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23:25:08 字數 1213 閱讀 9143

1樓:愛企查

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是2005-11-0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拂林路9景龍國際d座1306室。

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82540211k,企業法人高力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科技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銷售電子產品、民用航空器(飛機);租賃儀器儀表、計算機。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547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專注於衛星導航定位技術在空間資訊資料採集的應用,至今天已經發展成為中國衛星導航定位應用產業領域、集空間資訊資料採集方案和gis應用研發兩大類市場的高科技企業。

法定代表人:高力輝。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090288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拂林路9景龍國際d座1306室。

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的介紹

3樓:辣椒

北京天恆昕業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專注空間地理資訊領域。公司以「激發應用潛能,釋放空間地理資訊價值」為使命,致力於通過空間地理資料採集、處理到分析應用一體化的技術服務和產品,為行業客戶提供「簡單化、專業化、一體化」的解決方案。發展至今,公司已構建了集測繪和移動定位導航、空間影像資訊解決方案、空間地理資料服務、軟體開發與系統整合為核心業務的產品、營銷和服務體系,持續以創新成就行業客戶。

北京建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是2011 11 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87號3 1001。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58495946,企業法人紀如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建丞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技...

北京四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四虎科技發展 是2016 12 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路116號2層a座商業a02 18。北京四虎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a6n63f,企業法人陳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四虎科技發展 的經...

藍色智庫 北京 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藍色智庫 北京 科技發展 是2009 03 11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興光四街1號院7號樓1層107室。藍色智庫 北京 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6869440212,企業法人陳小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藍色智庫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