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麓國際大酒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8:50:05 字數 2283 閱讀 5528

1樓:愛企查

湖南金麓國際大酒店****是2012-12-06在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鹹嘉湖街道嶽麓大道311號金麓商務廣場5棟。

湖南金麓國際大酒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4058030974k,企業法人李保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金麓國際大酒店****的經營範圍是:住宿;中餐服務;西餐服務;自助餐服務;茶館服務;咖啡館服務;冰淇淋製售;小吃服務;餐飲配送服務;甜品製售;酒店管理;物業管理;會議及展覽服務;紡織、服裝及日用品、工藝品的零售;食品製售(包括冷飲、熱飲、爆米花及其他小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49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金麓國際大酒店****於2023年12月6日在長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嶽麓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李保生,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住宿;中餐服務;西餐服務;自助餐服務;茶館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保生。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40000639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鹹嘉湖街道嶽麓大道311號金麓商務廣場5棟。

長沙金麓國際大酒店幾星級?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麓國際大酒店是由長沙市恆基偉業房地產開發****投資,按五星級標準興建的高檔商務酒店,坐落於長沙市大河西先導區國際金融商業街的中心區域、嶽麓大道與金星路交匯處,與長沙市委市**隔街相望。距黃花國際機場車程30分鐘,武廣火車南站25分鐘,火車站15分鐘。

長沙金麓國際大酒店地鐵2號線可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附近沒有地鐵站。

可先坐地鐵2號線到金星路站,走3號口出站過馬路到公交麓山名園站,坐w105或w116或303路到衛技新村站下,下車後往前走到金麓國際大酒店。

長沙站到金麓國際大酒店怎麼走

5樓:金箍棒醉舞魔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w105路,全程約公里1、從長沙站步行約360米,到達長沙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金星路站3、步行約300米,到達麓山名園站。

4、乘坐w105路,經過4站, 到達衛技新村站(也可乘坐w116路)5、步行約280米,到達金麓國際大酒店。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沙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五一大道2.沿五一大道行駛8.

3公里,右轉進入金星中路3.沿金星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金星中路輔路4.

沿金星中路輔路行駛250米,右轉進入嶽麓大道輔路5.沿嶽麓大道輔路行駛80米,6.行駛20米,左轉。

7.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金麓國際大酒店。

長沙萬達廣場距離長沙嶽麓區金麓國際大酒店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沙開福萬達廣場。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西長街行駛50米,過左側的萬達文華酒店-商務中心約50米後,左轉進入中山路。

2.沿中山路行駛50米,過左側的萬達文華酒店-商務中心約140米後,右轉進入湘江中路。

3.沿湘江中路行駛70米,朝營盤路/銀盆嶺大橋/湘江中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70米,直行進入營盤路隧道5.沿營盤路隧道行駛1.

6公里,直行進入鹹嘉湖路6.沿鹹嘉湖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鹹嘉湖西路7.

沿鹹嘉湖西路行駛500米,右轉進入金星中路8.沿金星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金星中路輔路9.

沿金星中路輔路行駛250米,右轉進入嶽麓大道輔路10.沿嶽麓大道輔路行駛80米,11.行駛20米,左轉。

12.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金麓國際大酒店。

8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w105路,全程約公里1、從長沙開福萬達廣場步行約570米,到達湘江中路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金星路站3、步行約300米,到達麓山名園站。

4、乘坐w105路,經過4站, 到達衛技新村站(也可乘坐w116路、3路)

5、步行約280米,到達金麓國際大酒店。

天津恆大酒店有限公司怎么樣,天津恆大酒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以前這兒的有個副總姓閆,現在還是不是他不清楚,閆天津南大畢業,對人很小器,格局太小,然後其和員工鬥法失敗,被擠兌去了雙鴨山恆大酒店,去打工的話不推薦去。天津恆大酒店 是2012 12 05在天津市薊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盤山文化產業園 薊縣官莊鎮津薊...

紹興中國輕紡城大酒店開發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紹興復中國輕紡制 城大酒店開發投資 成立於2003年07月17日,主要 紹興中國輕紡城時代房地產 怎麼樣?紹興中國輕紡城時代房地產 是1998 06 10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柯橋時代廣場h座2602 1室。紹興中國輕紡城時代房地產 的統一社會...

湖南捷邦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捷邦國際 來物流 是源2016 12 15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城郊街道東溈社群瑞景春天3棟902號。湖南捷邦國際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4ma4l8x8ax9,企業法人陳桃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捷邦國際物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