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明星怎麼辦,我想當明星怎麼辦啊

2022-02-25 01:31:10 字數 5671 閱讀 7804

1樓:經睿韶蘭夢

大都是黑幕。或者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寄到唱片公司。個人意見,如果實力夠應該會有機會,但要注意選秀的型別可以參加選秀,湖南衛視的選秀節目不要選,不要盲目

2樓:席釗柯絲

上藝術學院

不然就是叫你老爸老媽多花錢買路,買段明星路,要麼去參加快男什麼的,要麼給唱片公司寄你唱的作品。

3樓:娛樂老師小南瓜

回答1學業:眾所周知,成為明星的捷徑就是報考一些有名的藝術類學校,我們可以看到好多明星都是出自於一些藝術類的學校,所以我們在求學道路的時候要選一個好的藝術類學校,這樣會使我們成為明星容易的許多,畢竟文憑還是硬臺階!

2培養:明星養成我們要從小就開始培養,從小就開始培養我們擅長的方向技能,比如我們愛唱歌長大想當一名歌星,我們可以多聽**,多看一些與**有關的教程,培養自己的**知識!逐步培養自己的**天賦,為將來更好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3天賦:想成為明晚我們並不是沒有可能首先我們要了解自己的天賦,也就是自己擅長的領悟,比如自己唱歌好就可以往歌手方向發展,自己演技好就可以往演員方向發展,自己要有一個清楚的自我認識,選擇好對的發展方向,這樣才能少走彎路!

4人脈: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能辦大事的時候了,團隊效益越來越凸現出來,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多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平時多多聯絡,保持濃厚的友誼,只有這樣在以後的道路上,我們遇到困難了,才會有人伸出援助之手,在關鍵的時候拉我們一把!

5心態:想成為明星就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態,畢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成功的道路坎坷,我們在人生的低谷的時候一定要堅守住自己心中的目標,不動搖,這樣我們才會在無數次的失敗之中總結教訓,獲得更多的寶貴經驗!

6習慣:成為一個明星要養成生活的好喜歡,比如平時生活中保養好自己的嗓音,少吃一些對嗓子有害的食物,辣椒,煙,酒這些東西儘量少碰,會影響到我們嗓子的發育,對自己的身體也有著不好的影響!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提問嗓音可以嗎?

在?請回復我

回答音色很不錯,有一種稚嫩的可愛感,**唱歌的音調技巧方面還要多加培訓

提問那怎麼培訓

那怎麼培訓

回答有專門的**培訓班,去報名,找老師教

提問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哦親^3^如果可以希望給我一個贊哦

更多20條

4樓:徐鵾渠雅霜

首先你應該要具有較好的心理素質,有克服困難的決心,不能夠只是三分鐘熱度,當明星並非是一朝成名,有時候我們看到的是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實則別人付出了很多,要懂得吃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不斷的強化專業知識,不產生低階的錯誤。積極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演繹活動,選秀之類的,展現自己的才能,讓別人更好的發現自己,在失意的時候,懂得調整自己的心態,不斷的充實自己各方面的才能,找到伯樂,當明星不容易,關鍵靠自己,不要抱怨沒有機會,要明白一點當機遇來臨的時候你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去抓住,加油哦!!!

5樓:喜伶赫驪英

參加選秀或努力被別人看中

我想當明星怎麼辦啊

6樓:李向東

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讓你滿意,我曾經再影視公司裡做過群眾演員,我們劇組裡有個湖南的女孩子,非常漂亮,身材也好,整天也是夢想出名。有一次,我們在拍電視劇《珍情歲月》的時間,被副導演相中了,說要給她一個重要角色,把她高興壞了。其實我們都知道導演看中的是她的長相而不是她的演技,後來發生的事情更加證實了這一點,有一次我們在四樓拍完戲休息的時間。

我和兩個同事趴在視窗向下看,看到那女孩和副導摟抱著進了劇組的商務車裡。下面發生的事情,想必都不用說了把。後來也沒有見這個女孩演什麼重要角色,只是臺詞多了兩句而已。

娛樂圈裡面其實真的很骯髒的,《**門》事件決非偶然,還有很多的潛規則。如果你的外表普通在娛樂圈裡出頭的話,別人會說是實力,如果你的外表出眾的話,想在娛樂圈混出頭的話,可能要付出很多東西,不是你非的付出,而是別人需要你付出。說句庸俗的話:

女人是肉,男人是狼。而娛樂圈就是狼窩,你想保全自己,可能嗎,想幹淨可能嗎?就好象你掉進淤泥坑裡,出來時想乾乾淨淨可能嗎?

