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明星,想當演員,我今年十六歲,該怎麼辦呢!

2023-02-12 20:10:06 字數 6483 閱讀 5598

1樓:染柒小爺

首先擁有粉絲,然後找一個機會,演戲。

2樓:如霧裡風景

好好學習,考個電影學院,上演藝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演員並不是有演技長的好就能當的,好好學習很有必要。

4樓:夢醒你可在

立刻 馬上 閉著眼睛做夢。

我想當明星想當演員,我現在今年十六歲去**呢?

5樓:雜燴鋪

這條路並不好走,若是真的有這個理想,現在可以找老師或者培訓班學習表演,也可以模仿一些小品或者明星表演的片段。同時多讀書,政史、地理、自然、哲學等等,提高修養,也專門找表演方面的書看。現在十六歲,還有機會好好學習,爭取考上**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等這樣的名牌藝術院校,才有機會進入影視圈併成名。

我想當明星,今年16歲,身高160長相還行,該怎麼辦

6樓:網友

建議參加一些選秀節目。

7樓:流魅丶

如果你沒有混娛樂圈的朋友的話,那你就只有靠才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明星太難,要好多方面,建議放棄,如果是你的人生目標進去追求吧!

9樓:資彩人生

參加央視的節目啦,就有機會當明星啦!

我想當明星,我今年16歲了,女,學習還好,唱歌跳舞都還可以,就是怎麼才能當上明星呢?參加什麼樣的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明星 靠臉太難火 而且火不就 你要學一個特強的 如鋼琴 遍彈 遍唱 其他的不強也要會 還要好好學習 上大學 後要找機會去當個臨時演員 多接觸圈裡人 讓人發現你的優點 成名難呀。

11樓:天枰愛上灰姑娘

這都是靠機緣的,或許你也可以去參加電影女主海選,周冬雨不久被選上了嗎,演過一部電影,不久就紅了 ,我覺得她也長得不好看啊,你為什麼不去試試。

12樓:網友

參加模特,因為模特的導演會把你捧紅啦!

13樓:家用和

做夢吧 想當明星的人多了去了 況且你唱歌跳舞都一般 我一朋友 長的特漂亮 舞蹈有九年多功底了 還老去韓國參加比賽 人家還沒成明星呢 就你 就少做夢啦!

14樓:珍珠

首先你要是個漂亮的妹紙。

15樓:彡宅丶子敬

別妄想了 好好學習吧。

我要當演員 怎麼做呢? 我今年十六歲 現讀衛校 可是這並不是我想學的 我想當演員

16樓:愛解題的小陳

通常當演員最正常的途徑就是報考藝術類院校。上藝術類院校。像北電和上戲都是全國數一數二的戲劇學院。

其次是去橫店當演員。不過那種群演待遇低下。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出路。

提問我現在讀了衛校不是不行再去讀其他的學校。

提問但是我又比較內像,可是這畢竟是我的夢想,我還是很想做好,我很想努力一把,可能會比別人辛苦,也不一定可以做到,但是我還是想試試,因為這畢竟是我心裡一直想要努力的方向,在努力努力吧。

17樓:周易星座徐大師

回答機會、人脈圈子、形象氣質、專業素養、努力。擁有了這些,你離當一個演員就不遠了。最好的,最正規路子,成本最低的路子,通常就是考表演專業的藝校,比如:

北電,中戲,上戲等知名院校。

也可以做群演,除了接觸一些報戲通告群和小的選角工作室,還要主動去認識演員領隊、群頭、副導演、經紀人。腳踏實地通過努力慢慢積累人脈,讓更多的劇組人員收下你的資料,一次次爭取試鏡的機會。很多人正是因為長期堅持試鏡,才從群演變成特約或者角色。

記住,直到你有了一定的名氣和身價,才有正規公司考慮和你洽談合作事宜,在那之前都是無稽之談,別想著上來就籤什麼公司。

其次、當演員,每個演員日常接戲的模式都是一樣的,無論是群眾演員還是明星演員或者跑幾十年的演員日常都是需要經歷:準備簡歷--找組投簡歷-進組拍攝。

提問但是我現在在讀衛校我總不能說放棄我的學業吧,如果說我以後演藝圈沒有進我的學業也沒有學完我以後不就完了,回答所以呀,當演員不是說說的,還是要腳踏實地才可以。

提問我知道,但是這是我的夢想,我很想做好。

或者你參加選秀節目吧。

提問還好吧。

但是我又比較內像,可是這畢竟是我的夢想,我還是很想做好,我很想努力一把,可能會比別人辛苦,也不一定可以做到,但是我還是想試試,因為這畢竟是我心裡一直想要努力的方向,在努力努力吧。

提問難不成只有讀北電在一條路了嗎。

我十六歲,讀書不行想當演員,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心人幫下我好嗎?? 30

18樓:網友

你要長得帥,而且演員也需要有文化,不然只能過跑龍套,你剛剛才16歲,應該好好讀書,你去讀技校,現在的技校也可以拿大專證書的,拿到大專證書你還可以升本科,到時候找物件也會好找,不然你會後悔的,不要想著去演戲,當演員,這都是不現實的事。望採納,謝謝!

