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廣州」為作文題目可以怎麼寫

2023-02-12 23:05:07 字數 2050 閱讀 7242

1樓:網友

廣州是我家···清潔靠大家!!幸福廣州。

2023年廣州市第八屆中小學生書信節怎麼寫? 題目:幸福廣州,幸福生活 5

2樓:使用者

圍繞「幸福」來寫啊!題材建議是陌生人之間互相幫助的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廣州的文化,經濟,文明程度;廣州人善良,有愛心等方面來寫即可!不過,要想我告訴你詳細內容,得先提高懸賞分!

4樓:使用者

以書信格式寫廣州美景。

以「幸福廣州 幸福生活」為主題寫一封信。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路上,肯定有很多幸福,但幸福又有各種各樣的。

很小的時候,我一直認為,我的家庭是很平常的,沒有任何能讓我感到幸福的事情。家庭是如此平凡。

後來,我長大了一些,自己認為幸福就是在週末出去玩;幸福就是去吃好吃的東西;幸福就是美美的接過自己喜愛的玩具;幸福就是在除夕夜拿到那鉅額的壓歲錢。這些想法陪我度過了好幾年……

再後來,我懂事了,我理解了幸福的含義。一天,我在操場上,看到一個才幾歲的小孩,他才剛學會走路,沒走幾步,便一**在了地上。在旁邊的父母親,連忙衝上去,他的媽媽抱住他,將他扶起來,並安慰他說:

「不哭,不哭」他爸爸則嚴厲地說了他幾句:「真是的,怎麼跌倒了呢?!」原來,有親人在身邊,這便是幸福啊!

男孩的事情,讓我想起了我自己。

以前,我和爸爸媽媽走在漆黑的樓道里,外面電閃雷鳴,一道道銀白色的亮光從樓道中的窗子外面透進來,隨著閃電的來臨,雷也跟著來了,「轟隆隆轟隆隆」的來到了我住的地方。閃電的光線照著樹,黑漆漆的樹幹不禁讓我想起了電視中的鬼屋。接著,雷「砰」的一聲,像導彈一般炸開了。

本來就很膽小的我就跳進了爸爸的懷中,還不停的唸叨:「好可怕啊,好可怕啊……」爸爸輕輕的對我說:「怕什麼怕,有爸爸在呢!

」說著就牽著我的手,像是勇氣一般的力量帶領著我走回了家。

這種溫暖,就是我要告訴你的幸福。

又一次,我在家中練習鋼琴,媽媽在旁邊監督和指導。有一首曲子我怎麼也彈不會,媽媽對著我說:「這麼簡單的曲子,你怎麼彈不會呢?

再來一遍!」我將曲子再彈了一遍,依然是斷斷續續的。媽媽終於生氣了,拿了一根細棍子,嚴肅地說:

「你要是再彈不好,我就要打你了!」我害怕起來,彈了彈曲子,還沒彈完,媽媽就說:「錯了!

」說著就用棍子輕輕的打了我一下。雖然是輕輕的打了,但是我仍然覺得有些痛。在之後的幾個小節中,只要我有錯,媽媽就指出並且打我一下。

等我彈完,我的手背打得有些紅了。媽媽又連忙叫我去休息,之後沒當我彈到自己錯誤的地方,就想起了媽媽曾經打我的痛,我便記住這個地方的正確音符。在我的努力下,那首曲子終於成為了我最熟悉也是最流利的曲子。

這一切要歸功於我的媽媽,其實我從不記恨媽媽,因為她打我也是為我好,所謂打是親罵是愛嘛。

幸福廣州 幸福生活 書信

6樓:好

自己仔細想想,不行再參考我的。

結尾:話說不到廣州不知道兜裡的錢多錢少、廣州很富有、而真正的幸福生活是家庭的團聚時間、家人常在一起談心、不要只想著賺錢而呼籲了家人的孤獨、幸福就是家庭和睦!

羅丹曾說:「生活並不缺乏美,缺乏的是發現美得眼睛。」作為一位有心人,我們應該用自己的慧眼善於發現身邊的一切,發現那偉大的母愛!那麼相信你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讓我們懷揣一顆感恩的心,心懷感激,從你的親人開始,創造美好新生活!

開頭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已經成年,內容學生可採用中文或英文進行書寫,要求言簡意賅,內容充實,體現真情實感。也可採用藝術創意繪畫手法。

書信活動的主題:

活動統一按照」幸福生活,幸福廣州」的主題,學生可自主選擇其他小主題:

1」我快樂,我成長」.向父母,老師等長輩表達隨廣州的發展,抒發成長的夢想與心願或感恩之情。

2. 「文明誠實,我的家」. 向父母倡導共同為廣州建立全國文明誠實奉獻家庭之力。

3. 「秀秀外語,祝福廣州。」對**領導,創文工作者表達對廣州的願景和祝福。

好句母親為我們含辛茹苦,沒有了家我能有這樣的幸福日子嗎?

就是幸福 作文題目,以幸福為主題的作文題目

幸福的真諦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 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 陽光的幸福是鑲一身金黃 而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卻是五彩繽紛的。題記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的無微不至的母愛,它潤物細無聲,而幸福就是這般朦朧而又真切的感覺。幸福是父親那扎人的鬍子和那寬大溫暖的大手。憐子...

以幸福為話題的作文題目,關於幸福的話題作文 題目

流淌 溫暖 流淌在指尖的溫暖,流淌在心間的溫暖。幸福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另人感到高興或歡樂事情或境遇。在人們的眼中,每一件事情都能讓你感到幸福,有的人認為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是幸福,有的人認為在寒冷中獲得一聲祝福是一種祝福,有的人認為賺到一份靠自己努力來的錢是一種幸福。而在我眼裡,傾聽別人和想別人訴說...

以《發散思維》為作文題目,以《發散思維》為作文題目800字

有一次,我聽演講時,聽到演講者給聽眾提了一個問題 回形針有多少種用法?我就想到了夾檔案及當牙籤用兩種用法。最後演講者說回形針的用法還有 做魚鉤 做鈕釦 做耳環 固定花朵 做鏈條 夾頭髮 扎孔 當書籤用 當胸針別花 變成 心 形做裝飾.這就是發散性思維,它是一種從不同的方向 途徑和角度去設想,探求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