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系統盤重灌系統進入後怎麼進入DOS系統了

2023-02-13 04:50:06 字數 3283 閱讀 9329

1樓:regard珎昰珴眔

不是dos系統,而且你的電腦硬碟模式不支援ghost安裝系統,需要在主機板設定裡面把硬碟模式ahci改為ide,然後再安裝系統,不然的話你就只能使用原裝安裝版的系統安裝。

重灌系統後進入dos系統,怎麼弄啊?

2樓:網友

1.先格式化c:盤;

2.看硬碟是什麼格式的,fat32 的可以直接在dos下格式化, ntfs的要首先用2000盤或其他工具軟體刪除要格式化的盤,再重新格式化;

3.在dos下 輸入format c:/s 或加/q 快速格式化 ;

4.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放入2000盤,根據提示安裝即可。

3樓:符寶有

重灌系統的步驟:

第。一、重起的同時按delete按進入bios,第。

二、在bois裡面把開機第一優先順序設定為cd-rom、設定完之後按f10儲存設定。

第。三、這時計算機會自動重起,同時我們把我們準備好的系統盤放進光碟機、這時電腦會自動讀取光碟裡的資料,我們只需選擇第一項,按enter鍵,把系統放在第一分割槽、接下來電腦會自動跑在ghost。

第。四、最後一步也就是緊關鍵的一步,等ghost跑完之後,電腦會自動重起,我們再delete鍵進入bios裡把開機第一優先順序改回來--hard-disk這一項、按f10儲存設定。

ghost跑完之後,光碟時候拿出來都行,因為我們的目的主要是把光碟裡的資料重新拷貝在電腦上。

用光碟裝系統為什麼會自動進入dos工具箱?

4樓:利婭

用光碟裝系統會自動進入dos工具箱的原因是:在pe裡如果無法看到硬碟。

1、是本身無法識別硬碟。你看硬碟連線線或是硬碟是否有問題。

2、可能是硬碟的引導檔案有問題。

解決辦法如下:

重啟電腦。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

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cd/***-rom)這根據電腦的不同進入方法不同 有的按f2 有的f10 有的f12還有的按del等等,你可以在電腦上查查,根據你的型號確定是按什麼鍵進入。

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

如果是安裝xp,那麼就先填序列號(建議您使用正版系統安裝)然後選擇安裝在哪個 分割槽 ,以後只要連續下一步就可以瞭如果是裝vista或者win7,就選擇安裝分割槽之後,直接下一步該填你資訊的地方填你的資訊就可以了,安裝系統和安裝軟體一樣。

把系統盤格式化了重灌系統後再進入怎麼沒有了

5樓:易數科技

重新系統的操作包含格式化操作,系統重灌完成後,原來系統盤的資料就會全部丟失,因此裝系統前需要將系統盤的資料備份下,比如桌面檔案、我的文件中的資料。

如果裝系統之前將硬碟重新分割槽了,那裝完系統後,原來硬碟上的資料就會全部丟失。重新分割槽的操作會將硬碟都格式化,格式化後資料自然會全部丟失。

如果是因為誤操作了資料丟失,可以使用嘗試資料恢復軟體找回,沒有被覆蓋的資料是可以恢復的。

重灌系統後進入dos系統要怎麼弄?

進入dos以後,怎麼用ghost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ghost(幽靈)軟體是美國賽門鐵克公司推出的一款出色的硬碟備份還原工具,可以實現fat16、fat32、ntfs、os2等多種硬碟分割槽格式的分割槽及硬碟的備份還原。俗稱克隆軟體。

1、特點:既然稱之為克隆軟體,說明其ghost的備份還原是以硬碟的扇區為單位進行的,也就是說可以將一個硬碟上的物理資訊完整複製,而不僅僅是資料的簡單複製;克隆人只能克隆軀體,但這個ghost卻能克隆系統中所有的東東,包括聲音動畫影象,連磁碟碎片都可以幫你複製,比克隆人還厲害喲:)。

ghost支援將分割槽或硬碟直接備份到一個副檔名為。gho的檔案裡(賽門鐵克把這種檔案稱為映象檔案),也支援直接備份到另一個分割槽或硬碟裡。

2、執行ghost:至今為止,ghost只支援dos的執行環境,這不能說不是一種遺憾:(。

我們通常把ghost檔案複製到啟動軟盤(u盤)裡,也可將其燒錄進啟動光碟,用啟動盤進入dos環境後,在提示符下輸入ghost,回車即可執行ghost,首先出現的是關於介面。

