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果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01:29:23 字數 1214 閱讀 6222

1樓:愛企查

北京愛果國際酒店bai管du理有限公

司是2013-10-21在北京市東城zhi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回),註冊地答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街33號北京飯店c座東m層2200b室。

北京愛果國際酒店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082867061x,企業法人奚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愛果國際酒店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管理;餐飲管理;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市場調查;經濟**諮詢;翻譯服務;影視策劃;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銷售日用品、電子產品、五金交電;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6341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1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順旅酒店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順旅酒店管理****是2017-07-31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楊鎮鮮花港南路9號。

北京順旅酒店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ma00gt812x,企業法人劉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順旅酒店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管理;餐飲管理;旅遊資源開發;物業管理;體育運動專案經營(不含承辦體育比賽、高危險性體育運動專案);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銷售食用農產品、日用百貨、服裝、工藝品(不含文物、象牙及其製品)、花卉、新鮮蔬菜、新鮮水果;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彩擴服務、攝影服務;民用航空票務銷售**;機械裝置租賃;網路技術開發;農業技術推廣;垂釣服務;婚慶服務;禮儀服務;花卉租擺;國內旅遊業務;餐飲服務;銷售食品;零售菸草;住宿;理髮、美容(不含醫療性美容);道路貨物運輸。(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國內旅遊業務、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住宿、零售菸草、理髮、美容(不含醫療性美容)、道路貨物運輸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順旅酒店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青島愛尊客酒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黃島分公司怎麼樣?

青島愛尊客酒店投資管理 黃島分公司是2011 07 27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浦江路27號3棟。青島愛尊客酒店投資管理 黃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157976667xt,企業法人張毓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愛尊客...

魚亦果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魚亦果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18 05 22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廣渠門內大街90號樓8層辦公室806。魚亦果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1cbnmxg,企業法人張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魚亦果 北京 ...

武漢愛特印象食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愛特印象食府酒店管理 是2014 08 22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 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前川街黃土公路280號。武漢愛特印象食府酒店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6303471643x,企業法人胡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愛特印象食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