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卡,網速也慢,咋回事,手機卡網速慢怎麼辦

2023-02-12 07:10:07 字數 4431 閱讀 5713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是使用的聯通手機卡,手機網速慢的情況用以下方式核查:

1.先檢查手機終端聯絡廠家客服諮詢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或5g網路訊號(可撥打手機廠家客服運營商查詢)

2.檢視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出現相同的情況。

3.換機換卡。

4.撥打當地客服諮詢下當地是否有網路訊號問題。

5.撥打號碼歸屬地客服諮詢號碼網路訊號功能狀態。

手機卡網速慢怎麼辦

2樓:達人糖糖吖

1、網路原因。

如果遇到手機上網慢可以確認一下手機當前的訊號強度,手機是在哪個網路模式下出現的故障,在什麼環境上網。

①2/3g網路,並且訊號格只有1-2格,這時候表明網路訊號較弱,就會導致手機速度變慢,這時候可以嘗試到網路環境較好訊號格滿的位置;

②2/3g網路,訊號滿格但上網速度慢,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附近人群比較密集。一個地方的網路資源是固定有限的,人越多人均分配的網路資源就越少,所以上網速度就會變慢。因此,遇到這種情況儘量遠離人群密集的地方,上網速度會比較快;

③4g網路,上網速度慢,通常情況為連線不暢通表現為資料網路圖示上下箭頭基本不亮,這種可以諮詢運營商所處位置網路情況是否良好。

2、運營商原因。

如果上不了網,可以先認一下手機是否處於欠費狀態。如果排除的手機和其他方面的問題,可以聯絡運營商重新刷下後臺資料或切換到其他網路制式嘗試,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

3、系統設定。

排查apn是否設定錯誤,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sim卡資訊—接入點名稱(apn)重置為預設設定;有些人為了限制自己上網每個月會設定一個流量峰值,一旦超過這個值系統就會自動關閉流量導致上網速度慢甚至無法上網,所以可以檢查一下自己每月流量設定值過小導致無法上網。

3樓:想遊劑

手機上網的時候網速變得很慢:1.首先要看我們所處位置是否偏僻,網路覆蓋好不好。

2.開啟某些網頁時,可能由於應用或者網頁本身伺服器異常導致響應速度慢。3.

手機系統問題也會導致網速慢,這裡建議清理手機記憶體。

4樓:簡簡單單

網速慢有時候運營商給你的流量前多少是不限速的,但是你一旦超過那些流量就會,限制你的速度,看你辦理的是什麼流量**,可以諮詢一下客服,回答完畢希望滿意。

5樓:網友

可能是手機裡面的軟體太多了,建議刪除不常用的軟體,經常清理垃圾,實在不行的話,可以拿去刷機就可以了。

6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四、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手機網速很卡怎麼回事

7樓:人文與情感

手機網速很卡的原因有:

第二:清理手機記憶體;檢視手機的記憶體,如果手機的記憶體被佔用太多的話,也會導致手機出現很卡的問題,可以將一些應用程式的快取進行清理一下來釋放記憶體;

第三:關機重啟;手機出現很卡的問題的時候,也可以嘗試使用關機重啟的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就會緩解一下;

8樓:辰辰專業老師

回答你好,手機網路卡頓很可能是你的當前位置是處於一個比較訊號弱的位置,所以你的手機導致了卡頓。你可以換一個訊號比較好的位置。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故障,導致手機網路處於波動狀態,還可以在手機管家中進行網路診斷,檢視當前的手機網速。

你可以把你的移動流量開關關閉,然後重新開啟。

提問試過了但是依然卡,我手機訊號滿格,而且流量足夠多,手機記憶體也清理過。

你好還在嗎。

我在做實驗。

手機卡頓最大的原因就是手機裡的垃圾過多,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清理一部分的垃圾,可以藉助手機系統自帶的清理軟體清理。

9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手機網速很卡,你可以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在清理一些垃圾**,你可以用檔案管理進入,有些**和歌曲很多的不須要的檔案直接刪除網速就很快了(一般手機的全部檔案都藏在檔案管理裡)

10樓:網友

看看你的手機是不是欠費了,看看你的手機是不是流量超量了,超量以後就會降速的。

11樓:波飛英

這個問題有幾種可能:

