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u盤製作win10系統安裝盤

2023-02-13 16:05:11 字數 983 閱讀 3645

1樓:華碩服務

製作啟動盤請參考以下方法;

①一個有windows系統的電腦(製作啟動盤用)②一個4g以上的u盤。

③windows10系統包。

④軟碟通ultraiso軟體。

5、點選「安裝」:

6、安裝完成:

7、開啟剛才安裝的ultraiso軟體(windows7系統下需要右擊ultraiso圖示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點選「繼續試用」即可:

8、現在開始製作u盤版系統盤。

①開啟軟碟通軟體插上您的u盤。

③點選啟動---寫入硬碟映像。

④在硬碟驅動器裡選擇您的u盤。

⑤點選寫入,就開始製作了。

⑥耐心等待:

⑦成功啦,您現在擁有一個u盤版的系統盤啦。

按照以上步驟,windows 10映象的u盤啟動盤就製作完成了。

怎麼製作win10的u盤安裝盤

2樓:網友

右鍵點選ultraiso快捷方式--使用管理員許可權執行,必須這樣,如下圖所示。

啟動後點選檔案--開啟,如下圖所示。

定位到win10的iso檔案開啟,如下圖所示開啟後,插入你的u盤。點選啟動光碟--寫入硬碟映像,如下圖所示點選寫入按鈕!如下所示。

寫入前需要格式化u盤,單擊確認按鈕,如下圖所示正在寫入。等待寫入完成,如下圖所示。

寫入完成,u盤的win10安裝盤製作成功!

如何製作u盤系統安裝盤 win10

如何製作win10 u盤啟動安裝盤

如何製作系統盤u盤win10教程

3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u盤製作系統盤,最新win10 2004原版系統,寫入u盤的簡單方法,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怎麼製作u深度win10系統安裝U盤

建議自己做純淨版的u盤啟動工具,製作方法也很簡單的。我現在就把win7的製作方法拿出來,變通下就是win10的方法。大家都知道,win7安裝光碟為 在小為左右,但光碟安裝的速度沒有u盤來的快,而且有些機器沒有 光碟機,或是有些筆記本不帶光碟機,就比較麻煩了!下面,我們就直接將win7安裝檔案放u盤上...

怎麼在u盤上安裝win10系統,怎麼用u盤安裝win10系統

win10使用u盤安裝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win10系統安裝包 2 u啟動u盤啟動盤 具體步驟 1 首先,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如圖 2 將製作好的u啟動u盤插入電腦u盤介面,開機畫面連續按bios快捷鍵進入bios介面設定成uefi版u盤啟動,進入win8pe,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

怎麼用U盤給電腦安裝原版Win10系統

u盤安裝win10系統步驟 1 將 大蕃薯u盤啟動盤 連線至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 f2基本通用 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選取大蕃薯win8pe標準版 新機器 按回車鍵執行操作 2 在彈出大蕃薯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0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3 無需對彈出詢問提示窗進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