你如果想走紅的話,就想想將來要發生的事情。

7樓:瀟然天成

從你的語言不難看出,你還是個比較明白事理的人。因為你並沒有盲目的高看自己,覺得自己的星途一定是平坦萬分的。

因為我一看你的話就知道,你看見的,只是他們光鮮的一面!他們的背後,絕不是簡簡單單「辛苦」二字就可以概括的你明白嗎?現在的娛樂圈競爭壓力有多大你知道嗎?

不誇張的說,一萬個新人中,能出來一個真正出人頭地的明星,就已經是萬幸了。而他們出名的整個過程中,要經歷的所有東西,你以為光憑藉能吃苦、有耐力、再加上外表條件好就一定能成功嗎?

但我很理解你,像你這個年齡的女孩子,正是做夢的時候。尤其是現在的娛樂之風那麼盛行,最容易被迷惑的也是你這個年齡段的男孩女孩們。

我奉勸一句,做夢,可以。但要正確地掂量自己究竟幾兩重,也就是要充分科學、認真的看待自己,對自己要有一個充分清醒的認識。

娛樂圈裡最不缺的就是會唱歌跳舞彈琴的美女,多你一個不嫌多,少你一個也不嫌少!

或者,你也可以跟你媽媽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她不支援你一定有她的理由,我相信她會給你講一些我在這裡並不願意跟你講的東西(因為我覺得你還太小)。

還有一個最現實的問題,你知道都是什麼人才去闖蕩娛樂圈嗎?都是那些自知學習無望的人,為了生存,不得不去娛樂圈裡娛樂大眾啊!既然你的學習很好,為什麼要去娛樂圈裡冒那種險呢?

8樓:烴秀

我像當一個演員,我從小到大就喜歡演員,我要當一名演員。

9樓:枚萍翠新立

想當明星也沒什麼啊,想當就要奮鬥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這很正常。當然,如果你認為當一個明星可以唾手可得,那你永遠當不了明星,每個巨星背後都有著別人不懂的辛酸。

10樓:美味之旅

我也想當明星,我們13億人都想當明星,想必每個中國人兒時夢想都是當明星,等你長大了就不會有這個想法了,因為一切都是夢,長大了成熟了你的夢也就消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 孤獨 有苦不知道向誰傾述如果學問不高的話那種苦只能自己憋著 因為找不到任何詞語來形容你此時的心情 還不能發火 一發火形象就毀了 基本上沒有自己的私生活 容易胡思亂想 承受很多常人無法承受的事 一步走錯就萬劫不復 高處不勝寒 中國14億中真正出名的明星沒有幾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北京混了7年了·唱歌拿過全國二等獎·很多圈裡的朋友·我不照樣還是普通人嗎?別做夢了··腳踏實地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夢想是好事啊,建議你可以去參加一些選秀活動,好多明星都是從那些選秀裡出名的!或者某天被哪個星探發現也不錯。加油哦``````````````

14樓:淚恆兒

其實你有這麼好的天賦 我覺得不應該白白浪費~應該鼓起勇氣 向自己特長髮展~參加各種選秀.**比賽等等 只要表現突出 不僅可以拿獎金 還可以得到很多唱片公司的簽約~~自然就........

15樓:慕兒斯

報考一些**學院也是可以的,在老師面前要好好表現自己,有機會老師就會把演出名額讓給你了,關鍵是要堅持,你如果真的想要去的話就不要放不下心 了,一旦你猶豫,就沒辦法了,適時候,當你做好了,別人就不會說你了,不是每個人的成功都會有所有人的支援,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加油,人的一生如果沒了自己要爭取的東西就會感覺很空虛,大膽一點,好好表現,祝福你。

16樓:僪端雅

有夢想就要去追求,就算以後失敗了,起碼你做了,也不會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秀那種不靠譜。紅了一陣也終究會銷聲匿跡的。

關鍵還是要靠運氣、

爸媽不讓也是情有可原。

聽老天也的吧。自己也要加油哦

18樓:

堅持自己的夢想,好好努力,永遠不會放棄

19樓:西柚味的獼猴桃

加油!堅持下去,就會成功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奢望了,你適合去旅遊,調整一下自己先