按任意鍵進入ghost操作介面,出現ghost選單,主選單共有4項,從下至上分別為quit(退出)、options(選項)、peer to peer(點對對,主要用於網路中)、local(本地)。一般情況下我們只用到local選單項,其下有三個子項:disk(硬碟備份與還原)、partition(磁碟分割槽備份與還原)、 check(硬碟檢測),前兩項功能是我們用得最多的,下面的操作講解就是圍繞這兩項的。

3、由於ghost在備份還原是按扇區來進行復制,所以在操作時一定要小心,不要把目標盤(分割槽)弄錯了,要不將目標盤(分割槽)的資料全部抹掉就很慘的……根本沒有多少恢復的機會,所以一定要認真、細心!

格式化c盤要進入dos系統,怎麼進dos系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el鍵進入bios,把first boot device 改成cdrom或flooy disk(啟動盤為cd選cdrom、為a盤選flooy disk),儲存設定並重啟就能進dos了,在dos提示符下輸入:

format c: /q

就可以快速格式化c盤。

用安裝盤的情況:

也是先把啟動循序改成cdrom第一。進入故障恢復臺,輸入format c: /q /fat32就可以把c盤快速格式化成fat32檔案系統(把/fat32改為/ntfs的話則可以格式化成ntfs格式)

不進入故障恢復臺的話在選擇安裝碟符的介面也能格式化,裡面全是中文的,看著做就行,我就不詳細說了。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8樓:北方蒼狼

重啟電腦按重f11進dos系統就可以直接進入了!ok了。

重灌win7系統會進入dos介面

9樓:網友

你這不是正經的系統安裝盤,不過這個盤也有用,是一個有很多dos下執行的程式的工具盤。

你在這個介面下輸入:ghost

回車。在ghost下找一找你硬碟的各個分割槽,看看有沒有系統備份,有就還原系統即可。

這個是某電腦公司的一張工具盤,你怎麼會有?對行家是很有用的,但估計你不會用。

你再輸入命令:cdrom 回車。

看看能不能安裝系統——

10樓: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用u盤重灌系統該怎麼安裝 好像是用進dos 然後怎麼操作

用系統盤重灌系統,怎麼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工具 原料。系統光碟。光碟機。方法 步驟。用光碟來重灌系統,需要具備兩個基本的硬體,一是系統光碟,另一個是光碟機。這兩個東西缺一不可。所以,首先,你要有一個系統光碟,和一個光碟機。而現在有很多的膝上型電腦已經沒有了光碟機,所以,如果你的電腦是這種沒有光碟機的,就不能用光碟來重灌系統了。首先,開啟電腦...

重灌系統自動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兩臺電腦都是這樣,主要是換了硬碟

開機直接進入bios,我覺得你應該檢查一下 硬碟沒插好。主機板沒識別出硬碟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做系統的看cpu,8代就下win10,bios裡設定uefi啟動。相容模式關閉,做系統的時候硬碟分割槽全部刪除,重新新建,會自動出500m小分割槽。引導分割槽。恢復分割槽等,1 進bios選擇安裝系統的硬...

電腦無法進入系統怎麼重灌系統,不能進入系統,怎麼重灌系統

驅就是用系統光碟裝啊,這個步驟你度娘一大把,很好用 他說的pe系統,就是你去找個在u盤上做了系統盤的,u盤上有pe系統,你插上u盤,和光碟機裝系統不同的就是開機進bios選擇從u盤啟動就可以了,然後進入u盤裡面的pe系統,到達pe系統桌面後,你基本就看得懂了,基本上就是傻瓜式的 不能進入系統,怎麼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