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聲道怎麼製作,左右聲道歌曲怎麼製作

2023-02-12 23:10:06 字數 3201 閱讀 6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premiere這個軟體。

把音訊檔案拖到「audio 2」音訊軌選中**檔案自帶的音訊檔案,也就是「audio 1」音軌,點選「clip」>audio options>mute left,遮蔽掉一個聲道,這裡我是遮蔽了左聲道。

再選中另一個音訊檔案,也就是「audio 2」音軌,點選「clip」>audio options>遮蔽掉與上一次操作相反的聲道,這裡就應該遮蔽掉右聲道這樣通過選擇左右聲道就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配音,這不正是實現了上面所說的要求嗎?到底是哪個聲道出現什麼配音完全可以自己控制,在premiere音軌中遮蔽了哪個聲道那在超級解霸**中就得選擇相反的聲道才能把相應的聲音**出來,換句話說就是如果你在premiere中遮蔽了其中一個音軌的左聲道,那用超級解霸**時要選中右聲道才能**出這個音軌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你用什麼軟體把··一般設定雙軌就可以啦·

可以用adobe audition

左右聲道歌曲怎麼製作

3樓:但請君惜竹

方法/步驟

1.開啟audition cs6軟體後,點選多軌混音切換到多軌音訊模式。

2.把歌曲的伴奏新增到第一軌。把有人聲原唱歌曲的新增到第二軌。注意對齊。

4.把第一軌的左右平衡數值雙擊輸入-100回車,會顯示l100。

5.把第二軌的左右平衡數值雙擊輸入100回車,會顯示r100。

6.設定好兩個音軌的平衡增益後再試聽會發現,第一軌只有左聲道在響。第二軌只有右聲道在響。這個就是我們要的效果。

7.在第三軌點選右鍵選擇【縮混混音專案為新檔案】的【完整混音】

8.然後會自動建立一個新的混音立體聲音訊檔案,點選試聽後可以聽效果,左聲道是伴奏、右聲道是原唱。點選右面的r和l可以單獨聽效果。

9.最後點選【檔案】-【另存為】儲存成果為*****檔案。

10.格式選***格式設定為128kbps 檔名,自己定義一下,點選【確定】就完成了。

用cool edit pro做左右聲道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一個原唱檔案,複製左聲道或右聲道。

2、開啟一個伴唱檔案,刪除其中的一個聲道。

3、把剛剛複製的內容貼上進去,儲存,就基本上可以了。

說明:原唱和伴唱的**要一致,如果不一致,則可用原唱檔案進行消人聲處理後作為伴唱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將伴奏拖進音軌1,原唱拖進音軌2,節奏、起始時間對齊,右擊音軌1,調整音訊塊聲相,把滑塊拖到最左邊,右擊音軌2,調整音訊聲相,將滑塊拖至最右邊,最後點檔案——濃縮另存為,做出來的就是雙聲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有幾種方式:

1,多軌可以的,你把2個音軌對齊,然後對伴奏軌道做pan,全部調到左聲道,對下面的人聲軌道也做pan,全部調到右聲道,混輸出就是左右聲道的了。

2,單軌要麻煩些,首先開啟2個音訊檔案,再新建一個音訊檔案。雙擊第一個音訊檔案,雙擊,就是全選。然後在新建的音訊上,滑鼠往上點,就是隻選中左聲道,然後點貼上。

再雙擊第二個音訊檔案,複製,貼上到新建的音訊的右聲道上。

還是多軌下方便些。

如何用au製作雙聲道**實現交換效果

7樓:網友

操作方式:

1、把**直接拖到au中,預設開啟的就是器,上下兩個波紋分別代表左右通道,想兩邊聲音一樣,可以看著波紋,將高度調整一樣。

2、如果左右聲道內容一樣,可以選擇一個聲道刪除,然後將另一個聲道複製,貼上在刪除的通道,這樣左右聲道就完全一樣了。

3、想刪除的話,用滑鼠在靠近邊緣處單擊,選中後另一條聲道會顯示灰色,選中的直接按delete

建議可以去網上看看相關的基礎教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放在左聲道,一個放在右聲道,混縮。

