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漆的十大品牌有哪些?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3-05-11 09:40:10 字數 5415 閱讀 3987

1樓:泰詩爾藝術肌理壁膜

藝術漆十大品牌有泰詩爾等。泰詩爾是一家集多元化裝飾塗料為一體的、具有強大的產品研發及生產能力的機構。

泰詩爾藝術漆它不僅內外牆通用,而且在多種基材上都可以打造不同效果,基本不具備位置的侷限性。立體質感是它的最大特點,它能夠完成其他普通漆不具有的質感效果。

泰詩爾採用有著卓越的耐用久性的基料,優質的抗鹼防黴材料,阻止基材裡的鹼性物質析出造成塗膜脫落或泛鹼,產品施工屬無縫連線。不易剝落起皮開裂的理化效能是被替代產品桌布所不能達到的。而且表面的汙跡易於清潔,可時時保持牆面的美麗整潔。

瞭解藝術塗料市場前景】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藝術漆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泰詩爾。泰詩爾肌理壁膜是由中國塗料之鄉順德的清大潤彩塗料****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其壁膜漿十工藝構成的肌理壁膜裝飾效果酷似桌布,但與桌布不同的是更為環保、更加節能,更持久耐用、價效比更具優勢,並能克服一般塗料及牆紙普通存在的各種弊端。

2樓:木頭聽

1立邦。上榜理由: 立邦是世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

旗下的兒童漆是通過「雙認證」,打造出適合孩子成長的綠色環保居住環境。另外植萃漆也是立邦的明星。

2卡百利。上榜理由: 2023年廣東卡百利新材料科技****正式進入國內市場,目前在國內市場已擁有1200+經銷商,1300+終端門店,服務超過120萬+家庭。

秉承「卡百利,好設計」的品牌理念。

3阿貝羅尼。

上榜理由: 阿貝羅尼藝術塗料,始於2023年。歷經二十多年的傳承與沉澱,是集研發、生產、塗裝為一體的藝術塗料專業品牌。

在國家級工業園區,擁有中國最大的2萬平米藝術塗料生產基地,通過iso9001,14001,45

4北疆牆面定製。

上榜理由: 北疆品牌運營多年,期間多次獲得「中國家居優選品牌」、「年度家居綠色環保品牌」、「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並在國內率先推出家裝牆面的一系列定製化服務,是國內領先的家裝品牌。多年來,北疆始終秉持「尊崇自然。

5三棵樹。上榜理由: 三棵樹塗料是國內「健康漆」領軍品牌,研製節能低碳產品,致力於塗料的節能和健康。

其中以水性漆乳膠漆為核心產品,環保健康的同時,並能解決開裂、起皮、返鹼等牆面問題,很適合適用於新房裝修或傢俱翻新。

6蒙太奇。上榜理由: 蒙太奇,源自英國的藝術塗料品牌之一,半個世紀以來,蒙太奇立足歐洲,服務全球,專為高階住宅、商業、酒店等建築內外牆提供保護和裝飾性壁材。

2023年初,歐亞綠邦科技****成立,並將蒙太奇正式引進中國大陸。

7多樂士。上榜理由: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著名建築裝飾油漆品牌。

8德高。上榜理由: 德高是建立於2023年,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全資企業。

在眾多產品系列中,得高以防水系列最為出名,a+品質的美縫劑,有效抑制黴菌生長,易清潔、易打理。

9帝卡斯。上榜理由: 廣東帝卡斯新材料科技****源自義大利工藝,十餘年工藝的沉澱,專注於藝術壁材、藝術水漆、藝術塗料的研發、設計、銷售為一體的品牌企業,同時是贏得行業和客戶的廣泛認可藝術塗料品牌。

10巨集燕。上榜理由: 廣東順德巨集燕建材****是一家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和原料,

3樓:諾萊斯克藝術漆

國內藝術漆十名品牌排名是這些年突起的塗料品類,憑藉個性化、多樣化的效果,受到眾多塗料大牌的青睞,紛紛推出自己的藝術漆十大品牌排名!

目前國內的前十大藝術漆料公認品牌排名有:

1、巴德士藝術塗料,國內的老資歷塗料品牌,總部在廣東中山,藝術塗料產品有:米蘭星光、青色印記、羅馬珠光、雅彩霞、北歐絲絨、萊姆石、圖瑞卡等!

2、嘉寶莉藝術漆,在國內藝術塗料做得很不錯,總部在廣東江門,藝術塗料產品有:釉彩系列、普拉亞系列、布蘭諾系列、幻彩天空系列等。

3、三棵樹藝術塗料,發展迅速的塗料品牌,總部在福建莆田,藝術塗料產品有:威尼斯風光、米蘭風情、雅典石、夢幻威尼斯、羅馬洞石、流光溢彩等。

4、美塗士藝術塗料,比較出名的塗料大牌,總部在廣東佛山,藝術塗料產品有:鎏彩系列、卡其諾系列、艾斯尼系列、天鵝絨系列、微晶石系列等。

5、花王藝術漆,國內木器漆實力品牌,總部在廣東江門,藝術塗料產品有:時光沙、佩斯卡諾、皮亞諾、雅米諾、菲爾諾基布、米蘭星光、瑪雅石等!