成名要乘早,哥們你幾歲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沒參加快女或快男啊,切~~~

22樓:函尋芹

我想說,逝去的想法永不追回,失去的不要懊悔,明白的不要拆穿,堅持你的演藝之路吧,用力追夢。

23樓:

我想當明星 雖然我知道當明星會很累 但我從小就立志當明星 我長的還行 唱歌也還行 我成績不好 不想讀了 但家人不太同意我去當明星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女兒想當明星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請自來,

真的 現在很多小孩都想當明星,我自己曾經也這麼想,回誰又不想讓天下人知道自己很答優秀。首先就是家裡得有錢,沒錢很多東西都白費。還有有特長,或者說舞蹈練了幾年了幾級了,或者又是唱歌特好聽。

演員的話長相肯定重要,至少也出眾內種,小的話可以找劇組混個龍套(也有沒片酬反給錢的體驗演戲內種),龍套反正可以越混越大。

好了以上個人觀點,自己也不是多懂,(順便說這個圈子真的真的很深,圈裡過得好點的家裡多半有勢力,謹慎進圈嗷,當然不是 zz)

25樓:打喬治的佩奇

《我女兒想當bai

明星du怎麼辦》是一部連zhi

載於起點中文網的網路小

dao說,作專

者是十一月屬的囂張。

內容簡介:「爸,我想當明星。」蘇清雪一臉嚴肅地對蘇夜說。

撓了撓不知道多少天沒洗過的油頭,蘇夜也很嚴肅地對蘇清雪說:「我們得談談。」這是一個不爭氣的穿越者逍遙了十年後為了女兒被迫猛虎出籠的故事。

精彩片段:她已經習慣了。換上拖鞋,放下剛買回來的芹菜和豬肉,蘇清雪穿過短短的但貼滿海報的走廊,進入不大不小的客廳。

客廳的窗簾拉著,蘇清雪懷疑這窗簾壓根就沒開啟過。不過就算開啟也沒什麼用,因為這間出租屋是背陰的。

很黑,沒有開燈。客廳正**擺著一張破舊的硬皮沙發,現在它已經磨成了軟皮。沙發上面橫躺著一個頂著雞窩頭,眼睛浮腫得厲害,鬍子拉碴的中老年輕人,正一眨不眨地盯著對面的液晶電視。

兩隻手將手柄按得噼啪響,像是上輩子有什麼深仇大恨。

26樓:宋陳田

1.得有特長,比如唱歌特別好聽,或者跳舞好,學過表演,模特,鋼琴等。專

27樓:修蒙帥沛山

從底層做起,如果真的有潛質做演員會被導演看上的,既然她堅持那就不要管了,支援她吧,等堅持不下去了去鼓勵她再好好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28樓:伍菱委路

要看有沒有潛質,沒有就不要走這條路要花很多鈔票的

29樓:旅霖樂鴻朗

實在沒有工作才會去的地方。大膽的鼓勵孩子吧。去了那就改變了你的人性。

我想當明星,怎麼辦?

30樓:孤岸離殤

當明星!你有這樣的提問,證明你還小,心智並不健全。試想一下,如果每個人都當明星,這個社會豈不亂套!之所以稱之為明星,因為明星總是屬於少數人的燦爛。

作為我們正常來說的話,還是把有限的盡力放在學習和工作家庭上,用不同的方式依然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最後,無論與否,我都希望你能達成自己的心願!記住了,如果當了明星,要做一個有才華的明星,二不是靠臉吃飯的流星!

我想當明星,想當演員,我今年十六歲,該怎麼辦呢!

首先擁有粉絲,然後找一個機會,演戲。好好學習,考個電影學院,上演藝專業。努力學習,演員並不是有演技長的好就能當的,好好學習很有必要。立刻 馬上 閉著眼睛做夢。我想當明星想當演員,我現在今年十六歲去 呢?這條路並不好走,若是真的有這個理想,現在可以找老師或者培訓班學習表演,也可以模仿一些小品或者明星表...

我想當明星以上作文,我想當明星 600字以上作文

誰出的這樣的題啊,哎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星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想當明...

想當明星所以想考北影,我該怎麼辦

那就考唄,不過成績和才藝方面是有要求的,如果成績好又有潛能還有一定的才藝功底,那麼可以選擇去考的,人生嘛試試唄萬一成功了呢,所以內心跟著自己走就好啦。明星不是那麼好當的,如果是想當演員可以高考的之前,要參見北京電影學院的藝考,如果是想做演員的話,就要考北電的表演專業,其實北電還是中戲,上戲的表演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