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和鼎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1:55:09 字數 3126 閱讀 966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和鼎盛電子商務****是2017-04-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街道蛇口灣夏路126號網際網路創新創意服務基地(2)期b403。

深圳市和鼎盛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k668t,企業法人閆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和鼎盛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資訊諮詢;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網路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文化活動策劃;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網頁設計;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婉順還斯文丶幫手

我當時也是非常迷茫不知道怎麼去做的,找了很多,但是遲遲沒有那麼隨意選擇,因為畢竟是在網上很多不敢相信,至於怎麼分辨公司多少還是有限經驗很多都是一開始幾百,像誘餌一樣,後面讓你不斷交更多的錢,讓你進退不能,大家還是小心點吧, 前面307中間345後面2356我的扣q,互相交流下吧,我是做的**。

#深圳市和鼎盛電子商務****#這個公司靠譜嗎?面試時一直在說前景卻對應聘者的情況沒有進行了解

3樓:職

我面試過了,但是沒去。主要是面試的時候感覺怪怪的,先讓所有面試的人在一個會議室開始講一堆東西,然後再去不同的主管那個面,但是覺得不是分部門的隨便點人去的。最奇怪的是,在會議室的時候聽到外面的人分組的在那喊口號,我看到有面試的人直接找了個藉口走了。

反正最後我沒去,不是因為錢少,而是公司感覺不太好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你有接到面試成功通知嗎?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4樓:來自翡翠谷品貌非凡 的喜羊羊

去面試過,簡直了!!這家公司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完全不是一回事,招聘與實際崗位不一致,就是忽悠人去做金融銷售的,給客戶資料讓客戶買相應的****(聽別人說的)。面試的時候看到面試者就相當反感了,叼著煙,一個個什麼都不懂,問的全是沒有技術含量的問題,浪費個人時間與精力。

5樓:古酷魯

段新梅,你還在公司嗎,坑了多少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去面試了一趟,段女士說得天花亂墜,今天看到很多職場菜鳥前去面試,真替他們擔心,畫得餅太大了,消化不了。就是個掛著羊頭賣狗肉的公司,畢業生們注意了⚠️

#深圳市和鼎盛電子商務****#請問去面試過的朋友,這家公司怎麼樣?我將要去面試行政文員,看回復居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怎麼樣?

深圳市和鼎盛電子商務****是真是假?是不是假期很多,聽他們說晉升快福利好,感覺說得有點太好了。 10

7樓:**幸福

深圳市和鼎盛電子商務****是真是假?是不是假期很多,聽他們說晉升快福利好,感覺說得有點太好了。

這個是一個小公司,,福利待遇還可以。

8樓:遙望星空

現在好多人都容易被一些加盟公司誤導zhidao,他們說什麼你交了錢給你做推廣什麼的,就在家等著收錢首先謹記,天上不會掉餡餅,沒有這種好事,只是為了讓你交錢而已;其次就是他們壓根就不知道店鋪剛開始要做什麼,新店確實需要一定的推廣,但是推廣對於新店鋪的作用還小的很,前期不把店鋪整體優化好,做一些基礎的工作,你推廣出去了又怎專樣,沒人買,還是一點用也沒有的。我閒暇時間做的**,掙點零花錢這是我wei《超人小丸》的全拼就是 有機會可以互相說說幫我漲點粉再好不過了,非誠勿擾,##看似捷徑的東西往往是陷阱 我的建議是,新手的話最好有老師帶帶,一屬點一點的來,

深圳市鼎盛電子商務****怎麼樣??行不行?

9樓:糯米

別去,底薪才2000,提成一個月頂多2000,而且剛去的前幾個月你也就拿底薪,不包吃不包住,餓死你。

10樓:古酷魯

不行 薪資低,服務差,都跟吃了shi一樣。

11樓:斐悅人

這個不清楚,只知道和鼎盛不靠譜。

深圳市鼎盛電子商務****怎麼樣?

深圳鼎盛電子商務****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深圳鼎盛電子商務****是2016-04-29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蓮塘街道羅沙路蘭亭國際二棟23f。

深圳鼎盛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qhw9x,企業法人劉永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鼎盛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電子產品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3樓:遙望星空

現在好多人都容易被一些加盟公司誤導,他們說什麼你交了錢給你做推zhidao廣什麼的,就在家等著收錢首先謹記,天上不會掉餡餅,沒有這種好事,只是為了讓你交錢而已;其次就是他們壓根就不知道店鋪剛開始要做什麼,新店確實需要一定的推廣,但是推廣對於新店鋪的作用回還小的很,前期不把店鋪整體優化好,做一些基礎的工作,你推廣出去了又怎樣,沒人買,還是一點用也沒有的。我閒暇時間做的**,掙點零花錢這是我wei《超人小萬》的全拼就是 有機會可以互相說說幫我漲點粉再好不過了,非誠勿擾,##看似捷徑的東西往往是陷阱 我的建議是,新手的話最好有老師帶帶,一點答一點的來,

#深圳市和鼎盛電子商務****#剛收到面試通知 了,說做資料員,聽大家說的這家公司的資料員不是做文

14樓:職

不是做什麼資料管理的,就是做金融,拉人做**。所謂的資料整理應該就是給你一些股民的資訊叫你去跟他們聊,買它的產品。類似**和***。

深圳太多這種公司了,你如果覺得你有能力你就去,反正我覺得做這種工作良心容易被譴責,另外,4k-6k的工資也是你業務做得好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好做,股民又不傻。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 是2014 07 2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登良路26號公園道大廈b棟1909室。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98599550r,企業法人胡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點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點購電子商務 廣州分公司是2016 01 22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6號自編第3棟905房之三。深圳市點購電子商務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ma59blk41w,企業法人陳自然,目前企業處於...

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bai 是du2002 06 15在廣東省深圳市注zhi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司,注版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曉權街道布吉路1028號中設廣場a座802。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38841930n,企業法人謝青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