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te手機怎麼刷機解鎖,三星手機怎麼刷機解鎖

2022-01-01 03:37:50 字數 3505 閱讀 619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2樓:發個手機號

這都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請您仔細看看

我推薦卡刷

首先,要進入卡刷模式,即recovery介面,要先關機,按 音量上+home鍵+開機鍵 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操作方式:音量上下是選擇,電源鍵 是確定,左邊鍵 是向下,右邊鍵 是返回, home鍵 是向上。

ps:版本不同操作方式也略有不同)

如果按住「音量上鍵」+「home」+「電源鍵」進不了cmw,就說明你上面的自制recovery的cwm核心沒有正確刷入,你就必須先使用odin刷入。

然後,刷機前要先雙wipe,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若不如此做刷機會出現不必要的故障。

7再然後,便是開始傳說中的刷機了!

選擇第五項「install zip from sdcard」;

再選擇第一項「choose zip from sdcard」,確認後找到自己的刷機包,即「zip」格式檔案。

如果你把rom包放在外接的sd卡得話,是在extenal-sd這個資料夾裡面哦~另外,如果「choose zip from sdcard」沒反應,可以選擇第五項「choose zip from internal sdcard」,這裡lz的版本太老所以沒那個選項,但新版本里是有,大家請放心)

整個刷機過程大概3~5分鐘,刷完後選擇最下面「go back」返回主介面再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第一次開機時間會稍長點,大家耐心等待就行了(實在不行就掰電板強制關機再開機,lz經常這麼弄,放心手機經得起這樣折騰~),待進入到桌面就是說明刷機成功~!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解鎖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4樓:

不用解鎖只刷機我的是i9100從安卓2.3刷過4.0又從4.

0刷到4.1又從4.1刷到4.

3還從4.3刷到4.4又從4.

4刷到安卓最高版本android l都沒解鎖

三星手機如何刷機,解鎖

5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root可以試試豌豆莢,下面簡單說一下用豆莢一鍵root手機連線電腦,開啟usb除錯

找到豆莢裡面的一鍵刷機功能,開啟之後就可以使用一鍵root功能了,程式會自動幫你完成root的過程的。

手機root了以後就可以刪除系統的軟體還有手機也是完全屬於自己的了。

7樓:新化

你手機是什麼型號,如果單單是解鎖的話:

教你一個方法,你可以試試。手機上、下鍵,home鍵同時按,別鬆手,再按電源鍵,進入工程模式,用音量鍵,選擇第三行:wipe date/factory reset ,這個過程叫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選擇第一行reboot 重啟

8樓:

刷機用刷機大師,解鎖用解鎖大師。反正我的s3就是這麼搞的,成功率不錯

9樓:愛骨流殤

home是哪個鍵啊?

三星手機怎麼解鎖刷機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沒有提供三星手機具體型號,無法進行準確的判斷,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同時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

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

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解鎖密碼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沒有提供三星手機具體型號,無法進行準確的判斷,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同時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

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

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12樓:塗博麗禹銘

手機關機後,音量上鍵和方形鍵和電源鍵同時按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

我的手機(三星),要刷機,網上說要給手機解鎖,請問怎麼給手機裝置解鎖

13樓:

設定手機解鎖密碼方法如下:

手機處在桌面時按系統鍵,彈出的選單就有系統設定,點選;

找到安全和隱私,點選;

點選螢幕安全保護,此時就會進入到密碼的設定介面;

螢幕密碼就是設定手機密碼的地方;

點選螢幕密碼後,先輸入圖形,至少連線四個點。

手機充電時提示「解除裝置鎖以便**使用」,可能是手機使用電腦usb充電所導致,如果手機需要連線電腦進行多**傳輸等,需要在手機螢幕上輸入解鎖密碼。如果顯示手機已經鎖定  就是鎖屏密碼輸錯次數過多,點選忘記密碼,然後輸入小米賬號的密碼即可重新設定

如果顯示裝置已丟失則為小米雲服務中查詢手機功能中的鎖定   ,一樣輸入,密碼即可解鎖

14樓:sapphila丶

三星手機解鎖只需要安裝一個三星專用的解鎖軟體然後按照提示點確定就可以完成操作了,不清楚的話可以看看這篇三星s6解鎖教程 http://www.anruan.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補充 1 部分第三方 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

三星安卓機子如何刷機,三星手機如何刷機?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必須要有電腦才能刷機,電腦專門的讀寫軟體的.只用記憶體卡估計...

三星9508螢幕怎麼解鎖,三星螢幕怎麼解鎖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i9508型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三星螢幕怎麼解鎖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