1、基站問題。

基站問題又分為2個。第一個就是你附近太多人使用行動網路了,所以基站負載過高;第二個就是你從一個基站遷移到另一個基站,你的手機還未反應過來,所以你網路卡了,解決方法就是開關飛航模式或是重啟手機。

2、開啟了省電模式,有時候我們為了省電會開啟自帶的省電模式。解決辦法退出省電模式。

3、手機老化了。

電子產品都是易耗品,時間長了,裡面的元件就會老化,從而影響使用體驗。

手機網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選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選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14樓:秋風跑跑

如果連的是資料可能訊號問題,換個地方就好了。

如果wifi可能使用高峰期,流量分散導致網速慢。

手機網速突然變得很慢這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網際網路資訊時代,人們的生活已然離不開網路了,而連線網路的方式分為兩種,一種是連線wifi上網,一種是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雖然說,5g網路已經在國內普及,但是面對高昂的5g**資費,更多人還是寧願選擇使用4g網路,而我們在使用網路的過程中,也會經常發現手機訊號明明滿格,但是網速卻變得很慢?這種情況的造成,無非是這4種原因!

第一種,手機中的網路配置出現錯誤。無論是手機連線wifi上網,還是使用資料流量上網,都容易出現這類情況,明明網速很好地網路,但實際上網速度卻很慢,有時連網頁都打不開,而這時很大的可能就是因為網路配置出現問題了,我們可以直接重啟手機,或者是開啟飛航模式,然後靜置10秒,都能夠達到重啟網路配置的目的。

第二種,手機中的sim卡受損。自從蘋果手機出現以後,我們的手機卡就分為了三種,分別是小卡、中卡和大卡,而頻繁更換手機,就有可能經常性剪卡,如果沒剪好,就容易導致sim卡受損,從而影響到我們上網網速。因此這種情況的出現,也可能會導致明明手機訊號滿格,但網速卻很慢。

第三種,手機流量**被限速。雖然說無限流量**已經下架,而流量暢享**也被叫停,但是還有很多老使用者使用的是這型別的**,當我們每個月使用流量達到限定額度時,網路就會被限速,比如降至1mbps、或者是降至128kbps,這時使用體驗感就會大打折扣了。

第四種原因,運營商的4g基站負荷太大導致。要知道,我們所使用的網路、通訊其實也都是由運營商的基站所提供的,而4g基站也就相當於一座超大型的路由器,不僅覆蓋率廣,而且還能夠供多人使用,不過如果同時上網的人數太多,超過負荷,也會導致網速變慢。

綜上所述,如果你的手機出現,訊號滿格,但是網速卻很慢的問題,那麼基本就是以上這4中原因導致的,所以大家只需要對號入座即可。

手機網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16樓:一隻愛流淚的納

你可以考慮幾個方面的原因;

1,你所在的地方是訊號不好,沒有4g網路,上網上網就很慢了。這個是沒有方法解決的,這樣在網路好的地方在上網就可以了。

2,手機裡面安裝的軟體和檔案之類的東西太多了佔用了手機的記憶體空間,手機執行的就慢了,這個只要刪除一些不用的軟體,或檔案就可以了。

4,還有手機管家小火箭加速的功能,可以一鍵釋放手機的記憶體,加速手機的執行。

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手機突然卡頓反應慢怎麼辦

是不是因為手機上的東西太多了呀?儲存量太大了,很多東西沒有辦法承受,所以就要刪除一些東西,不管是 呢 啊,還是你儲存的其他的東西儘量的刪除一些吧,他們都導致你卡頓了,那就不行了。手機卡頓反應慢的話可以選擇重啟,因為可能是手機長期不關機導致的 手機卡頓反應慢也可能是執行的程式太多,我。如果手機裡面存積...

我的手機卡是聯通4g的 為什麼網速那麼慢

你好,請問你使用的是n3移動吧呢?如若使用移動版的手機是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網速很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1 也許同時上4g網的使用者多。2 也許所在位子的4g覆蓋確實比如3g,而且差的比較多。3 4g網路有問題。4 手機問題。簡介 2013年12月...

手機卡電話打不通但是網能用怎麼回事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 的處理方法 1 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 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 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 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移動客戶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