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僅知道wifi密碼的情況下,獲取管理員密碼。

2023-02-12 16:15:05 字數 1490 閱讀 8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管理員的初始密碼被改過了或設的密碼不弱智的話除非暴力破解,基本沒有多大希望。暴力破解也很費事費力,多多少少也看運氣。

2樓:方方

僅知道wifi密碼的情況下,是無法獲取閘道器管理員密碼的。

1.預設閘道器管理員密碼只能在路由器背面銘牌檢視。

2.若更改過閘道器管理員密碼,則只能通過更改的閘道器管理員密碼登陸。

3.忘記閘道器管理員密碼可以通過重置無線路由器,重新設定密碼。

延伸:預設閘道器賬號密碼極其不安全,建議使用者配置路由器後更改。

3樓:2023年冬天

一般預設密碼都是admin

在只知道wifi密碼的情況下怎麼知道這個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如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路由器的密碼是使用者自己設定的,不過可以用軟體破開,至於多久,那就看運氣了,望採納,我朋友家的就是wifi密碼,不過大部分的不是。

5樓:不易男人

試一下由器密wifi碼,因該一樣的。

怎麼獲取wifi管理員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登入瀏覽器,什麼瀏覽器都行,在輸入框輸入。

1然後管理員預設密碼是123456登入進去後你就能看到你的路由器無線網的一些資訊,可以改密碼或者進行一些設定等等望採納。

怎樣檢視自己家wifi管理員密碼

7樓:一半生人

登入路由在無線設定裡檢視下就是了!

怎麼看自己家的wifi密碼不知道管理員密碼

8樓:網友

按路由器上的一個按鈕十秒鐘就重置為預設的密碼了,

wifi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如果您不知道密碼了,可以把你的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值,從新進入路由設定後臺進行設定。

方法/步驟。

如果你的電腦能夠連線自家的無線路由器,只是想找出密碼是什麼的話,請先在瀏覽器中開啟路由器的管理介面。一般情況下路由器的管理頁面地址是: 192.

或 192.

如果是這種情況,不知道無線密碼,電腦因此也連線不上無線的話,我們還可以直接用網線,把電腦與無線路由器連線起來,然後再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然後路由器提示我們,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 admin 和 admin,除非你自己之前改動過。我這裡的截圖是自己改動過的,如圖所示。

然後即可在安全設定頁面,找到自己以前設定的無線密碼了。

10樓:雷霆萬鈞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

11樓:

把wifi裝置初始化一下再重新設定就好了。

知道wifi密碼,怎麼破解那個路由器密碼,就是初始的admin,那孫子給改了

路由管理員密碼無解 只能窮舉暴力破解 密碼簡單帶點字母 電腦好的 幾年應該就破了 還沒有破解管理員密碼的軟體,不過你用wifi密碼或者12345678,123456試試 知道wifi密碼不能破解路由器管理密碼,就是破解軟體也不好用。只用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一切 路由器重置,在路由器上面,別安裝 不能偷...

不知道路由器密碼怎麼改wifi密碼

方法 步驟 將無線路由器和計算機連線,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這是絕大多數無線路由器的訪問地址,如果你不太確定,可以檢視無線路由器的背面 在彈出的登入框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輸入admin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同樣可以從無線路由器的背面檢視的到登入成功後,顯示的是無線路由器的當前狀態資訊也...

手機怎麼樣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刷機

最簡單的就是用刷機精靈這些軟體直接刷,非常簡單,按照提示來就是了。再有就是線刷卡刷,線刷用odin,手機進挖煤模式,刷入rom 卡刷就是把rom放在sd卡中,然後進recovery刷機。安卓手機怎麼刷機 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 手機已經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生活中很多方面也是都需要用到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