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開機但 是沒有顯示螢幕 是什麼原因

2023-02-13 22:35:10 字數 2175 閱讀 7274

1樓:幾米學姐

建議重啟手機。如果重啟沒用的話,建議進入recovery工程模式對手機進行雙清處理。

①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recovery模式。

②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

②如果雙清過後依然沒用,多半是手機的硬體出現故障,拿到售後服務點去檢修。

建議你備份手機資料:

①隨後關機——音量上 + 電源鍵按住開機。

②進入刷機模式,嘗試選擇 wipe 開頭的兩項選擇,隨後關機——重啟手機。

螢幕失靈:①手機經常和手、包包之類的親密接觸,很容易受到汗水、油漬、灰塵的影響,這種狀況也可能造成觸屏失靈。

②可以使用電腦用的液晶清潔液擦拭乾淨(不能使用酒精、傢俱清潔液)。

防止靜電:靜電會影響螢幕感應,導致操作失靈。用整個手掌單向擦拭螢幕2-3次就可以了。

手機能開機但是螢幕不顯示,是黑屏狀態。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親 手機黑屏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手機中病毒 另外一種是主機板的問題 建議你到售後去仔細的檢查一下哦 千萬別去非正規修手機的地方 因為有可能把手機別的部分零件修壞 我有親身經歷 !

3樓:三星問答服務

" 手機摔/擠壓後,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螢幕的排線鬆了。

可能螢幕壞了。

手機電量不夠了。

5樓:顏若流光未老

是不是螢幕摔壞了呀,接觸不好了。要不在重新開機一下。把電池重新安裝一下。

手機可以開機,但是螢幕總是黑屏什麼都看不到

6樓:網友

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

可按以下操作解決:

2、若手機待機時出現黑屏宕機現象,可長按開關機鍵15秒以上重啟手機,並點選螢幕下方的左虛擬鍵或中間按鍵,清除手機執行後臺程式;同時,建議養成關機及清理系統快取的良好習慣;

備註:若手機螢幕上方帶有呼吸燈功能,可將手機插上充電器,如呼吸燈點亮則可能為手機螢幕損壞或機器硬體故障導致;若手機不帶有呼吸燈功能,可長按開關機鍵15秒以上,判斷手機是否有振動,如有振動則可能為手機顯示屏損壞,沒有則可能為機器硬體問題。

3、以上操作後,故障依舊建議備份資料,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如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處理,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往當地服務網點由專業工程師檢測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螢幕壞了,就是系統有問題,無法啟動。刷機試一下。

手機能開機但螢幕不亮一般是什麼問題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但是螢幕無法顯示,觸屏還可以使用是什麼問題? 5

9樓:吉木

應該是手機排線壞了,送去保修吧,如果保修期已過,自己下個刷機助手刷刷看看不行再拿去修。

蘋果手機可以開機但是就是螢幕無法顯示是什麼原因

10樓:撒謊的天蠍

螢幕開不見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摔鬆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

2.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了,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費用很高。

3.主機板壞了,也是換整個的主機板,但是這種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排除,方法就是換主機板,一般主機板比螢幕要便宜點。

使用者可拿到蘋果售後去維修,切勿找非蘋果機維修商。

11樓:網友

我可以理解是黑屏嗎?這樣你就去商店問一下了。

手機能開機,但是螢幕不亮是為什麼

手機顯bai示黑屏,原因很多du 系統問題,軟體衝突 zhi。螢幕損壞都會dao照成黑屏現象內,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容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 如果重啟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

手機進水後,螢幕出現了小點水斑,但是手機能夠正常使用沒有出現問題,請問這個水斑會自動消失嗎?希望有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手機能打出去,但是別人打我電話是上面顯示手機暫時無法接通

暫時無法接通一般情況下是對方不在有效的訊號範圍內,訊號很弱或者沒有訊號導致的,如果對方有來電提醒功能,對方不在訊號範圍內,或者關機的情況下,也會出現暫時無法接通的情況,有來電提醒的話,對方進入訊號區內或者開機了,會收到資訊提示 2011 09 18 6222 手機打 時提示 您撥打的 暫時無法接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