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壁掛爐主機板,顯示器壞了是什麼原因

2023-02-12 22:30:06 字數 3184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保險絲斷了沒。其它原因就沒法判斷了。主機板上很多元氣件,外觀上可能看不出來,說不定哪個就是壞的。

壁掛爐主機板壞了一般有哪些表現,造成主機板壞的原因是啥

2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現象:主機板故障可能會引起任何壁掛爐的大小毛病。

造成損壞因素:a線路老化、b電壓不穩、c短路、d滴水、e外界高溫。

壁掛爐顯示器通電後黑屏是什麼原因?

3樓:他丨她說

壁掛爐顯示器黑屏的原因:

1、壁掛爐主機板上的保險管燒了,或者因為運輸原因鬆動等原因,導致主機板不通電。

2、顯示屏(螢幕、排線)損壞。

壁掛爐的保養方法:

1、將進水開關開啟,在壓力加到2bar時關閉(壓力不要超過3bar)。

2、開啟最後一組暖氣片的洩氣閥,一種帶有很怪的味道「老水」會噴出來。

3、等「老水」不在噴或流出來時,關閉洩氣閥,第二次開啟進水開關加壓至2或3 。

4、反覆n次的洩水和加水,至沖洗乾淨為止。

4樓:麥迪斯壁掛爐

出現此種情況,可能的原因有(包括但不限於):

1、保險管,壁掛爐主機板上的保險管燒了,或者因為運輸原因鬆動等原因,導致主機板不通電。

2、主機板損壞(包括程式故障、硬體損壞)。

3、顯示屏(螢幕、排線)損壞。

麥迪斯壁掛爐,熱忱為您服務。

壁掛爐主機板壞了會出現什麼?

5樓:wellant瑞能

有可能就是點火失敗,有可能溫度控制無法使用,也有可能直接引起持續燃燒,高溫故障等因素。因為主機板就相當於是個**控制器。會引起很多問題。

萬家樂壁掛爐故障**

6樓:網友

就是剛**上那種狀況,熱水是好的。就是按鈕不管用,按那個螢幕顯示都不動。

7樓:網友

萬家樂e7故障有什麼解決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懂的技術問題可以諮詢我啊。

萬家樂的燃氣壁掛爐,螢幕顯示如圖,大家誰遇到過這個問題,怎麼處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了嗎?我的現在就是這樣,顯示屏壞了,要換。

10樓:網友

我的現在就是這種問題已經幾年了,以前我用吹風機吹幾下就好了。現在吹不好了。術答案。

11樓:專業地暖安裝15年

顯示不正常,看看說明書,如果沒有說明書就找給你安裝師傅,一般國際大品牌我知道是什麼問題。

萬家樂壁掛爐顯示e2故障

12樓:安居樂業

萬家樂熱水器出現e2故障是風壓系統出了故障。

1、煙道堵塞:熱水器上面的排煙管道堵塞會造成燃氣熱水器出現e2故障。

2、風壓開關損壞:風壓開關需要給點火器提供訊號,如果風壓開關損壞,將會失效。解決方案:更換新的風壓開關,即可恢復正常。

3、風機不**如果電路板或點火器給風機提供電壓,而風機不會運轉,則說明是風機損壞。解決方案:更換同型號的風機就可以恢復正常。

4、電路板損壞。

其實像這種問題電路板或點火器損壞的幾率是很小的,只要電路板或點火器給風機提供交流220v電壓,就說明電路板或點火器是好的。反之,就是電路板或點火器損壞。解決方案:

如果點火器或電路板損壞,可更換代替。

擴充套件資料

萬家樂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

萬家樂熱水器打不著火分為無點火聲不點火和有點火聲打不著火。

1、電池問題。

若是用電池的要首先看看電池是不是太舊了,電壓不夠也會萬家樂熱水器打不著火。

2、電磁閥毛病。

若點火的時分只聽到點火聲,沒有電磁閥「嗒」磁吸聲,可能為:電磁閥損壞或者老化,電磁閥老化,會不受控制,在打火開端時能吸合一下,打得著火,但隨即閉合又熄火了;燃氣壓力過高或過低,運用鋼瓶氣的熱水器會呈現鋼瓶減壓閥輸出壓力過高或過低運用熱水器不能打著火; 電磁閥有髒物。