6、立邦藝術塗料,行業內一哥級別的塗料品牌,總部在上海,藝術塗料產品有:浮光效果、巖彩效果、流光效果、絲絨效果、洞石效果等。

7、紫荊花藝術塗料,港資內地開廠的塗料品牌,總部在上海,藝術塗料產品有:絲綢之路、工業印記、璀璨星光、海洋珍珠、夢幻天鵝絨等。

8、卡百利藝術塗料,最近幾年擴充迅速,總部在廣東佛山,藝術塗料產品有:米蘭絲絨、都靈雅絨、清水混凝土、絲綢幻彩、羅馬水晶、阿爾卑斯等。

9、菲瑪藝術塗料,從大西南衝出的塗料品牌,總部在四川成都,藝術塗料產品有:北歐牧風系列、加勒比海系列、米蘭繽紛系列、夢幻巴黎系列等。

10、諾萊斯克藝術塗料,源自義大利的塗料品牌,總部在廣東,藝術塗料產品有:星光石、卡梅爾絲絨、艾瑪砂絨、晶雅石、維亞諾金屬石、普托拉絲綢、無機微水泥等,歡迎免費索取樣品。

藝術漆還是選擇靠譜的放心,大廠更加安心!

4樓:美塗士藝術漆

藝術漆的十大品牌有美塗士藝術漆、立邦藝術漆、多樂士藝術漆、三棵樹藝術漆、巴德士藝術漆、嘉寶莉藝術漆等等。

自創立以來始終專注於高品質健康塗料產品、塗裝服務及解決方案,已形成藝術塗料、家裝塗料、傢俱漆、工程塗料、工業塗料、防水塗料、基輔材、生態節能板、膠粘劑等九大專業品類優勢,成功打造出全品類包含產品、配送、塗裝施工、培訓賦能以及其他配套服務的一站式的「九美一體」定製化健康塗裝解決方案。目前擁有12家控股子公司,7大生產基地,42個服務運營中心,超過8100家專賣店,3萬多家連鎖分銷店,美師傅會員超20萬人,產品行銷全球112個國家。

5樓:卡百利藝術塗料軟裝

卡百利藝術壁材,產品水性環保,流光溢彩,避免了傳統牆紙接縫開裂,牆體基面發黴等現象,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卡百利質感塗料是一種新型的建築裝飾塗料,可以給使用者帶來一種全新的裝飾理念及效果,真正的體現了個性化的藝術裝飾,填補了國內藝術塗料市場的空白。在市場悄然推出,消費者在裝修新家的時候又多了一份漂亮的選擇。帶著個性化的藝術裝飾,填補了藝術塗料的空白,改變以往牆面裝飾的單調,讓室內新增另一份時尚、自然淳樸的裝修風格。

卡百利藝術塗料產品不僅適用於家庭居室空間的改造,還可以廣泛地應用於辦公室,賓館,酒店,行政樓,休閒會所,醫院,ktv,學校等各類空間裝飾。

卡百利作為中意合作的典範,卡百利與義大利擁有100多年曆史的harpo集團達成全球戰略合作,在義大利共同設立研發和製造中心,強強聯合,共同開拓全球市場。同時,引進義大利創新理念和製造技術,將義大利人居住生活方式創想撒播中國。

6樓:

藝術塗料十大排名有卡百利、英尼斯特、菲瑪、寇蒂等。我親戚朋友裝修都是用藝術塗料的,多數都是選用的卡百利這個牌子,看起來裝修效果很不錯,你可以瞭解下。

7樓:生活答主新月老師

立邦卡百利 阿貝羅尼 北疆牆面定製 帝卡斯 蒙太奇 巨集燕 三棵樹 多樂士 多樂士

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8樓:詩邦圖藝術塗料

隨著藝術漆在國內的發展,當前藝術漆市場百花齊放,各種品牌琳琅滿目;當前各個機構推出的所謂的名次榜五花八門;

那麼如何選擇靠譜的品牌?

選擇藝術漆;首先需要明確自己的需求,選擇的牌子要符合自身的實力,符合自身的投入預算,不是名氣越大的牌子就越好;

其次,要了解當地的藝術漆市場狀況,瞭解當地居民的消費特點,選擇的牌子要符合當地居民的消費實力;

此外,選擇藝術漆品牌需要到廠家實地考察,瞭解廠家的運營狀況,檢視廠家相關的資質,證書;瞭解廠家的產品體系,產品質量,以及產品的樣板效果,特別是瞭解廠家對**商的扶持情況。

藝術漆十大名牌排名都有哪些品牌?

