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網頁瀏覽歷史記錄要如何才能查詢的到?

2023-02-13 16:10:06 字數 2244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瀏覽器,你可以看到在收藏夾後面有個圖示,你點選一下,在對話方塊中的左邊就可以看到最近瀏覽過的網頁了。

ie瀏覽網頁的歷史紀錄怎麼才能不被儲存下來?

2樓:凡泡發

點選頁面上的「工具」,出現一個小框,點最下面一行「tnternet」,出現一個大對話方塊,找「清除歷史記錄」把前面的天數改成o天,再點下面確定,就可以了。

個人電腦的網頁瀏覽記錄怎麼查?

3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1、開啟電腦,以谷歌瀏覽器的歷史紀錄為例,點選進入到谷歌瀏覽器圖示,找到後這裡雙擊開啟谷歌;

2、一般來講瀏覽器的種類很多,但是這裡一定要選擇自己經常使用的或者曾經使用過的,進入到該瀏覽器的主頁面;

3、然後在進入該瀏覽器主頁後,接下來點選右上角的選單按鈕選項,並在下方選項中點選歷史管理,可以說歷史管理裡面的內容就是需要的內容;

4、接著在開啟歷史管理選項後,可以看到它選項下有歷史記錄,然後再點選左側的更多選項,可以看到關於日期更多詳細的內容,如此就能找到之前瀏覽過的網頁。

4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電腦的網頁瀏覽記錄一般是在瀏覽器上檢視,一般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

2,在瀏覽器工具欄上找到「檢視」;

3,點選「檢視」,游標移動到「瀏覽器欄」,向右移動到「歷史瀏覽記錄」;

4,點選「歷史瀏覽記錄」就會發現在瀏覽器的左邊有最近一星期的網頁瀏覽記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的什麼瀏覽器了,通常是點住瀏覽器上的恢復按鈕不要放開就會顯示瀏覽過的網頁列表了。

為什麼我的ie的歷史裡面只有今天瀏覽網頁的記錄

6樓:張振宇

你肯定是將歷史記錄儲存天數定為1天了,這樣以前的歷史記錄自然就被系統自動刪掉了,瀏覽以前的網頁肯定瀏覽不成了,建議你多設幾天網頁儲存。

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網頁儲存天數 多設計天。

怎麼設定ie才可以在瀏覽網業時不在歷史記錄裡產生記錄?

7樓:網友

在「internet選項」裡選擇「高階」選項卡,在「設定」下面的框裡找到「關閉瀏覽器時清空internet臨時檔案」和「關閉「歷史記錄」和「收藏夾」中未使用的資料夾」,在它們前面打勾,關閉ie重啟應該就可以了。

8樓:曲奇小真

有一個方法。

直接在「執行」裡輸入**就不會別記錄。

ie瀏覽器如何查詢最近瀏覽過的網頁?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歷史記錄中或者同時按住鍵盤上的「alt」鍵+「c」鍵檢視最近瀏覽過的網頁。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ie瀏覽器右上角的五角星圖示或者同時按住鍵盤上的「alt」鍵+「c」鍵:

2、在的視窗中點選「歷史記錄」按鈕進入歷史記錄介面:

3、在歷史記錄中點選想要檢視歷史記錄的時間,這時會被選擇時間的歷史記錄:

10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1、開啟ie瀏覽器。

2、點選右上方白色小五星,當滑鼠左鍵移到白色小五星上之後會有功能提示。

3、進去點選歷史記錄,這時就能看到當天的網頁瀏覽記錄,也可以看到之前瀏覽過的。

4、歷史網頁瀏覽有儲存天數限制,預設是20天,可以自己設定長一點的時間。點選右上方小齒輪圖示,彈出internet選項,選擇常規->設定->歷史記錄,然後更改天數,確定儲存。

11樓:忘憂草

開啟瀏覽器,點左上邊檢視,瀏覽器》歷史記錄。

12樓:1l穗

快捷鍵ctrl+h 很方便很快捷。

有什麼瀏覽器和方法,在瀏覽完網頁過後,就算在瀏覽器上面清楚了瀏覽記錄,也一樣能查詢到瀏覽記錄?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瀏覽器同步,設定同步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用urlviewer就可以。

把地址也給你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著恢復一下cookies,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16樓:網友

你cookies都去掉了,當然就沒了。

如何清除mac safari歷史記錄

看左上角那一排選項,注意,不是網頁上而是螢幕的左上,是不是有個歷史記錄?點開就有選項了。希望能幫到你 mac safari怎麼清除瀏覽記錄 開啟safari,左上角選單欄找到歷史記錄,清除歷史記錄 可以選擇清楚過去一小時 今天等等不同時間段 也可以在歷史記錄中顯示所有歷史記錄,逐條刪除 mac怎麼刪...

怎麼恢復瀏覽器的歷史記錄,手機瀏覽器上被刪掉的歷史記錄怎麼找回?

可以使用電腦的快捷鍵 ctrl h 無論是什麼瀏覽器,都能一鍵開啟歷史紀錄,這樣就可以翻看以前的歷史記錄。歷史紀錄簡介 在電腦上瀏覽的頁面所留下的記錄。具體事項 開啟我的電腦或者瀏覽器,然後同時按下ctrl h組合鍵,視窗的左側就會彈出瀏覽過的歷史記錄的小視窗,選擇相應的日期之後下拉選單後,會有瀏覽...

怎樣在電腦自帶的瀏覽器裡檢視歷史記錄

歷史記錄一片空bai白,du在設定過程中發現,zhiie裡internet 臨時 檔案目錄 工具 internet 選項dao 瀏覽歷專史記錄 設定屬 internet 臨時檔案 當前位置 於是點 移動檔案 更換到c 下的temp目錄裡,確定後按照提示重啟,再點開左邊的黃五星 終於又開始記錄了 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