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和通寶」是是哪個朝代的錢幣 是否值錢

2023-02-11 23:30:08 字數 2595 閱讀 3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的,要看具體的。

至和元寶隸書小平光背 250元 仁宗至和年間(1054--1055)年鑄,元寶錢文為真,行、篆三體,旋讀,通寶錢為真,篆二體,直讀,重寶為折二,折三,錢文真書,小平徑釐米,重克,折二徑3釐米,重8.

8克,折三徑釐米,重10克上下。傳世元寶,通寶易尋,重寶錢為泉界所珍愛,尤以背文虢,坊者更足珍貴。

至和元寶隸書小平左挑 350元。

至和元寶真書小平光背 元。

至和元寶篆書小平光背 1元。

至和元寶真書小平光背 1元。

至和元寶隸書小平隸通 250元。

至和元寶隸書小平隸寶 300元。

至和元寶真書折二光背 1700元。

至和元寶真書折五鐵母光背 5000元。

至和重寶真書折五背「坊」 40000元。

2樓:網友

北宋至今有幾百年的歷史,我想朋友能從中品味歷史的滄海桑田,我家中也有一個,錢幣的的神采猶在。有人出近千元沒賣。品像好價位不會太低的。

3樓:遊南壘

拿了錢去古幣市場問問就知道了,這裡的人怎麼知道呢,因為我們沒有看見你的錢喂。

至和元寶和至和通寶哪一種存世量多?

4樓:嚮往一鳴

至和通寶多啊,因為二者使用的比例不一樣。就像現在,問,一張張的發行錢,100的和10塊的哪個發行的多一點一樣。

5樓:網友

一般來說,很難說同一個朝代的古幣是通寶多還是元寶多的,古代銅錢有通寶,元寶,重寶之分,古錢幣中通寶最早源於唐代的開元通寶,通代表通行,通貨的意思。

至通元寶是哪個朝代的?值錢嗎?

6樓:鄧利葉甲風

「至通元寶」清朝流行貨幣。不值錢,現在古玩店都有賣,還是一串一串的賣,市面價值一枚在20—50之間。建議你拿來收藏還可以,也許幾十年後會換個好價錢。

7樓:都印枝在冬

你好!你所說滴是至元通寶,是元朝滴錢幣,數量不多!真品價值在100元以上,升值空間大。

至通元寶是哪個朝代的?值錢嗎?

8樓:小猴

你讀錯了,是至元通寶,至元通寶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元代的至元通寶四體文錢,是元順帝至元年間(公元2023年至2023年)鑄造的。元世祖忽必烈於公元2023年至2023年也曾鑄造過至元通寶錢,但只有漢、蒙兩體小平至折三共六品。

而元順帝所鑄造的至元通寶版式繁雜,變化無常,除光背外,有背「玉」、背星月、背異文及供養錢等。其四體文錢便是這一時期的傑作。

至元通寶楷書折二光背1200元。

至元通寶楷書折二大樣光背2500元至元通寶(18張)至元通寶楷書折三光背4200元。

至元通寶蒙書小平光背2200元。

至元通寶蒙書折二光背850元。

至元通寶蒙書折三光背1050元。

9樓:love卟離灬卟棄

你好,很榮幸你的問題。

至通元寶是清朝的流行貨幣,一枚的面值在20~50元左右。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滴是至元通寶,是元朝滴錢幣,數量不多!真品價值在100元以上,升值空間大。

誰知道皇和通寶是什麼朝代的錢

11樓:森一

是至和通寶吧或者是皇宋通寶**3元一枚。

宋代錢幣。

12樓:凌雨菲

樓主是不是看錯了?是隸書的"至和通寶"吧?!隸書的「至」看起來很像「皇」。比較普通,好品市場價不超過2元。

至和錢北宋仁宗至和元年(公元2023年)鑄造,另有至和通寶和至和重寶,均為對錢。「至和元寶」小平錢有隸書,楷書,篆書三種書體。「至和重寶」有折。

二、折五錢,存世量少。折五錢背有「坊」,「虢」等記地名者更為稀少。另有鐵錢。「至和通寶」鑄造量大,存世極多,為常見品。現在的市場**一般在2-5元rmb。

13樓:普湛

皇宋通寶宋早期錢幣幣。

至洽通寶是什麼時候的錢幣?價值多少?

14樓:山

您說的很可能是北宋、至和通寶吧。價在3-5元左右。

15樓:烈火男爵

治至通寶很少的,是元朝錢幣,元朝錢本來就少,治至通寶是元英宗時期鑄造,這個皇帝才當了三年就被刺殺,他的錢幣存世量不足百枚。

至和通寶 小平 價值多少錢?謝謝

16樓:小猴

北宋仁宗趙禎至和年間(公元2023年至2023年),鑄造有至和元寶、至和通寶兩種小平錢。至和通寶、「至和元寶」和「至和重寶」的鑄造均為對錢。「至和元寶」小平錢有隸書,楷書,篆書三種書體。

「至和重寶」有折。

二、折五錢,存世量少。折五錢背有「坊」,「虢」等記地名者更為稀少。另有鐵錢。「至和通寶」也有隸書,楷書,篆書三種書體,是一種光背小平錢。其鑄造量大,存世極多,為常見品。

17樓:網友

這些北宋錢都是2-5元的價。

古代錢幣哪個朝代的值錢康熙通寶乾隆通寶順治通

清錢 一般來說雍正通寶 順治通寶 康熙通寶 咸豐通寶 重寶 元寶較值錢,道光通寶 乾隆 嘉慶 同治 宣統 光緒通寶不太值錢。但是,各代錢幣不同版別 品相 存世量的多少價是不一樣的。清錢祺祥通寶 重寶最貴。其它各朝代也是這樣的,各代錢幣不同版別 品相 存世量的多少價是不一樣的。家裡整理東西翻出來爺爺那...

五株錢幣是哪個朝代的,五銖錢幣哪個朝代?

五銖錢用重量作為貨幣單位的錢幣,始於118 bc,歷經約400年,是中國錢幣內史上使用時間最長的金容屬貨幣。漢武帝元狩五年,118 bc,開始發行五銖錢,開啟了漢朝五銖錢的先河 直到東漢末年,上下400年內,五銖錢一統天下。五株錢是漢代的,是中國錢幣史上使用時間最長的金屬貨幣 五株錢,是西漢末年,王...

景興通寶銅錢是哪個朝代的,景興通寶銅錢是哪個朝代的

景興通寶銅錢所屬朝代是清乾隆五至四十二年。景興通寶,流入中國的一種越南錢幣名。黎氏顯宗景興年間 1740 1786 鑄造。有篆 隸 楷書體。背文有中 西 北 大 山西 山南 庚申 辛酉 壬戌等紀方位 地名或干支。景興錢另有巨寶 永寶 大寶 順寶 泉寶 重寶 中寶 內寶 正寶 至寶 用寶 宣寶 太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