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卡是聯通4g的 為什麼網速那麼慢

2021-05-02 04:38:07 字數 1698 閱讀 3989

1樓:oppo客服

你好,請問你使用的是n3移動吧呢?如若使用移動版的手機是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網速很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吹西麥格瑞迪

1、也許同時上4g網的使用者多。

2、也許所在位子的4g覆蓋確實比如3g,而且差的比較多。

3、4g網路有問題。

4、手機問題。

簡介:2023年12月4日下午,工業和資訊化部正式發放4g牌照,宣告我國通訊行業進入4g時代。

主要優勢:

如果說2g、3g通訊對於人類資訊化的發展是微不足道的話,那麼未來的4g通訊卻給了人們真正的溝通自由,並徹底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甚至社會形態。

1、通訊速度快

網路頻譜寬運營商在3g通訊網路的基礎上進行了大幅度的改造和研究,以求4g網路在通訊頻寬上比3g網路的蜂窩系統高出許多,預計相當於3g網路的20倍。

2、增值服務多

3g行動通訊系統主要是以cdma為核心技術,4g則以正交多工分頻技術(ofdm)最受矚目,利用這種技術可以實現例如無線區域環路(wll)、數字音訊廣播(dab)等方面的無線通訊增值服務。

3、技術融合強

4g不再侷限於電信行業,還可以應用於金融、醫療、教育、交通等行業,使區域網、網際網路、電信網、廣播網、衛星網等能夠融為一體組成一個通播網,無論使用什麼終端,都可享受高品質的資訊服務,向寬頻無線化和無線寬頻化演進。

3樓:大人到有壽

我的手機卡是聯通4g的手機也4g的,網速慢,求大神解決

4樓:

是4網路不行。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所處位置網路不好,你的手機是4g的嗎?

聯通4g網速很慢是怎麼回事?

6樓: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使用4g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您可進行以下操作排障:

7樓:強力膠

也許同時上4g網的使用者多

也許所在位子的4g覆蓋確實比如3g,而且差的比較專多4g網路有問題屬

手機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4g網速突然變得比「蝸牛」還慢,是手機出了問題還是網路原因

9樓:因為你

很簡單,因bai為聯通4g基站du還相對較少。zhi

但是,推薦使用聯通3g,聯通3g經過dao

幾年的發版展,訊號優化已經很好,並權且速度不輸給移動的4g技術,現在國內4g才剛剛起步,基站的建設需要時間和資金的投入,還有一段路要走,特別是資金較為薄弱的聯通公司。

10樓:沃知道

若您手機bai出現上網慢的情況,du請您檢查以下情況:zhi

1.請查

為什麼我手機訊號滿格網速卻很慢,我用的是聯通4g卡

11樓:小馬侃天下

為什麼手機移動4g訊號滿格,網速卻非常慢?這3個原因你知道嗎!

12樓:中國聯通

還在因手機上網慢,而苦惱嗎?讓我來幫助您!

1)確認手機上訊號是否顯示為4g,比對周圍聯通使用者使用情況,排除手機問題(雙卡雙待手機將卡放在卡槽1內)。

2)清除手機快取。

聯通4g手機卡好還是移動4g手機卡好

聯通4g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主要包括這幾個方面 1 上網快,聯通採用的是雙4g,即td lte和lte fdd混合組網的形式。td lte峰值最高可達100mbps,lte fdd峰值最高可達150mbps.2 資費優,聯通4g全國 存一得三,4g組合 diy隨心組合,月租低至8元 月。3 覆蓋好...

我的手機卡是移動4g手機也支援移動4g網路但是

你好,有三種原因,一是你所在的地方是否覆蓋了4g網路,二是你手機的設定是否開啟了4g制式,三可能就是手機問題了。設定裡面有個行動網路的選項,不要禁用移動4g網路 你可以在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型別裡面看看是不是4g網路優先。你手機開啟使用4g了麼 你放錯位置了吧不能放第二個 我的手機卡是移動4g的,手...

手機卡是4g為什麼只顯示2g和,手機卡是4g為什麼只顯示2g和3g

4g手機是多模終端,既支援4g模式也支援2g和3g模式,手機會根據其駐留網路顯示對應的網路標識。回 1當手機所在 答區域沒有4g覆蓋時只能駐留在2g或3g網路下,在此情況下手機會顯示所駐留的2g或3g網路標識。2對於csfb手機 iphone系列手機 需要回落到2 3g網路進行語音通話,所以在通話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