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半的孩子做體檢嗎,兩歲半寶寶體檢有哪些專案

2021-05-28 15:36:11 字數 751 閱讀 4238

1樓:匿名使用者

2歲的寶寶正處於生長髮育最旺盛的時期,所以充足睡眠

2樓:etp498開心

處於生長髮育最旺盛的時期,所以充足睡眠...

兩歲半寶寶體檢有哪些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歲半寶寶常規體檢主要包括:體重、身高、頭圍,體格檢查,語言發育情況,牙齒萌出情況,化驗血常規和vd的檢查,骨密度以判斷是否缺鈣等等,根據上述的檢查情況,判斷寶寶是否健康。最好是去專業的婦幼保健醫院進行體檢,大夫還會對孩子進行智力測試。

看寶寶是否會回答問題,語言表達是否正常。是否可以搭積木這些;還會進行大運動的測試。

4樓:白度昱帆老師

兩歲寶寶一般就是檢查身高和體重是否達標,醫生還會幫看一下出牙情況是否正常,檢查寶寶是否缺鈣。在寶寶兩歲半的檢查中還會對寶寶進行智力測試。看寶寶是否...

寶寶2歲半要體檢了,不知道要檢查哪些專案

5樓:碧媞美

是自己想去體檢還是入學要求體檢啊?一般小孩子的健康體檢專案如下:

兩歲半的孩子需要做哪些內容的體檢

6樓:泯滅餫閍

兒童體檢重在監測生長髮育情況,及時發現體格和智力發育異常。

兒童體檢有幾個特有的專案與重點,像鉛含量、微量元素、骨齡、智力水平、聽力檢測等。

兩歲半寶寶總說肚子疼是怎么回事,兩歲半寶寶總說肚 子疼是怎麼回事

1 腸痙攣。這是小孩肚子疼最可能的原因。在兒童醫院小兒外科門診,孩子肚子疼絕大多數是小兒腸痙攣 腸子抽筋 造成的,造成腸痙攣的主要原因是吃得不合適 比如吃多了 吃了大量涼食物等 這時孩子沒有一定的壓痛點 肚子上都是軟軟的 能吃能喝,精神挺好。醫治辦法是配合顛茄與非那根 撲爾敏等一塊吃。出現這種情況時...

小孩子兩歲半了還不會說話,小孩子兩歲半了還不會說話

每個小孩的說話時間都不一定的。不要以其他人做標準啊。我同事的兒子3歲了,還幾乎完全不會說話,父母都很擔心,想辦法整天讓他混在人堆裡,讓他有機會說話。進展也是慢的,但是,一旦開口,就吱吱喳喳的了。現在已經讀中學了,讀書很棒,還拿了獎學金呢。所以,不要太擔心,逼得急了,更不好。寶寶開口說話是有早有晚的,...

兩歲半的寶寶胳膊脫臼了怎麼辦,兩歲寶寶胳膊脫臼怎麼辦

我小時候老脫臼,我有記憶的應該就有三四次,胳膊掉下來,不動不疼,輕輕碰到掉下來的胳膊脫臼的關節處會很疼。當時,我大叔叔是赤腳醫生,每次都去找他幫我裝上,前後也就1分鐘搞定。4歲以後以後就沒再發生了。1 就醫,多數是要補鈣 補維生素的。儘量一日三餐正點營養豐富,不偏食,保證孩子營養攝入。2 務必注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