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萬商科學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3:05:10 字數 2020 閱讀 5881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萬商科學器材****成立於2023年12月26日。

法定代表人:章日春。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0000206447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杭州萬商科學器材****是2005-12-26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現代置業大廈西樓705室。

杭州萬商科學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7823760953,企業法人章日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萬商科學器材****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科學儀器,實驗裝置,潔淨系統,通風設施,化學試劑及輔材(除化學危險品及易製毒化學品),傢俱,醫療器械裝置(限一類),環保裝置。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俊升科學器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俊升科學器材****是2016-08-26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號1幢d座602-1室。

杭州俊升科學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7yjb12a,企業法人陳飛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俊升科學器材****的經營範圍是: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成果轉讓:醫療器械、實驗器材、分析儀器、化工產品、化工試劑;批發、銷售:

實驗器材、分析儀器、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家用電器、化工產品、化學試劑(除化學危險品及易製毒化學品);實驗室設計及安裝;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潤澤科學器材****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潤澤科學器材****是2013-07-22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8號大街1號中策園4號標準廠房107-114號。

杭州潤澤科學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074311768c,企業法人陳妍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潤澤科學器材****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實驗室器材、生物技術、醫療器械;批發、零售:實驗室器材,儀器儀表,一般勞保用品,五金工具,第。

一、第二類醫療器械,生物試劑、化學試劑、化學原料(以上除藥品、化學危險品及易製毒化學品);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9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賽盟科學器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賽盟科學器材****是2008-11-1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拱墅區祥巨集路5號4幢2層216室。

杭州賽盟科學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6798975381,企業法人王瑩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賽盟科學器材****的經營範圍是:科學儀器的技術開發;機電裝置、儀器儀表、辦公自動化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製毒化學品)、醫療器械(限一類)的銷售;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497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98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簡創科技****怎麼樣?

杭州睡眠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萬營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睡bai眠匯科技 是2017 12 07在浙江省杭du州市zhi 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 註冊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聞堰街道時代大道4887號b座303室。杭州睡眠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ma2aykml15,企業法人陶春保,目前企業...

杭州振和科學儀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振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振和科學抄儀器有襲限公司是2017 04 20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筧橋鎮俞章路86號a幢1層1110。杭州振和科學儀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8r2yy50,企業法人張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振和科學...

揚州揚子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揚子消防器材 是1992 07 29在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江都區浦頭鎮環鎮路107號。揚州揚子消防器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12141208040m,企業法人孫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揚子消防器材 的經營範圍是 消防栓箱 消防水帶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