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s1810和s2011有什麼區別

2023-02-13 04:40:07 字數 1816 閱讀 6729

1樓:知道專家哦

這兩款機器的效能都非常不錯,它們的基本功能可以滿足一般人的需求。

但是關鍵還是要看產品的特點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建議認真衡量以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價效比方面,個人覺得前者更好!

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好的答案。

富士施樂s2011和富士施樂s2320nd和富士施樂s2520nda有什麼區別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富士施樂s2011n

富士施樂s2011n詳細引數。

基本引數。影印功能。

列印功能。掃描功能。

其它特性。保修資訊。

基本引數。產品型別數碼複合機。

顏色型別黑白。

涵蓋功能影印/列印/掃描。

速度型別低速。

最大原稿尺寸a3

記憶體容量256mb

供紙容量標配紙盒:250頁。

手送紙盤:100頁。

選配紙盒:500頁。

最大容量:850頁。

出紙容量250頁。

介質重量紙盒:60-90g/m?,手送紙盤:60-216g/m?

雙面器選配。

自動輸稿器選配,雙面自動輸稿器,110張。

網路功能可選配網路列印。

介面型別標配:

選配:10base-t/100base-tx(rj-45網路介面)影印功能。

影印速度20cpm

影印解析度600x600dpi

影印尺寸297x432mm

預熱時間少於19秒(室溫20℃)

首頁影印時間少於秒。

連續影印頁數1-999頁。

列印功能。列印控制器標準配置。

列印速度20ppm

列印解析度600x600dpi

施樂s1810影印機出現c_1錯誤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fuji xerox s1810

故障**:c-1

說明:紙盤一紙張用完。

請參照說明書。

富士施樂s1810維修模式怎麼進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0 鍵5秒,不要放開,再按下影印鍵,會提示你輸入密碼,輸入6789,然後按認證,規格設定,裡就會出現維修診斷模,進入就可以了。

富士施樂s1810怎麼進入維修模式

富士施樂s1810報j-7

5樓:一騎當後

富士施樂s1810報j-7,分很多種,分別如下:

1、j7-1鼓通訊錯誤;

2、j7-2鼓不匹配;

3、j7-3鼓id錯誤 ;

解決方案:需要換套鼓或換單鼓載體即可。

套鼓,包括硒鼓、刮板、粉艙、充電輥等等是一套東西,也就是可以從印表機裡抽出來的那一整部分,鼓芯,就是套鼓裡面安裝的鼓芯,一根長長的那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光鼓有問題 呵呵 找維修人員吧。

新的s1810印表機為什麼提示e_3

7樓:勤奮的花大喵

當s1810印表機提示e_3的時候,e3報錯是印表機卡紙,解除卡紙,需要檢查進紙器裡的感測器裡面有沒有異物。

解決方法:當s1810印表機為提示e_3,首先你看看進紙器裡的感測器裡面有沒有異物,需要去把感測器清潔一下,如果感測器清潔以後,再運作的時候,還是問題依舊,估計這臺印表機有質量缺陷,建議聯絡售後,幫助解決一下。

富士施樂s1810印表機怎樣掃描檔案

1 首先,將要掃描的資料正面朝下放到掃描面板上。2 再開啟我的電腦,雙擊其中的你的掃描器,如這裡的 hp laserjet 3052 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microsoft掃描器和照相機嚮導 並單擊 確定 按鈕。7 此時一體機開始掃描了,其中有詳細的掃描進度。8 掃描完成後進入到 其它選項 ...

富士施樂s2011多功能印表機怎麼設定紙盒紙張大小

方法 1 按住 紙盒設定 鍵5秒鐘不動,會有燈閃,再按 紙張選擇 鍵選擇要更改的紙盒1。2 再按 指定原稿尺寸 鍵選擇到a3.3 接著按影印鍵儲存,最後按一下 紙盒設定 鍵退出即可。調整紙盒擋板。在紙盒裡有調整紙張尺寸的卡扣,紙盒底下有標註紙張大小的看一下就能會弄的。施樂印表機s2011 怎樣設定紙...

富士S1000和富士5800選擇哪個

這兩個機器在 上是相近的,從畫素上來講富士 s1000fd還算是比較主流的千萬畫素,儘管畫素並不很關鍵 從感測器上來講富士 s1000fd也要稍微大一些,若設定為拍攝相同大小 從理論上來講要好一些 從變焦上來講富士 s1000fd也要略佔優勢,廣角和微距兩機差別不大,s1000fd也略佔優勢 光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