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3手機怎麼刷機?用什麼軟體?

2023-02-12 04:05:07 字數 1576 閱讀 396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rom/基帶)等相關資料提供。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三星w2013怎樣解除安裝手機軟體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應用程式-選單鍵-解除安裝(解除安裝/禁用應用程式)-請點選帶有紅色"減號"圖示的程式,嘗試解除安裝該軟體。若沒有"減號"圖示則表示該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手機部分內建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金山清理大師。

三星w2013無法開機怎麼刷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不建議自行刷機。

2.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三星手機(2013)能自己刷機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您不要自行刷機。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出現問題,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6樓:起點六點三十分

可以啊,不過建議別刷,你會後悔的,原版的最好!其次,如果你真想刷,有個挖煤神器最好。

三星2013怎樣刷機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8樓:臺晚竹書妝

你不知道有專門刷三星的工具麼==個人推薦一款三星刷機工具你可以瞭解瞭解哦。

三星用什麼軟體刷機最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不要自行刷機。2.

如果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解決,建議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三星w2014怎麼進入刷機模式

10樓:聆聽夜雨心聲

手機先完全的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home鍵 、電源鍵),等待3秒,出現英文介面,然後再按音量上就好了。

三星w2013安全模式怎麼關 已經出廠設定、刷機了 還是不行 請問怎麼弄回來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1、建議w2013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2、不建議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三星A8手機刷機一般要多久啊?三星手機刷機要多久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手機刷機要多久 卡刷,一般要不了十分鐘。三星手機a8,自...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補充 1 部分第三方 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

三星i905手機按鍵刷機中文,三星手機按鍵自己刷機

非常抱歉,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補充 1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2 部分第三方 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