我飄走。

聖鬥士星矢冥王哈迪斯極樂淨土篇星矢死後怎麼樣了?沒有了嗎?

9樓:ぺ火柴棍〓銀氷

極樂淨土完結了~後面的漫畫就不是車田正美畫的了~~

那麼不是車田畫的話~那還是有後續的~去看天界篇吧~星小強又復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車田正美當年是沒有繼續畫下去的。

至於動漫會拍成什麼樣子就不知道了。

11樓:流螢依然

星矢沒有死吧。

不是五小強號稱打不死麼。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結局是什麼?

12樓:廣西大好人

結局就是。雅典娜穿上星矢送來的神聖衣之後。被哈迪斯偷襲,星矢為了保護雅典娜,犧牲了。雅典娜擲出神杖把哈迪斯刺死。其他的四名青銅都活著和雅典娜回地球了。

聖鬥士星矢冥王篇死去的**聖鬥士為何復活

13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其一:實力強大。

**聖鬥士,是在劇中很強的存在了,也是直接守護在雅典娜身邊的人,要想見到雅典娜,必須得穿過十二宮,而這**聖鬥士就一人鎮守一宮,雅典娜是聖域的首領,而這**聖鬥士能夠作為近衛存在,也足以證明他們的實力是深得雅典娜的信賴。

其二:時間正好。

當時正處在聖域與冥域交戰的時刻,雅典娜被冥王帶到了極樂淨土,要想進去極樂淨土就必須得打穿嘆息之牆,十二**聖鬥士就是為了打穿天界的通道,剩餘的幾位都犧牲了,這個時候的十二**聖鬥士就沒有那麼重要。

其三:將計就計。

在**魂中,有一個大boss就是邪神洛基,因為洛基想要獲得神的力量那就少不了他的**永恆之槍,孵化這永恆之槍的關鍵就是這十二**聖鬥士的力量,聖鬥士是不可缺少的一環。

洛基與奧丁一直在對抗,洛基想復活**聖鬥士,奧丁就將計就計,幫助洛基復活了這**聖鬥士,當然這個幫助是對洛基不利的。

14樓:晨光曦微小太陽

是你說的這樣的。冥王要死去的**聖鬥士去殺雅典娜,事成之後賜予他們永恆的生命。前代白羊座教皇史昂知道有雅典娜聖衣這個東西,就假意答應,帶領死去的**聖鬥士回到聖域告知雅典娜這件事。

但是因為有冥鬥士的監視,所以無法明說,只能戰鬥。

聖鬥士星矢中,亞倫(哈迪斯)的最終下場是什麼?要具體的。

15樓:流螢翩躚

哈迪斯的靈魂被十二**的**之光逼出了亞倫的身體,逃到了冥王星,童虎史昂被命令回到聖域準備下一次聖戰,而薩沙亞倫天馬則追到了冥王星,以兒時的約定為基礎,花環為媒介,三人的手握在一起,爆發出強大的力量,將哈迪斯的靈魂打回了極樂淨土 哈哈,詳細過程可以到聖鬥士貼吧 應該是結局吧。

16樓:網友

吹吧,第2季還沒出呢。

聖鬥士星矢 冥王哈迪斯冥界篇

17樓:網友

看了5、6話,覺得下面的清潔還是很值得期待的,確實太忠實於原著,應該拍成動畫之後要稍微增添一些情節吸引觀眾才對~~

18樓:網友

只出到這裡,還沒出完。

聖鬥士星矢中魔鈴是星矢姐姐嗎,聖鬥士星矢中魔鈴為什麼要帶面具?

魔鈴不是星矢的姐姐。魔鈴 marin 是日本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中男主角星矢的師傅。由於魔鈴也有一個與她失散的弟弟 根據獵犬座 聖鬥士的說法 所以曾一度被星矢誤認為是他的姐姐。而魔鈴真正的弟弟鬥馬在2004年的劇場版 天界篇序奏 中登場,是隸屬於月之女神的天鬥士。天鷹座 聖鬥士,天馬座星矢的師傅。...

聖鬥士星矢裡面誰最厲害,動畫片聖鬥士星矢中誰最厲害

我覺得是奧德修斯。聖鬥士星矢 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從1986年到1990年 的熱血漫畫。作為一個 神聖粉絲 的小夥伴都知道雅典娜的88個聖鬥士,他們都是實力遠超常人的,其中最強大的是12個 聖鬥士,是保護聖所的最高力量。十二 聖鬥士,分別守護黃道十二宮,有不同的聖衣和能力。關於十二個 聖鬥士中哪一個...

聖鬥士星矢原創劇情,在動畫版《聖鬥士星矢》中,哪部分的情節完全屬於動畫版的原創情節?

樓主說的是動畫的原創嗎?北歐仙宮篇全部是原創,還有就是銀河戰爭中大量的原創,其中道格拉斯,蜘蛛座,火焰戰士,聖域參謀長,莎爾娜的妹妹和幽靈聖鬥士,鋼鐵戰士,沙加的兩個徒弟,水晶戰士都是原創的情節。動畫中大部分是車田的,水晶戰士和火焰戰士,鋼鐵聖鬥士和那個大力神閃電拳,還有北歐篇,幽靈聖鬥士以及所有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