藝術漆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9樓:泰詩爾藝術肌理壁膜

選擇泰詩爾的好處:

一、耐水防黴。

直接滾塗在水泥基面上的肌理壁膜連續浸泡30天以上不脫落、不掉色、不黴變分子結構密集菌類無處生存,特別解決了南方家居裝修的牆體滲漏形成裝修黴變。適用於衛生間、廚房、戶外走廊、桑拿房、洗腳屋等潮溼環境的牆面裝飾。

二、經磨耐擦。

用硬物磨擦遠強於普通桌布和乳膠漆,耐擦洗20000次以上,不脫落、不掉色、不留痕。適用於商場、車站、機場、港口等多**環境的牆面裝飾。

三、綠色環保。

肌理壁膜漿主要原料由水基性聚合樹脂、顏填料、助劑等組合而成,無任何有害成份釋放,施工完成隔天即可入住,絕無異味。適用於住宅、寫字樓、賓館、娛樂場所、學校、幼兒園、醫院病房等環境條件要求高的牆面裝飾。【瞭解藝術塗料市場前景】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藝術漆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泰詩爾。泰詩爾圍繞著研發優質產品、貫徹品牌戰略路線、持續終端賦能、主動營銷+新零售、打造世界級品牌五位一體的戰略進行佈局取得眾多佳績,因此也讓它得以在2023年躋身中國藝術塗料十大品牌。

10樓:巨集燕藝術塗料

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巨集燕、三棵樹、valpaint瓦帕茵特、等等。但更推薦選擇巨集燕藝術塗料的天然幻影砂系列,天然幻影砂主要產自美麗的彩雲之南---雲南,天然發光、彩砂近百種,通過不同的顏色搭配和手工技法,呈現出強烈的砂質感覺,視覺感極強。

廣泛應用於酒店、會所、公寓、別墅及商業空間的頂面牆面及背景牆區域性的裝飾點綴。

選擇藝術塗料漆的注意事項:

1、藝術塗料選購要注意看水溶。

藝術塗料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儲存後,其中的花紋粒子會下沉,上面會有一層保護膠水溶液。這層保護膠水溶液,一般約佔藝術塗料總量的1/4左右。凡是***的藝術塗料,其保護膠水溶液呈無色,且較清晰;而質量差的藝術塗料,其保護膠水溶液呈混濁態,明顯地呈現與花紋彩粒同樣的顏色。

2、藝術塗料選購要注意看漂浮物。

凡是***的藝術塗料,在保護膠水溶液的表面,通常是沒有漂浮物的,有極少的彩粒漂浮物;但若漂浮物數量多,彩粒佈滿保護膠水塗液的表面,甚至有一定厚度,就屬於不正常了,它表明這種藝術塗料的質量差。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藝術漆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巨集燕藝術塗料。巨集燕藝術塗料專業生產藝術漆達15年之久,引進國外先進技術,解決不同批次的產品,產生色差、粘稠度不一致等問題,並且每批次產品都進行抽樣檢測,保證產品質量過關。同時生產配送車間保證貨源、貨期的穩定,口碑值得信賴。

藝術漆十大名牌中比較好點的藝術漆品牌是哪個?

卡百利 kabel 始終致力於成為值得廣大消費者 客戶信賴的健康 安全 環保的世界知名藝術塗料品牌。卡百利藝術塗料的特性 1 天然無毒 安全環保。真正的解決了牆面裝修的環保問題。卡百利藝術塗料無任何有毒化學成分,是用大自然裡的天然材料經物理反應組合而成,對於人體無毒無害的天然材料,取材完全來自於大自...

室內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室內牆面漆,多用的是乳膠漆,我國比較出名的乳膠漆品牌有 多樂士 立邦 美塗士 華潤 紫金花 嘉寶莉等,都是環保漆,可以放心使用 紅蘋果漆 立邦漆 嘉寶莉 三棵樹 華政 美塗士 紫荊花 大寶漆 長頸鹿這些品牌都非常好。油漆十品牌關於這些是怎麼定義的,還真沒有人知道。像這些排名都是一些門戶 弄出來的排名...

免漆板10大品牌有哪些品牌,免漆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免漆板的牌子種類特別多,10大品牌,有金漢板材,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等很多的知名品牌,而且每一種品牌都有各自的優勢。其實免漆板具有天然的質感,木紋特別清晰,它可以和原木的材料相比較,而且有耐洗耐磨防潮防腐的一些特性。免漆板10大品牌中最出名的要數大王椰,免漆板國標制訂單位 作為裝飾板材行業中的佼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