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樂p215b印表機加完粉顯示不足

2023-02-13 04:50:05 字數 2412 閱讀 6286

1樓:babyan澀

按以下步驟設定取消「墨粉不足」的顯示:

1、進入維修模式: 按:「選單」鍵,「#」鍵,輸入「1934」,必須要在兩秒鐘內完成。成功後顯示「tech」。

2、設定為新硒鼓: 按「選單」鍵,按「左」鍵,按「確認」鍵兩次完成設定。然後關機,再重新開機一次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器,是一臺不錯的印表機,推開側蓋,加入碧硯p105碳粉,在側邊有一個小晶片更換一下碧硯p205b粉盒晶片,這個就算完成了整個加粉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粉盒、硒鼓安裝好後,放入到印表機中,開啟印表機的前蓋。這個時候,印表機上提示蓋子被開啟,關閉前蓋。點選「清除」按鈕,顯示屏提示「更換硒鼓(是/否)」,點選「啟動」按鈕確定。

富士施樂p215b如何清理廢粉

4樓:中國聯通

富士施樂p215b可通過以下步驟清理廢粉:

1、將硒鼓從富士施樂p215b中取出來,放在桌子上面,可鋪一層報紙,將墨盒從硒鼓中取出來;

2、用起子拆掉墨盒左側的兩個螺絲,拆開後即可拆裡面的部件,螺絲拆下來後,將上面的三個白色的齒輪取下來;

3、取下來後,可看到裡面還有一個螺絲,用起子將螺絲拆卸下來,螺絲拆卸完成後,將裡面三個白色的齒輪取下來;

4、黑滾的兩側各有兩個卡扣,將兩個卡扣取下來,兩側的卡扣取下來後,即可將黑管取下來,將裡面殘留的廢粉擦乾淨,即完成了清理。廢粉清理完成後,按照原來的順序把各個部件裝回去,這樣完成了清理的工作。

富士施樂p215b鐳射印表機開機亮紅燈不自檢是怎麼回事?

5樓:託一彎月牙

微軟每年都會發布一些新的補丁,讓使用者用得更好。而今年微軟7月份釋出了的一些補丁中的三個卻為一些使用者帶來了一些困擾,因為這其中有三個是和印表機驅動有衝突的。具體就是kb961371、kb971633、 kb973346那我們怎麼去了它們呢,具體操作如下: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更改或刪除程式(上面顯示更新要打上勾)-勾選(安全更新kb961371,kb71633)刪除。刪除連結印表機的那臺電腦中的更新。

施樂p215b印表機不進紙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紙是會動但是上不了,還是完全一點動靜,連搓紙輪的聲音也聽不到轉動,如果是前者,拿塊小溼的布,最好是擦酒精的布,把手伸進去進紙的地方,或者後邊清除卡紙的那個蓋,看到有橡皮的輪子就擦一下,等幹了,再試一下吧,如果是後者的話就要找專業的維修師傅拆殼看看了。

7樓:babyan澀

原因:1、搓紙輪:老化無法進紙。

2、卡在硒鼓底下:有可能是鐳射器,也有可能是定影元件出現問題,裡面的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

3、卡在出現的地方:很明顯就是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

4、影印紙質量差,或紙張受潮。

5、機器搓紙輪上方有一長方形的塑料導紙片,一般使用者在取卡紙時如用力太猛或用力不當時,很容易使其拉出倒,此時印表機正常升紙的時候就會卡紙。

處理方法:1)更換影印紙。

2)請檢查機器搓紙輪是否老化,如老化請更換。

3)用手從進紙口伸入,觸控到塑料導紙片,使其順暢,機器恢復。

富士施樂p215b加粉粉盒怎麼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字改錐向上啟開粉倉上蓋,推開側蓋,分離粉倉上蓋和粉倉,並清理乾淨就可以了再加入加入美絲恩p105碳粉,在側邊有一個晶片更換一下美絲恩p205b粉盒晶片,這樣就ok啦,不過加粉對身體不好,建議直接更換成品粉盒,美絲恩的粉盒幾十元1個,列印效果與原裝的媲美,您可以試下,**實惠。

富士施樂p215b鐳射印表機開機亮紅燈不自檢是怎麼回事?

施樂印表機p215b怎麼設定非原裝模式識別

9樓:我要換錢包

在新增印表機之前,首先找到網路印表機的驅動程式並安裝到本機,因為後面要用到這個驅動程式,裝完驅動之後可以把剛才安裝的印表機刪掉。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新增印表機了,開啟控制面板裡的裝置和印表機,然後選擇新增印表機:

會開啟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視窗,因為在這之前我們已經安裝過了這個型號的印表機驅動,所以只需要按照品牌和型號選擇即可:

這時候會提示你已經安裝了驅動程式,保持不變點下一步即可,隨後一直點下一步下一步,最好點完成就會成功新增好印表機了,可以列印個測試頁試試,成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粉盒每次都換晶片即可。**有賣粉盒晶片,一塊錢。

富士施樂p215b加粉粉盒怎麼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碳粉是有毒的,並且安裝不好容易漏粉,最好讓專業的人員更換。

富士施樂印表機到底好不好?富士施樂印表機怎麼樣

如果你想學習維修技術的話,買施樂的低端機器是個好選擇!富士施樂印表機怎麼樣 總體來說,質量什麼的都還不錯。富士施樂公司是全球最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生產商,是一家全球500強企業。是影印技術的發明公司,具有悠久的歷史。富士施樂公司在影印機市場佔有率,特別是彩色機器的市場佔有率,佔據全球第一的位置 其彩...

佳能印表機報錯b200,佳能印表機B200錯誤

1.電源燈閃爍綠燈 有清洗噴頭命令或有列印命令在等待 當電源燈閃爍時切勿關閉印表機會影響其壽命 2.進紙燈亮紅燈 印表機缺紙 進紙感測器電路插頭沒插上3.當黑色或彩色墨水燈閃爍或亮時,不能清洗列印頭,或印表機拒絕列印時,要準備更換相應墨盒即可 4.電源燈 進紙燈同時閃爍亮紅燈或電源燈 進紙燈 墨水燈...

富士施樂s1810印表機怎樣掃描檔案

1 首先,將要掃描的資料正面朝下放到掃描面板上。2 再開啟我的電腦,雙擊其中的你的掃描器,如這裡的 hp laserjet 3052 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microsoft掃描器和照相機嚮導 並單擊 確定 按鈕。7 此時一體機開始掃描了,其中有詳細的掃描進度。8 掃描完成後進入到 其它選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