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在不知道開機密碼的情況下怎麼看它的配置

2022-02-06 13:31:11 字數 2120 閱讀 3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dos先把開機密碼刪除後進去看~~不然就是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型號看配置

pe系統u盤啟動進電腦檢測配置

電腦拆開睜大眼睛好好瞧瞧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是:上網查型號看配置和直接進入bios檢視。

不同牌子的電腦的bios有不同的進入方法,通常會在開機畫面有提示。

普通臺式pc機進入bios設定方法:

award bios:按「del」鍵

ami bios:按「del」或「esc」鍵phoenix bios:按「f2」鍵

其它牌品進入bios設定方法:

ibm(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在重新啟動時啟動按f1)hp(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sony(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dell(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acer(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toshiba(冷開機時按esc然後按f1)compaq(開機到右上角出現閃動游標時按f10,或者開機時按f10)

fujitsu(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絕大多數國產和臺灣品牌(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在自己的電腦上如何檢視自己設定的開機密碼?

4樓:暨旋孛作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更改windows密碼--

那個只能修改密碼啊!不可以看的,要不就沒意義了啊

不過可以設定密碼提示以防你自己忘記密碼哦

5樓:

電腦中的密碼是密文,無法檢視。要想知道密碼只有驗證,我的電腦-----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更改windows密碼-- 修改密碼---輸入你知道的密碼三次如果顯示修改成功,就是你認為的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知道密碼 在去面板設定下就好了!

蘋果手機在不知道開機密碼的情況下怎樣開機?

7樓:

1、先在電腦中安裝「itunes」軟體。

2、電腦中開啟itunes,再把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再把iphone關機。

按住開機鍵直到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手,在開機鍵沒放手的同時按住home鍵直到蘋果標誌消失。

3、鬆開開機鍵,home鍵盤繼續按著,直到電腦出現dfu模式聯接.itunes出現恢復提示。

4、點選恢復iphone,立即恢復手機,也可以shift+恢復自己選擇韌體恢復,恢復需要一段時間並且恢復之後即可。

怎麼看電腦本機開機密碼?

8樓:商業郵局

可以看到密碼

步驟如下: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執行——然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然後出現使用者賬戶  然後再「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鉤去掉  然後會提示您輸入密碼 樓主直接按確定!~

9樓:深圳真品咖啡

想要知道電腦的開機密碼很簡單, 首先單擊開始選單,開啟執行。

在輸入框內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然後按回車。

開啟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選項。

取消後點選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不要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

全部設定好後,再把「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選項選上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看清楚,這可跟「控制面板」中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不要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關電腦前,再把那個「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打上勾。天衣無縫,誰也發現不了。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不要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也就是什麼都不輸

手機怎麼樣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刷機

最簡單的就是用刷機精靈這些軟體直接刷,非常簡單,按照提示來就是了。再有就是線刷卡刷,線刷用odin,手機進挖煤模式,刷入rom 卡刷就是把rom放在sd卡中,然後進recovery刷機。安卓手機怎麼刷機 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 手機已經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生活中很多方面也是都需要用到手機的...

電腦設密碼了,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怎麼開啟啊?

破解windows xp登入口令的方法 但是破解登陸口令,需要有兩個必要的前提 1.安裝windows xp的分割槽必須採用fat32檔案系統 2.使用者名稱中沒有漢字。在確認滿足這兩個條件後,即可執行以下步驟,來破解登陸口令。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 xp 的提示...

蘋果筆記本在系統壞掉的情況下如何取出光碟

步驟 1.蘋果的除了高階工作站,macpro.是托盤式光碟機。其它的筆記本,一體機都是吸入式光碟機。不要放小盤不支援 2.重新啟動,啟動時按住滑鼠鍵。3.重新啟動,然後按住退出鍵,還可以把光碟機出口向下。4.重新啟動,然後按住option鍵,選擇os x進入系統,待塵埃落定,按退出鍵。5.使用燒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