電磁閥不能過氣,燃氣(天然氣、液化石油氣、 人工煤氣)就不能出來,不能出來,致使點不著火。 在確認電磁閥好壞之前要確認點火器控制電路能否正常,若有毛病,不能控制電磁閥吸合。

3、點火器毛病。

脈衝點火器和控制器有一方有毛病,熱水器均不能正常點火。

4、點火針或感應針問題。

點火針偏位或老化時點火非常艱難,可改換或將點火針正確安放;感應老化,可將感應擦亮安放好(使火焰不論大火還是小火能充沛燒著感應針)即可。

5、水壓問題:水壓低時熱水器無法正常啟動;進水處過濾網梗塞形成水無法正常流過,清算潔淨就能夠了。

6、水氣聯動安裝毛病:水氣聯動閥內鼓膜老化或損壞不能推進微動開關;微動開關壞。

7、氣源開關未翻開或進氣濾網梗塞,正確開啟氣源,清算進氣過濾網。

8、氣種不符;比方將液化氣熱水器接到自然氣上等,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分明是氣源。

萬家樂壁掛爐故障e1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樂熱水器e1故障是點火失敗或中途熄火,也就是打不著火,主要原因就回。

是點火系統出問題了答,一般情況點火器壞的比較多一點。其次就是熱水器主機板有問題,需要售後人員上門更換。

解決方法:1、更換壓力膜 。

2、疏通排煙管 。

3、調換點火針和感應針位置 。

4、更換脈衝器 。

5、重新接牢地線。

14樓:風度絕唱

萬家樂壁掛爐故障原因如下:

1沒有煤氣**。

2壁掛爐比例閥堵塞,或比例閥連線有問題。

三。壁掛爐比例閥損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樂壁掛爐故障e1的原因:

1、 無燃氣**。

2、 壁掛爐比例閥堵。

塞,專或者是比例閥的屬接入出現了問題。

3、 壁掛爐比例閥遭到損壞。

4、 壁掛爐點火器損壞,或者是點火器的連線線出現了問題。

5、 壁掛爐感應針的連線線出現了問題,或者是感應針與燃燒排不平行。

6、 壁掛爐的自動點火器出現短路現象,或者是輸出的電壓達不到標準。

哪裡有萬家樂燃氣壁掛爐主要配件介紹

我可以提供壁掛爐全套配件。可以直接和廠家聯絡啊。壁掛爐配件那裡有?你買哪個品牌的壁掛爐,估計要去找他們的售後了。卡洛力壁掛爐的配件你想要嗎。萬家樂壁掛爐怎麼樣 萬家樂燃氣壁掛爐 這是一個國產品牌。對於 的話沒有固定的答案的。除非你選擇好固定的型號,否則 小則上千,多則上萬。普通的一般在5 6千左右。...

博世壁掛爐和萬家樂的比哪個牌子的好

很顯然是博士的好,萬家樂只是做熱水器,壁掛爐方面!你可以到市場上看看,瑞能也是可以考察的!當然博世的啦 大牌子值得信賴。壁掛爐屬於哪一類?家電還是什麼?按國家最早的 gb6932 2001 家用燃氣快速熱水器 的國家標準,壁掛爐被歸到 燃氣熱水器一類的廚電產品分類,顯然是屬於家電類產品的。屬於採暖裝...

萬家樂12u6燃氣熱水器主機板價格

400到五百左右,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是售後人員 肯定買不到的,和售後談談 萬和熱水器主機板 是多少?聽你們這麼說,我直接覺得南寧維修人員太黑了,我10升的萬和主機板收了900元。千萬別信這些修熱水器的十個有九個是 另外一個是不會修,萬和的熱水器壞了直接扔掉最好,售後會不斷坑你,不斷給你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