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5:15:10 字數 1665 閱讀 6907

1樓:愛企查

北京四虎科技發展****是2016-12-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路116號2層a座商業a02-18。

北京四虎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a6n63f,企業法人陳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四虎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服務pue值在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包裝裝潢設計;經濟**諮詢;文化諮詢;體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銷售自行開發後的產品。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爸媽聊天,我媽看起來很沮喪,說:「都怪我把你生得太醜了,沒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糖果都不好吃了,怎麼辦 567 nx 加上』com 四字古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強求 你出文,我寫字,可好?

陪我說說話,我說你聽就行。

有多少人是痛到傷心才知情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吳邪和小哥…邊上還有黎簇 剛剛看快本 興奮一下 驚了,我居然在藝術人才大賽上畫了盜筆 授權**自半次元 不喜勿噴。

嗨嘍,最近愛上了盜筆裡的小段子,超級好誒,分享給大家 蘭蘭晚安好夢。 請問**可以買到原版的**啊,不想看修訂版的~

北京四季科技發展****怎麼樣?

北京北展科技發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北展科技發展****是2018-02-09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135號7幢一層。

北京北展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ma01achdx2,企業法人叢日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北展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旅遊資訊諮詢;企業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諮詢;軟體開發;酒店管理;物業管理;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翻譯服務;市場調查;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珠寶首飾、工藝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餐飲管理;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精博科技發展****怎麼樣?

北京京軒科技發展****怎麼樣?

北京建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是2011 11 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87號3 1001。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58495946,企業法人紀如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技...

藍色智庫 北京 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藍色智庫 北京 科技發展 是2009 03 11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興光四街1號院7號樓1層107室。藍色智庫 北京 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6869440212,企業法人陳小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藍色智庫 北...

北京億海蘭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億海復蘭特科技發展有限公制司是bai2000 09 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zhi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5號 世寧大廈405室 北京億海蘭特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802014666x,企業法人張建航,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