19樓:

我只能告訴你沒讀到大學是不可能的。我也很想當演員,但是不僅要讀到大學還要有後臺幫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讀書不是不行,但是一定要學習。至於當演員,未必要放棄學業,當你出到社會工作幾年,你自然會成為最好的演員。

21樓:成都最棒劉律師

演員也需要一定的文化修養的,你可以先把文化成績提上去,然後在做一步打算。

22樓:隋希

先讀個藝校,拿到文憑,這條路註定很難走的。

23樓:庹笑卉

好心人來啦!忠言有點兒逆耳啊。人啊、不能急躁,就像走臺階、得一步一步來、比如學歷、應對能力、等。

而且最主要的記住天時地利。比如那啥春天裡那首歌、、、兄弟、望採納。謝謝。

24樓:不止一次心動

長相和演技必須有一個,靠長相的話難免潛規則,有演技也不一定有機會。演員一般學歷大學+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跑龍套,混個臉熟,然後考藝校。

26樓:何必作賤自己

來吧 哥哥教你修汽車。歡迎歡迎~

27樓:網友

演員更要學習好,考藝校要求比你上學還難。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去學習一些才藝。

29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讀書!當演員以後再說。

30樓:以美賴以生存

如果家裡條件一般的話,那就不要想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是要有天分天份條件和後天努力改變的,你要好好想想你有什麼?有什麼當演員的潛質潛能潛在的資本?

演員這條路,其實很不平坦,裡邊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如果沒有人脈資源做支撐,是很難有好的發展的。所以你要慎重考慮。

你指看到了當演員的光鮮亮麗,所看不到他們背後付出的艱辛代價,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的?可以聯絡劇組從群眾演員做起,不過你年齡較小,演藝圈關係複雜,還會有潛規則,要懂得自我保護。

夢想當演員,這就是你前進的方向。好好衡量一下自身的條件和優勢,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當群眾演員還是有的!沒文化這出路是很難走的!希望你能夠重回校園!讀不懂也要讀啊!

有夢想的人都是最美的人,但是能堅持到最後的才是勝利者。

那就去好好讀書。不然一切都沒有。夢想也會隨之消忘。

那麼,一定要先把學習整好,等到有一定存款的時候再學一學,畢竟先天條件是有的。

最主要的是成績,那是本錢!演員不是那麼好當的。還要有修養學識淵博,有自身文化素質,這樣才讓人覺得你有涵養有品位內涵需要知識補充自己,知識才能武裝自己的能量,支援改變命運,文盲真可怕的。

現在群眾的欣賞品味絕不只是停留在看你一個人臉蛋漂亮或帥氣了,一個人不管幹什麼都要有內涵,素質的要求是各方面的,這樣才能長久,而不是曇花一現,懂了麼?

32樓:燈草次

你好:當你進去了,不是你想的那樣,很苦,你又如何呢!

網上傳的潛規則,不是鬧著玩的。

33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你做什麼文化很重要。

34樓:網友

直接到橫店去找導演。或者直接找馮小剛。

35樓:四腳蛇

這個比較難,每年那麼多人考表演,多少人出名啊?

36樓:你大爺的五大爺

出來工作了就知道上學多好了。

我今年十四歲。如果我想當明星。該怎麼辦呢!而且我是一個農村女孩。有機會嗎?

37樓:哈嘍先森

只要有心就會有機會的,,好好努力,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顏值上天的沒有!,你有資產嗎?你有努力嗎?你只是一時的想像而已,不實際的。除非你有才華。

39樓:網友

那些電視臺舉辦的賽事就積極的去參加,同時努力學習。你想啊,要是機會來了,你卻什麼都不懂,豈不是很尷尬。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加油準備吧。

40樓:任安波

首先看長相,不能太差,然後是體型,你胖嗎?如果在90斤以內體型的要求就滿足了。試試拍一些廣告,學學舞蹈還有唱歌,如果要考北電或中戲,這些是必不可少的。

你也可以考一些不出名的學校,就像李易峰一樣。看看你符不符合學校的要求。

41樓:老羅攻略室

找個土豪包養,就可以出名。

42樓:便便人

有機會 但是就像考大學 進清華北大的!一個省也沒幾個人!