怎樣用會聲會影製作左右聲道歌曲

9樓:暴龍眼睛

1.**歌曲***,用cooledit調到沒聲道的那邊,點選效果調幅那裡進行聲道重混,然後再音量標準化,然後再進行單聲道重混,將混縮插入到音軌中然後點選選單將混縮另存為一個音訊檔案,不要管它又沒聲音;

2.將歌曲***檔案用cooledit將歌曲去掉人聲,具體操作各位在網上查,(請海涵,本人水品有限),去掉人聲後將歌曲儲存;

4.開啟會聲會影14,右鍵單擊匯入**檔案,然後把第一部的混縮檔案匯入到聲音軌中,再把第二步的伴唱檔案匯入到**軌中,然後點選混音器把兩個檔案的波形對齊,現在不要試聽,不用管它;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給加分。

10樓:秋水寒

所有使用繪聲繪影的,都想解決這個製作左右聲道歌曲的問題,但是軟體編寫者始終沒有開發出這個功能。有人說需要一個外掛,貌似子虛烏有。如果你必須要左右聲道的,還是用premiere軟體。

11樓:峰蜂

下了左右聲道分離外掛,不會用的話,去會聲會影吧問問就明白了。那裡高手多得很。

手機怎樣製作左右聲道環繞**

12樓:k勇士

你要注意到軟體output有沒有stereo和master,這是最主要的。

有製作左右聲道的軟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音訊工具度走著功能,比如cool edit

14樓:半袋梨

貌似有,我有個音訊軟體,在電腦裡不過名字忘了!

怎麼製作出左右聲道的**?

15樓:女神的靈體

可以做到,具體辦法q我!

用au製作左右聲道的歌曲如何匯出??

16樓:天津君子蘭

用au做一個左右聲道分別是兩個人唱的那種歌:

1:在多軌的音軌1上右鍵--插入--音訊,插入伴奏,不要伴奏就省略這步;

2:在音軌2上右鍵--插入--音訊,插入第一個人的人聲,並用聲像線把聲像調到左聲道;

3:在音軌3上右鍵--插入--音訊,插入第二個人的人聲,並用聲像線把聲像調到右聲道;

4:點檔案--匯出--混縮音訊,等混縮完畢儲存檔案即可。

如何調節音響的左右聲道,怎麼調整耳機的左右聲道?

雙擊電腦右下角的音量.主音量那個平衡就可以調 電腦上調還是音響上調啊,音響的話上面有音量電位器啊,你看看哪個是管左右聲道的,電腦的話就在音效管理員裡條啊 怎麼調整耳機的左右聲道?調整耳機的左右聲道解決辦法如下 4 點選 級別 選項卡,點選 平衡 按鈕。點選 平衡 按鈕來調整左右聲道的音量。可以通過移...

如何區分耳機的左右聲道,怎麼調整耳機的左右聲道?

方法 1 比如 耳機有 l的是左 r是右。萬用表測線方法如下 1.將耳塞戴上,萬用表調至標有音量圖示的檔位,耳塞的左右聲道有一條地線是接在一起的,所以耳塞的插頭上有三節觸點。2.插頭上尾端那節是地線 公共線 剩下的兩節是左右聲道。其中一表筆接到地線上另一表筆輕觸剩餘兩節插頭。聽一聽哪邊耳塞響就可以判...

耳機右聲道聲音比左聲道大,怎麼辦

一般人bai 的左耳比右耳聽力靈敏,du人群zhi大多為右手幹活而dao右腦發達,神經是內 交叉支配的,所以是容左耳聽力靈敏 如果是左撇子則是右耳聽力靈敏。有些耳機可能考慮到了這個因素,所以設定的右聲道大於左聲道吧。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改一下聲道 要不就是壞了 重新買個或者湊合著用吧 iphone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