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星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6:30:07 字數 2362 閱讀 1316

1樓:愛企查

湖南美星光電科技****是2010-01-25在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祁陽經濟開發區燈塔路18號。

湖南美星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121550702904w,企業法人鄧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美星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半導體照明產品、燈具的生產與銷售,電子元器件的開發與銷售,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及景觀亮化工程的設計、製作與安裝,化妝品、護膚品、小型廚具、保健器材、保健用品、家用電器、塑料製品的開發、生產與銷售。(以上經營專案涉及需前置行政許可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2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美星光電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美星光電科技****是一家led廣告光源與led照明產品研發、生產、服務和工程亮化施工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產品涵蓋光源、燈具、照明、城市亮化等領域。

法定代表人:鄧志剛。

註冊資本:8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11210000088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湖南祁陽經濟開發區燈塔路18號。

湖南國星光電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國星光電科技****是2017-05-26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人民東路二段169號先進儲能節能創意示範產業園9棟106、206。

湖南國星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ma4lptxc74,企業法人馬國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國星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led照明技術、液晶顯示屏的研發;液晶顯示屏、光電慣導系統軟體及產品、光電材料、太陽能產品、廣告燈箱、監控裝置、電子產品的銷售;光電子器件、照明燈具、幻燈及投影裝置的製造;新能源汽車充電樁的建設、產品與系統的銷售;液晶顯示屏生產;電子顯示屏及舞臺裝置的設計與安裝;亮化工程的施工;舞臺燈光、音響裝置安裝服務;燈具、裝飾物品批發;燈光裝置租賃;彩燈策劃、展示、租賃;虛擬現實製作;智慧控制櫃系統的研發、安裝、銷售及服務;數字動漫製作;展覽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湖南拇時代科技****怎麼樣?

4樓:學術研究之路

湖南拇時代科技****是一家信用十分好的公司,獲得過「信用中國·年度最佳商業模式創新獎」「信用中國·(行業)十大創新人物獎」「中國商界企業傢俱樂部理事會理事單位」等獎項。

一、湖南拇時代科技****獲獎情況:

2023年7月28日,由中國商界雜誌社、中國商報社、《經濟》雜誌社、中國流通行業管理政研會信用管理專委會、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商業模式研究所、《匠心》欄目組等**機構聯合主辦的「第十五屆信用中國年度盛典暨2019中國企業誠信與競爭力論壇」活動在北京圓滿舉行。

湖南拇時代科技****憑藉自主創新實力斬獲「信用中國·年度最佳商業模式創新獎」,公司董事長劉順心因獨特的眼光及果敢的執行力被評選為「信用中國·(行業)十大創新人物」。此外,拇時代科技榮譽當選為中國商界企業傢俱樂部理事會理事單位。

二、湖南拇時代科技****經營理念:

湖南拇時代科技****本著「誠信為本,創新為魂」的核心價值,始終以勇擔社會責任作為自身品牌價值的體現,始終基於使用者的需求持續創新,加強企業誠信建設,提升核心競爭力,以更人性化的產品服務社會。

注意事項:

1、湖南拇時代科技****因在移動網際網路行業做出的創新實踐和企業誠信服務的社會實踐,取得良好口碑,受邀參加第十五屆信用中國年度盛典暨2019中國企業誠信與競爭力論壇」;

在第十五屆「信用中國」主題推選活動中,根據專家、記者、策劃人、公眾及行業人士的提名,中國商界網、中國品牌傳播網等對重點提名品牌企業進行公示,接受公眾投票。

2、依據品牌競爭力測評模型(bcmm),對重點候選入圍品牌企業的市場佔有率、影響力、創新力、使用者滿意度、社會責任、企業文化6項指標進行評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樣,不要參與,警惕傳銷風險,不要利令智昏。

6樓:恨夜無雨

這個公司 在國家企業資訊網查詢 已經是異常狀態。

7樓:辰亦儒

為什麼招聘推廣員還要交貮千元的費用呢。

西安航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航星光電技術 是2007 02 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東路與航開路十字東北角西安佳為節能科技 生產科研大樓102棟八層804號。西安航星光電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87974627545,企業法人滕生君,目前...

蕪湖中府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 318萬元法定代表 王建棟企業型別 蕪湖機械工業園緯五路 北 法定代表人 王建棟。註冊資本 318萬人民幣。蕪湖中府光電科技 是2003 11 21在安徽省蕪湖市蕪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蕪湖機械工業園緯五路 北 蕪湖中府光電科...

湖南美美幕牆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6 05 22在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長沙縣果園鎮金江新村新屋灣 老屋衝組。湖南美美幕牆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1788028016u,企業法人周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美美幕牆裝飾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幕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