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孩子去高原可以嗎,首爾塔兩歲孩子可以去麼

2023-02-12 09:15:07 字數 2708 閱讀 86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六十有餘,常在高原行走,我不建議7歲以下內地兒童上到海撥3000米地域逗留和住宿,5歲以下建議不超過2500米。即便是在高海撥景點短暫停留玩耍,也要密切注意小孩的身體反應。

七十年代以前援藏的漢族幹部,應是一批能吃大苦耐大勞令人敬佩的楷模,但即便是他們也鮮有將幼兒帶上高原的。那些年代的援藏女幹部在高原期間懷孕或生產的嬰兒在後來成長中發現心臟疾病的不在少數。

借鑑兩個直觀的事例,易拉罐和利樂包飲料在翻越海拔4000米左右的埡口時出現爆裂是常事。在拉薩買的袋裝食品(袋內未抽真空,有大量的空氣)回到成都卻如同抽了真空一樣僵硬。由此可想而知,兒童的肌體將要承受多麼大對應機制!

總之,年輕的家長們不掉以輕心,不要輕信一些帶孩子上過高原的人的「經驗」,兒童的個體差異太大,誰攤上誰倒黴!誰攤上誰後悔!

2樓:夢寐愛旅遊

親親,2歲兒童不可以去高原旅遊遊玩,因為小孩太小,去到高原地區高海拔地區,如果適應不了高原環境,有什麼不適也無法表達清楚,家長帶小孩進藏只會增加自己的擔心,遊玩起來也不會很盡興,建議家長如果要帶小孩進藏,最好等小孩年滿八週歲,8歲孩子不但有了清楚的表達能力,而且還能夠看得懂風景了。

而且因為我們平常住在海拔較低的地方(普通居住區,人煙稠密),而且兩歲的兒童呼吸系統還很稚嫩,如果突然改變呼吸環境會對呼吸系統造成極大的傷害的。

所以不建議去的,如果想去我建議小朋友8歲以後可以通過語言溝通可以完整準確表達自己的身體反應,並能聽取大人的注意事項和指導意見再去高原地區。

以上是我的回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麻煩幫我點個贊哦[心] 。您可以關注我,下次還需要諮詢,點選我的頭像一對一諮詢哦[慶祝]。祝您生活愉快!

首爾塔兩歲孩子可以去麼

3樓:韓遊網

當然可以啊,首爾塔是一個觀光景點,參觀沒有年齡限制的。

首爾塔首爾市 龍山區 南山公園路 龍山洞2街 1-3

2歲半寶寶可以去高原嗎

4樓:平安遊四方

對於身體健康的2歲寶寶,可以帶到高原旅遊。如果還沒有去過海拔3000米以上的地方,建議你先帶到海拔3000米左右的地方適應兩三天高原環境,視情況後再確定是否到更高海拔的地方旅遊。

注:我經常自駕遊高原,也看見有些遊人帶著小孩旅遊。例如2023年12月31日,我自駕遊紅原縣時(縣城海拔3500米)就看見遊人帶著小孩遊玩。

小孩2歲有沒有高原反應

5樓:平安遊四方

你2歲小孩是否有高原反應,這應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素質情況,很難說就一定沒有高原反應。建議:你可帶小孩到海拔3000米至3500米的地方適應兩三天高原環境,就可知道你小孩的情況了。

注:我經常自駕遊高原,也看見一些遊人帶著小孩旅遊。例如,2023年12月30日,我自駕遊紅原縣時(縣城海拔3500米),就有些遊人帶著小孩旅遊。

2歲寶寶高原反應的後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原反應主要是因為人到達一定海拔高度後,身體因為海拔高、含氧量少而產生的自然生理反應,2歲的寶寶會表現為。

帶兩歲半的孩子去**可以嗎?

7樓:查映安

只在拉薩可以帶上小孩,但只在拉薩看看布達拉宮和幾個寺廟意義不大。但如果去別的地方帶小孩不太合適,一來海拔升高,二來長時間坐車。

8樓:**遊人

帶小孩是可以的,最好去之前去醫院做個全面的身體檢查,到咯拉薩景點其實1-2兩天就可以大概遊覽完的,如果你想慢慢感受氣氛,隨您自己安排都是可以的。

9樓:曼珠格格

沒問題,先去林芝,身體稍適應後再去拉薩—日喀則(推薦亞東、樟木、吉隆)—阿里,如果這麼轉了一圈回來身體沒事的話,從阿里下來時路過日喀則定日縣,可以去看珠穆朗瑪峰!

10樓:網友

如果體檢正常,一點問題都沒有,小孩適應能力要比大人強的多,所以說他現在去沒事,不代表長大去就沒事了。

11樓:聖地藏羚羊

可以的。但是要在氣候最好的5—10月份。

除了拉薩之外,林芝和山南都可以,海拔比拉薩要低。昌都也可以,但是太遠了。

在拉薩呆多久要看您自己了。一是您過來後印象如何,如果印象不好,讓您呆您也不會的。二是身體狀況,如果身體不適的話,呆幾天回去就可以了。

三是您的財力,如果是住賓館總不能住一年吧,如果您有這個財力那乾脆買座房子在拉薩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孩子最好不要帶去,怕有高原反應。

13樓:嗨佬

我是成都的 我兒子不到2歲就去 耍了 是7月份去的 也沒什麼反映 反正注意保暖就可以了。

14樓:口天虹

小孩也許可以得到的佛的庇佑。

小孩高原反應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高原反應的,不建議帶年紀太小的小孩去,建議做好相關防護準備攜帶緩解高原反應的藥物奧默藍養片等等。

16樓:網友

年齡太小的話,不建議帶到高原去,畢竟表述什麼的都不清楚,萬一出現什麼問題的話,會後悔的。

如果帶去的話,多注意觀察小孩的身體情況,有高反請及時吸氧。

大人的話,可以提前吃點紅景天,預防一下,有高反用藍養片。

兩歲寶寶可以喝液態奶嗎,兩歲的孩子可以喝牛奶嗎

3歲以內的寶寶千萬不能喝液態奶。1.奶粉中的乳清蛋白與酪蛋白的比例為60 40,液態奶則為20 80,寶寶根本無法消化吸收。2.奶粉的營養素高達50多種,液態奶只有十幾種,營養不全面。3.液態奶中的乳糖是 型乳糖,容易誘發寶寶的胃腸道疾病。兩歲的寶寶是不可以喝液態奶的 因為液態的奶會影響它的營養吸收...

兒子兩歲怎樣教育,兩歲孩子如何教育

不要太心切啊,順其自然哦!兩歲孩子如何教育 好奇心強的2歲寶寶,常常感到自己是個小大人,凡事都想自己解決,由於經驗不足,不僅常常把事情搞砸了,也給身邊的人帶來了很多麻煩,因此常常被形容為 terrible two 當寶寶不聽話時,你會怎麼辦?叫停?最後通牒?這些招數你是不是已經應用過多次了?成果也很...

兩歲小孩吃玉米好嗎,兩歲小孩子可以吃紅棗嗎

兩歲寶寶可以吃玉米。兩歲寶寶已經可以用自己的牙齒咀嚼比較硬的固體食物了,而且消化系統也日趨完善,他們也漸漸習慣一日吃三餐。不過除了三餐外,媽媽最好也給寶寶準備一些小點心,養成少吃多餐的習慣,而且要注意食材的粗細程度。例如。1 粗細搭配。寶寶每天攝入的粗糧總量不應超過當日主食總量的1 4較為適宜。粗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