43樓:張

那得看你相當哪一型別的了,是歌手?演員?還是其他?

我想當明星,要怎麼做?

44樓:易12天

當明星沒什麼不好的,不過想當明星需要一定的基礎,你具備了哪些?

1學業:眾所周知,成為明星的捷徑就是報考一些有名的藝術類學校,我們可以看到好多明星都是出自於一些藝術類的學校,所以我們在求學道路的時候要選一個好的藝術類學校,這樣會使我們成為明星容易的許多,畢竟文憑還是硬臺階!

2培養:明星養成我們要從小就開始培養,從小就開始培養我們擅長的方向技能,比如我們愛唱歌長大想當一名歌星,我們可以多聽**,多看一些與**有關的教程,培養自己的**知識!逐步培養自己的**天賦,為將來更好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3天賦:想成為明晚我們並不是沒有可能首先我們要了解自己的天賦,也就是自己擅長的領悟,比如自己唱歌好就可以往歌手方向發展,自己演技好就可以往演員方向發展,自己要有一個清楚的自我認識,選擇好對的發展方向,這樣才能少走彎路!

4人脈: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能辦大事的時候了,團隊效益越來越凸現出來,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多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平時多多聯絡,保持濃厚的友誼,只有這樣在以後的道路上,我們遇到困難了,才會有人伸出援助之手,在關鍵的時候拉我們一把!

5心態:想成為明星就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態,畢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成功的道路坎坷,我們在人生的低谷的時候一定要堅守住自己心中的目標,不動搖,這樣我們才會在無數次的失敗之中總結教訓,獲得更多的寶貴經驗!

6習慣:成為一個明星要養成生活的好喜歡,比如平時生活中保養好自己的嗓音,少吃一些對嗓子有害的食物,辣椒,煙,酒這些東西儘量少碰,會影響到我們嗓子的發育,對自己的身體也有著不好的影響!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網路化十分先進的時代,想要成為明星很容易,但要一直火下去卻比較難。不管怎麼樣,想要成為明星也是需要付出努力和辛苦的,那麼普通人想當明星第一步怎麼走呢,該做哪些準備?

普通人想當明星第一步怎麼走。

普通人想當明星首先要定型,確定自己的發展方向,也就是說想當什麼型別的明星,是歌星、演員、網紅、還是真人秀。然後找到自己的特長和特點,想方設法讓觀眾記住你,有特點才能讓人印象深刻。

確定好自己的目標就要努力去實現,通過各種方法和平臺去展示自己的才能,同時不要忘記去學習,有才華積累才會有魅力爆發,否則一味索取早晚有才思枯竭的一天。

想當明星第一步可以多參加電視選秀節目,增加自己的**率,但一定要每次都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聽盛宴,否則觀眾就會產生視聽疲勞,你的明星夢也會隨之破碎,所以珍惜每次**的機會吧。

普通人想當明星要怎麼做規劃。

普通人想當明星要做好規劃,當明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且當明星會很辛苦,根本不像大家表面上看到的那樣光鮮亮麗,當明星也會有很多煩惱和麻煩,正所謂有利有弊,所以大家想當明星之前要考慮清楚了。

想當明星最好有顏值、氣質和特長,這樣路會順很多,再就是良好的心理素質,打不垮的信心和毅力。想當明星最好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把必須掌握的技能一項項都學會了,什麼階段該達到什麼程度最好心裡有數。

當自己能力可以的時候,建議多參加一些節目,增加**率,最好能結實知名或當紅影星,縮短成為明星的程序。

我今年二十六歲,還沒有女朋友,我今年二十六歲了還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個都沒有成功很苦惱。算命的說我是屬小白虎的緣分

努力提高自己才是王道 等到了一定高度,就是你隨便挑女朋友的時候了 這很正常,首先說明你是一個非常上進的青年,先立業後戀愛,只要你積極要求上進,對自己嚴格要求,並且多接觸一些身邊的朋友,你一定會找到你心怡的朋友,一定會幸福的。我今天三十八了,也依然是一個人,你才26急什麼,再說愛情這個東西你是強求不來...

二十六歲可以娶老婆嗎,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打算三十二歲娶老婆

八十都可以,二十六歲娶老婆是晚婚的意思。法定是可以了,你問這個什麼意思?只有事業穩定,遇到對的人,有經營家庭的能力,完全可以考慮的哦!祝福你找到自己的伴侶。可以呀,法定男的22週歲就可以了。可以的早就可以結婚了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打算三十二歲娶老婆 可以,其實三十二歲前有合適的物件,你也可以找呀,千...

我想當明星以上作文,我想當明星 600字以上作文

誰出的這樣的題啊,哎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