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國際會展文化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09:50:08 字數 1220 閱讀 5456

1樓:愛企查

煙臺國際會展文化產業****是2014-03-14在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機場路168號。

煙臺國際會展文化產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094481166w,企業法人王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國際會展文化產業****的經營範圍是:會展服務、展位出租、**設計、製作國內各類廣告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王海企業型別:

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機場路168號。

法定代表人:王海。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002000398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文化產業(國際)會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文化產業(國際)會展****是2003-03-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清湖工業區清慶路一號。

深圳市文化產業(國際)會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46633779j,企業法人劉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文化產業(國際)會展****的經營範圍是:承辦、合作舉辦國內外文化產業會議和展覽活動;文化產品的版權、產權、技術轉讓交易;提供文化產業諮詢、文化產業中介;為國內外文化產業交流和合作提供相關的服務;與會展業務有關的場地租賃;會展策劃、設計和會務服務;網上虛擬會展業務;批發、零售會展商品(以上各項涉及前置審批和專項許可的憑相關批文和取得資質證書後方可經營);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3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呼和企業型別:

深圳市福田區鵬程路廣播電影電視大廈1603

法定代表人:劉新。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6083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絲路國際會展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絲路國際會展中心 是2017 06 3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注內 冊地址位於容陝西省西安市滻灞生態區滻灞大道1號滻灞商務中心。西安絲路國際會展中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6ma6u64gk4e,企業法人燕現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絲路國際會展中心 的經...

新世紀遼寧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世紀 遼寧 文化產業集團 是2018 04 24在遼寧省鐵嶺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鐵嶺市新城區鑽石路東北城f11幢110號房。新世紀 遼寧 文化產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200ma0xptm618,企業法人李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世紀 遼寧 文化產...

昆明祥照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祥照文化產業發展 是2015 08 26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龍泉路871號。昆明祥照文化產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351850912y,企業法人沐家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祥照文化產業發展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