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希宇文化創意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0:15:10 字數 2086 閱讀 4892

1樓:愛企查

桂林希宇文化創意產業****是2012-11-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靈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靈川縣靈鋼路1號。

桂林希宇文化創意產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23057507654m,企業法人鄭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希宇文化創意產業****的經營範圍是:對文化創意產業園專案、主題遊樂專案的投資開發經營;房地產開發經營;動漫產品設計;銷售旅遊產品;廣告會展服務;商務活動策劃;科技資訊諮詢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9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桂林希宇文化創意產業****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桂林希宇文化創意產業****成立於2023年11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對文化創意產業園專案、主題遊樂專案的投資開發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鄭兵。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桂林創立文化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桂林創立文化發展****是2004-10-1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龍船坪路173號。

桂林創立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4765839406d,企業法人梁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創立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文藝文化活動策劃,企業形象設計、策劃;設計、**、釋出國內廣告;平面及環境藝術設計;停車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桂林市兔子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桂林市兔子文化傳媒****是2016-06-0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七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七星區高新區資訊產業園d-12資訊孵化大廈c座第二層202房。

桂林市兔子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5ma5kcptj80,企業法人張雲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市兔子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各類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慶典活動策劃;軟體開發、管理、維護;網頁設計、製作;動畫製作;室內裝飾設計;產品設計;舞臺裝置租賃;攝影、攝像器材裝置租賃;攝影、攝像服務;會議、會展服務;禮儀服務;工藝品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思孚創意文化****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有自己的新員工實訓機制,對個人的成長和進步幫助特別大的。公司在西安來講還是非常大的,值得一試!挺好的一個設計公司。

西安思孚創意文化****,自2023年成立以來,致力於遊戲研發、動漫設計、虛擬現實、影視廣告、數字化多**、移動網際網路、android智慧手機應用軟體、ios平臺開發等國家新型行業發展研發製作。

2023年,藉助於全部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平臺、產品體系和人才團隊,公司成為國內移動網際網路b2c市場一個新興的潛力企業之一,是安卓技術開發和移動端遊戲製作的領導品牌。隨著企業不斷的發展,集團以北京為中心迅速覆蓋了上海、廣州、深圳、大連、成都、重慶、西安、瀋陽、長沙、武漢、鄭州、合肥、石家莊等省會級城市和中心城市。與此同時,公司研發部門藉助行業資源和人力資源優勢,積極開拓企業移動網際網路專案開發業務,為移動網際網路相關領域企業提供專案承接、方案製作和深度專案合作,打通了移動網際網路領域專案研發的動漫遊戲研發閉環。

在移動網際網路技術領域,發揮了獨特的產業銜接作用和獨**值。

公司秉承以「專業化、流程化、系統化」的高標準服務理念,本著「客戶至上、誠信守時、互惠互利、質量保證」的服務原則。現已完成「韓國三星城、西安**路批發市場、白鹿原、長安南路、延安新區」等眾多大型專案,積累了豐富的實戰經驗,是西北地區具影響力數字化藝術的領導品牌!

深圳市藝展創意文化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司是2016 05 10在廣bai東省深圳市福田區du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福華路 西谷大廈2402a。深圳市藝展創意文化產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ca5h18,企業法人高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致盛文化創意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致盛文化創意產業股份 是2009 08 20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龜山北路1號。武漢致盛文化創意產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691880069m,企業法人張潤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致盛文化創意產業股份 ...

深圳市雙宇文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雙宇文化 是2009 11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 權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與金雞路交匯處田廈翡翠明珠裙樓1 4層七巧國g2商鋪。深圳市雙宇文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7137460r,企業法人林向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