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win8的軟體在win10能用嗎,

2023-02-13 04:35:05 字數 3378 閱讀 4094

1樓:大胖子技術員

一般來說可以,如果是xp系統上的軟體可能就不太行了,和win10相容性稍微差些,建議還是用win8之前的系統,相容性好速度還快些。win10你還是等秋天出正式版再說吧。

2樓:看見旳傷

360安全衛士已經預設開啟了升級功能,當win10正式釋出時,會第一時間提醒,與全球使用者同步。

等win10正式釋出後,用360安全衛士升級win10就可以了。

win10可以用win7或win8的驅動嗎?

3樓:百小度

你裝win10是沒問題的,關於驅動你裝 win8,的就行win7的驅動用不了,如果用wifi上網win10會更快些。

1、同一臺電腦可以安裝多個windows系統,但是常規情況下只能執行一個win系統,所以當你執行win10時,就不會在同一臺電腦上又執行了win7,8,除非安裝了虛擬機器。

2、可能只是想問在上的軟體在win10裡能不能相容,可以說無論哪個系統都會存在或多或少的相容性問題,但是目前就我自己的使用來看常用的軟體都能相容,包括但不限於ps、cdr、qq、chrome、旺旺、sai等等,此外cf、cs、nba2k都正常。

win7、win8、win10有什麼區別啊?在win10上面所有軟體都能安裝嗎?

4樓:月光羔兒我**

區別比較多,沒辦法一個個的說,我只能說電腦安裝合適的系統不是一定要裝最新的,只有安裝合適電腦速度才快,目前win10剛剛出來,有很多問題,跟很多軟體的相容還是有一些問題的。

windows10能用windows7的軟體嗎

5樓:

win10可以執行win7的程式,如果不能執行可以右鍵點選改程式圖示、相容性疑難解答、系統會檢測相容性、然後會推薦用什麼版本系統相容執行改程式也可以自己指定使用什麼系統的相容性執行該程式。

6樓:網友

可以用win7的軟體。

幾乎99%的都可以用,極個別的不能用。

win10多了一些功能而已,比方說開始選單支援metro和傳統選單結合,多了個語音助手。

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離成熟穩定易用還需要一段時間,現在最好還是使用雙系統,大多數工作在win7下去完成,能在win10下做的才做,win10下不能安裝和正常使用的軟體就不要勉強。

8樓:網友

我就是從win7升級到win10的,軟體基本都能正常使用(個別老軟體會有問題),但升級前一定要注意看看有沒有你的電腦硬體驅動for win10的,win10執行比win7相對流暢穩定,極少藍屏宕機,但有一些操作方式與介面變化比較大,需要熟悉適應一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吧,之前我的電腦安裝的win10,沒有什麼問題看,我之前用的是win7,安裝win10的時候,把之前win7有關的都刪了,在安裝的。但是我不知道是我沒有安裝好,還是怎麼用,隔一段時間就總是斷網,個人覺得win10沒有win7穩定。

10樓:仉苑

目前不可以,因為用的arm的處理器,和桌面系列用的cpu不是一個體系的。

11樓:北漂碼農

大部分是支援的,但是有些軟體是不相容的。

1、win7現在是主流的作業系統,所以開發的軟體基本都是相容win7系統的,因為軟體開發商都是測試win7系統的。

2、因為win10系統剛剛釋出,但是由於系統更新後是有所改動的,所以造成一些軟體是不相容win10系統的。這個還需要一段時間來是軟體的開發商進行win10的適配和相容。

3、但是一些較老版本的軟體是無法安裝或者相容的,想要相容只能使用該軟體的更新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在主程式(.exe)調節相容性為win7即可。

win7win8支援的遊戲win10能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能玩,除了有些特別老的遊戲,像紅警啥的,那就沒辦法了,win10不可能向下相容十年前的遊戲,其他遊戲都能正常相容了。

win8的軟體win10能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更新的過程中會提示你是否保留原有軟體,點選保留就可以了。

更新後進入系統軟體還會在的。

win10可以用win7或win8的驅動嗎?

15樓:東門瀾

這個問題貌似本身就不存在吧。

驅動是針對於硬體的,而不是軟體。

也就是說,win10的電腦,本身的驅動是針對與硬體的,而不是針對於win10.

那麼,為什麼win10就不可以用win7或win8的驅動呢?

他是可以使用的啊。

win7升到win10後原來的軟體能用嗎?

16樓:樂觀的志

可以用。

windows 10應用於計算機和平板電腦的作業系統,於2023年7月29日釋出正式版。windows 10全面相容windows 7的軟體,windows 7上的軟體在windows 10上完全可以使用。

windows 10作業系統相對windows 7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極大的提升,另外,其相容性強,可以很好的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win7升級win10,原來的軟體還能使用。

一、首先,開啟windows7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系統和安全」,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檢查更新」,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選擇「安裝按鈕」點選開啟。

18樓:lu太陽光

能用,只要原件**正確。

但是有的程式可能會和win10會出現不相容的狀況,而且如果是盜版的系統升級win10也有可能出現問題。

所以建議你升級系統之前,準備好所需要使用的軟體的安裝程式做好備份,在出現問題時能及時解決,保證不會影響你的正常工作是最好的方法。

只要把c盤裡的全部檔案(你要的東西,不要的不管)備份到其他盤(e、d、f),升級後,只有c盤裡的東西沒了,其他盤的還在。

訪問internet可能會產生費用就是說會消耗上網流量,如果你是寬頻不限制流量的,不要考慮這個,如果是上網絡卡這種按流量計費的肯定提示下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in10從釋出到現在已經5年了,已經沒有相容性問題了。建議您及時升級到win10

windows7升級到windows10詳細**。

升級後也是顯示已啟用的!

現在電腦作業系統win7win8和win10哪個最好用

最好用最穩定的就是win7了 win8沒怎麼接觸過,聽說開機是很快的10秒以內 win10我剛升級,感覺還行,但是有很多相容性問題待解決。win8是一個失敗的系統,千萬不要使用。如果硬體比較好建議你使用win10,如果不太好就使用win7吧。我現在用的就是win10 32位,同樣配置比win732位...

Win7 Win8電腦如何去掉Win10升級提示

在windows更新中解除安裝一個補丁,補丁名kb303583。怎麼取消win7和win8上win10的自動更新提示 1 在電腦桌面點選 開始 選擇 控制面板 進入 2 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找到 系統和安全 點選進入 3 找到介面的 windows更新 下面有一個 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 點選進入。5 ...

win7win8非ghost系統怎麼安裝

自己會的話,需要系統盤或者u盤或硬碟,能夠安裝。用系統盤或者u盤的方法,先進coms設成光碟或u盤啟動,把盤放進光碟機後或u盤插電腦。重啟電腦進行安裝。供你參考 ultraiso製作u盤啟動盤安裝win7系統攻略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ca2d939df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