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漆十大名牌中比較好點的藝術漆品牌是哪個?

2023-02-11 04:10:10 字數 822 閱讀 7086

1樓:卡百利藝術塗料軟裝

卡百利(kabel)始終致力於成為值得廣大消費者、客戶信賴的健康、安全、環保的世界知名藝術塗料品牌。

卡百利藝術塗料的特性:

1、天然無毒、安全環保。真正的解決了牆面裝修的環保問題。卡百利藝術塗料無任何有毒化學成分,是用大自然裡的天然材料經物理反應組合而成,對於人體無毒無害的天然材料,取材完全來自於大自然。

2、非凡的強度、抗撞擊、防開裂。通常乳膠漆、桌布都解決不了的石膏開裂問題,這是一項歷史性的創新,卡百利藝術塗料幾乎可以做到與前面同壽命,桌布不能貼的房間頂面,卡百利藝術塗料可以做得到。

3、耐潮、耐鹼、耐腐蝕、能自由呼吸的牆面材料。前所未有的透氣性,梅雨季節不出汗,不滴水,地下室牆面的必選,時間長不會脫落鹼化。

4、耐水性、可任意擦洗、不留絲毫痕跡。尤其是小孩在牆面上畫板,無論時間用乾淨的溼毛巾一擦便可迎任而解。

5、外觀高貴典雅,富有立體感,個性化突出。可根據個人喜好多次隨意翻新改變顏色,更適應老牆面翻新。徹底克服了乳膠漆、牆紙必須撕掉、重新做底,費工又費本等弊端,一次投入終身受益。

。卡百利是世界知名的高階藝術塗料品牌,曾連續四屆榮獲金漆獎,獲得過2023年度中國藝術塗料最具影響力品牌和第七屆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特別推介藝術塗料品牌、廣東塗料30年優秀藝術塗料品牌等榮譽,是一家集室內外藝術塗料的研發、設計、銷售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

2樓:判闌簿贅罷狙

應該當屬巴德士吧,他們家已連續5年登上中國500較具價值品牌排行榜,少數進榜的塗料品牌之一,7度蟬聯巴德士蟬聯中國房地產企業500強首選**商品牌,併成功與恆大、富力、金科等多個地產巨頭達成戰略合作,是業內比較認可的藝術漆品牌▪⋅

藝術漆的十大品牌有哪些?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藝術漆十大品牌有泰詩爾等。泰詩爾是一家集多元化裝飾塗料為一體的 具有強大的產品研發及生產能力的機構。泰詩爾藝術漆它不僅內外牆通用,而且在多種基材上都可以打造不同效果,基本不具備位置的侷限性。立體質感是它的最大特點,它能夠完成其他普通漆不具有的質感效果。泰詩爾採用有著卓越的耐用久性的基料,優質的抗鹼防...

國內的藝術漆品牌怎麼樣?有沒有哪些比較好的?

國內的藝術漆品牌質量很不錯,像泰詩爾特別好,泰詩爾推出的肌理壁膜板是個新領域,前路充滿未知,但是勇於挑戰創新,開拓新領域的精神正是泰詩爾不斷向前發展的動力源泉。泰詩爾肌理壁膜是由中國塗料之鄉順德的清大潤彩塗料 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其壁膜漿十工藝構成的肌理壁膜裝飾效果酷似桌布,但與桌布不同的是更為環保...

有什麼好點的大學心理學和藝術(美術)都比較好的

二者兼得的我不太清楚,但藝術當屬央美,心理學當屬北師大最好了。哪個大學美術系又有心理學專業的?親,那就考師範類大學,基本都有美術類和心理學專業的,北師大,華中師大,華東師大,華南師大,陝西師大,東北師大,南京師大,湖南師大,西安南大學這些都有,美術類也不錯,都是211大學。此外,人民大學,北理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