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windows10系統能玩什麼遊戲

2023-02-12 06:25:10 字數 1098 閱讀 7905

1樓:莂莋夢孒操

當然可以。不過平板的系統必須是與電腦一樣的windows系統才可以。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種這樣的平板,**從幾百元到幾千元都有,可以在京東之類搜尋【win8平板】或者【win10平板】得到結果。

但要是想持續流暢地玩英雄聯盟,需要中高階的型號,配置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處理器:--英特爾 atom z3770/z3795(bay trail-t系列)

--英特爾 atom x5/x7(cherry trail系列)--英特爾 core 5y10/5y65/5y70(core m系列)

--英特爾 core i3/i5/i7(移動端低壓core系列)記憶體:--2g及以上。

適合win10系統玩得遊戲,單機類,平板電腦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系統適合不適合關係不大,關鍵要看硬體水平,平板裡也分三六九等的。

3樓:呼扣扣

憤怒的小鳥 寂靜嶺。

平板電腦的win10系統能玩遊戲嗎

有什麼適合 win10 平板玩的遊戲嗎

4樓:苦哈哈

1、觸控板被禁用了,你從控制面板裡找一下,裡面有關於控制面板的設定,看看是不是設定為禁用了,或者是你觸控板旁邊有快捷鍵可以禁用觸控板;

2、觸控板驅動被別的軟體刪掉了,或者是出問題了,這種情況的話,你就可以重新安裝驅動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在應用商店裡面下。

什麼電腦遊戲可以相容平板電腦windows10呢

6樓:網友

空檔接龍、掃雷等這些很古老的遊戲,只要把相應的檔案拷貝過來即可執行。

裝上win10系統的平板電腦可以玩pc上的遊戲嗎?如仙劍奇俠傳5等單機遊戲?

7樓:希區

可以,只要你有滑鼠和鍵盤就可以了。

8樓:天絕想死錄

硬碟得夠,配置必須, 相容性win7

windows10系統對電腦有哪些要求

這些是在電腦上安裝windows10的基本要求。如果你的裝置無法滿足這些要求,則你可能無法享受到windows10的最佳體驗。1,處理器 1ghz或更快的處理器或系統單晶片 soc 2,ram 1gb 32位 或2gb 64位 3,硬碟空間 16gb 32位作業系統 或32gb 64位作業系統 4,...

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

1 依次 計算機 單擊windows.old資料夾所在的碟符右鍵 屬性 2開啟windows.old資料夾所在碟符屬性後,單擊 磁碟清理 磁碟清理工具便開始掃描該碟符內可以清理的檔案。3 掃描完成後,磁碟清理工具會顯示可以刪除的檔案列表,在其中就可以看到 以前的windows安裝 並顯示容量大小,下...

電腦windows10系統插上u盤怎麼打不開

u盤插上電腦無反應,怎麼辦?win10 電腦u盤讀不出來怎麼辦 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依次儲存,磁碟管理,右鍵點選無法正常顯示的u盤碟符,選擇更改驅動器和路徑的選項,點選更改按鈕,為當前的u盤分配一個沒有被佔用的碟符,點選確定,再次開啟計算機就可以看到u盤碟符了。windows10系統為什麼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