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個音質好的,耐用的耳機,價格100元左右

2023-02-11 23:20:08 字數 2536 閱讀 3741

1樓:匿名使用者

akgk420絕對入門裡數一數二的。

2樓:天蠍學渣

森海塞爾86塊的一款是100元以下綜合評定第一。

3樓:漢爾頓變頻淨水器

森海塞爾的mx80,良心製作。

用了就知道了。

大家推薦一個音質好的耳機,**在100元內。

4樓:╰無形浪孓

森海塞耳mx500一定要國際版的 長線和**版就免了預算不足可以mx400

多的話可以mx550或mx360

森海塞耳的音比較均衡,畢竟森海塞耳專業做耳機的,音質什麼的都很不錯的。如果你是魅族的忠實粉絲,那我再推薦你魅族新出的ep10,比850好多了,是參照森海塞耳的mx760的,音質還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聽慣pt850的話那森海的耳塞應該不適合你,可以考慮一下sony的ex85,低頻非常強勁,很適合你。

100元左右音質好的耳機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denon d1100千元左右最好耳機,**價應該是980元吧。雜食是其最大優點。解析力高,但是低音一般吧。

適合流行樂,佩戴很舒服。推力超好,一般***都推得動。就是大了點。

100元的話就很難辦了,這個價位一般溫度都在10度以下,燒不起來。森海的低端產品沒有100以下的,但是森海低端的話音質很差應該說。如果你手頭充裕的話,建議你去**查一下森海塞爾ie7 diy版本,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三百多元。

這個是森海耳塞的次旗艦版本,適合流行樂,解析度高,非diy要兩千多元。算是我能想到最好的了。

如果一定要一百元的話那就買鐵三角的了~~頭戴式,音質偏日系,但是沒什麼研究啦。

如果在家用的桌上型電腦的耳機話,philip的也挺不錯的,大耳機只要100元左右,簡約又不失大氣。普通但又雜食。

因為一百元的耳機實在太多,我也沒法一一聽過去,所以沒法具體給出某個型號,只能給你提供大概的一個方向。

推薦一個既便宜音質又好的品牌手機耳機(100元以下)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森海塞爾,100元左右有mx80,這是森海塞爾入門級耳機,效果比同價位一般的耳機要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以下的,只要是比較出名的牌子都能聽,建議**耳式的耳機,全塑料的戴得耳朵都化膿了,就我用過的耳機裡面,lumia手機的那個音質不錯,比蘋果的好,原裝就50大洋,不過要牌子的話,就索尼,森海,漫步者。

推薦一款音質好耐用的耳機吧,不超過100元,謝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philips) shp2000 頭戴式 耳機漫步者(edifier) k680 高品質 時尚便攜耳麥松下(pansaonic) rp-ht161ek先鋒(pioneer) se-mj21-h(白色) 便攜頭戴式耳機。

求推薦音質好的100多到200左右的耳機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要求,我再說說我的聽覺偏好。

本人不喜歡重低音,要求低頻飽滿,要柔和,表現的細膩度要夠;人聲要足夠乾淨透徹,層次感強,情感表現力強;高頻要清晰,但不能有半點刺耳,本人對高頻較靈敏,有刺耳就受不了。樂器的方位及層次感要清晰。聲場要是寬廣的話那就更美了!

但是200以下的確實不怎麼好找。我去年8月份前還是用的森海,後來被朋友順走了(從我這順耳機的朋友多得數不過來)。後來整了一款叫磬聲l09m的入耳式,試聽一下讓我驚豔。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如果你的聽覺需求和我上面描述的一致,大可放心一試。

順便附張圖你看一下。

11樓:六翼墮天使鄧

hifiman re400

這個耳機簡直無敵,調音非常好雖然表現力不夠出色,但是音質真的能吊打同價位的所有耳機(因為當時生產了太多條買不完,所以現在降價200多虧本清倉)。重點是絃樂和和聲和我的鐵三角cks770is(600多元)有一拼,畢竟曾經剛出來的時候也買400多。唯一弱點,不是重低音。

kz zs6

這是我第一條hifi耳機,算是引我入門的耳機。入門級耳機做到kz這麼好的國內沒有第二家。我已經買了一年多了,現在最貴的耳機已經上2000了(1100is),有時候懷舊地聽zs6還是會有很多驚喜。

高頻很高很銳。低頻厚實,中頻飽滿。真的不錯,但是有弱點,阻抗小,有電流聲。

(在美國,zs6賣快60美元,老外評價極高)

tfz錦瑟香也 qeen

這個耳機太均衡了,沒什麼特色,就是什麼都挺好,反而顯得平淡。但音質簡直沒的說,真的好,有參考耳機的風範。

這三條耳機都是我親測過的,絕對好貨。

求耐用的入耳式耳機,**100左右優先考慮,不要超過200,音質要稍微好一點…有的話最好發一下連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鐵三角ath-clr100,100左右,**就有,聽低音一般,其他都還可以。注意別買假貨就行。

求個音質好的耳機,懂的麻煩介紹下。

索尼的ex85,200元。森海塞爾的mx500,150元。都是很好的耳機。pr1或者pr2,pr2加線也可以推動的話是不二之選了,500以下無敵。漫步者h260完美音質,500元以內秒殺任何耳機,絕對的價效比之王,160左右,不喜歡入耳式的話極力推薦mx360,140左右,音質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3...

求音質好的100多到200左右的耳機

根據你的要求,我再說說我的聽覺偏好。本人不喜歡重低音,要求低頻飽滿,要柔和,表現的細膩度要夠 人聲要足夠乾淨透徹,層次感強,情感表現力強 高頻要清晰,但不能有半點刺耳,本人對高頻較靈敏,有刺耳就受不了。樂器的方位及層次感要清晰。聲場要是寬廣的話那就更美了!但是200以下的確實不怎麼好找。我去年8月份...

求一款音質又好又便宜的頭戴式耳機

建議用akg的k518le,可在網上 購買,三百左右,非常符合你的聽音要求。akg k420 k512dj k404 k240拜亞動力 dtx710 dtx300p dt235創新 live 鐵三角 t300 fc707 wm55 都是這價位非常不錯的。這價位可以買akg k420 或者加點錢上k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