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酒是什麼?啥價格?請問這是什麼酒?什麼價格?

2023-02-14 03:00:05 字數 756 閱讀 97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酒是尊尼獲加(johnnie walker )2023年推出的,取名為雙黑(double black)。因為這款酒是用深度烘焙的橡木桶陳年及加了具有泥煤風味的純麥威士忌,泥煤味和煙燻味要比尊尼獲加黑方12年重,所以取了雙黑這個名,國外的售價在45-50美元之間,國內如果你的是原裝進口,500元~600元!

請問這是什麼酒?什麼**?

2樓:四度酒話

先讓我緩緩,我血壓高。

vdf,就是法國最便宜的酒,50-80塊錢的酒,這酒一瓶的**和這個皮盒一樣。就別想升值了吧。翻一百倍就500塊錢。

這個酒就是過度包裝。

3樓:縹緲狂生

蘇打水,也就是鹼性水啊。

這是什麼酒?**?

4樓:湖北菜醫淋

澳大利亞原裝進口赤霞乾紅葡萄酒整箱6支1399元人民幣。

這是什麼酒?現在什麼**?

5樓:汝悟才感謝

你沒發**誰。

知這是什麼酒。

.更不用談價錢了。

這是什麼酒,**多少?

6樓:福襄自留地

茅臺鎮的酒,飛天收藏。商標有仿冒茅臺酒的嫌疑。看包裝豪華大氣,酒質如何還要真**鑑了才知道。茅臺鎮這樣的酒太多了。

請問這是什麼酒,值多少錢呢,請問這是什麼酒,值多少錢呢?

這是so我怎麼說這個酒是 十年代是非常盛行的?說這喝洋酒和so那時候一兩千塊錢一瓶,現在這個都不喝的了,所以這個酒現在有沒有收藏價值?具體咱不研究九寨,不知道,現在也不是很貴了 vsop是白蘭地,abbr.very superior old pale,高階白蘭地。vsop該等級表示干邑所用的混釀酒液...

這是什麼酒價錢多少,這是什麼酒,價格多少?

酒名 radict 酒莊名 mastoberardino 馬斯特巴迪洛 葡萄採摘年份 1998 產地 義大利 卡帕尼亞 等級 docg 卡帕尼亞 taurasi 葡萄品種 艾格尼科 這個卡帕尼亞是義大利一個非常有名的產區,出產很多好酒。而這個mastoberardino 馬斯特巴迪洛 酒廠更是這個產...

請問這是什麼酒?值不值錢,這是什麼木頭值不值錢

盧州大麴,90年代初也就10元左右。現在值幾百元 應該是普通的白酒,不高。開啟了喝吧。祝你快樂。這是什麼木頭 值不值錢 樹看不出來,但是屬於根部,大錢不值幾個!市場上買的話1500左右吧!請問這是什麼酒,值錢嗎 珍尼雅邑janneau grand armagnac 也叫雅文邑,珍尼 jannea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