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強制關機之後 就打不開機了 怎麼回事

2023-02-14 05:40:07 字數 3484 閱讀 4155

1樓:猿老師**答疑

7。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9。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您可以先檢查一下硬體問題。

1. 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

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

藍屏主要就是記憶體條,硬碟損壞了。

提問風扇壞了會不會也會藍屏呀?

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

風扇壞了就無法散熱。

您可以試試更換風扇。

現在可以暫時隔一段時間不使用電腦,等它自然風冷然後可以再試著重新啟動看看。

提問這樣屬於正常嗎?

70度以下都是正常的哦。

提問好的,謝謝。

電腦總是先藍屏後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情況有很多,按照以下提示操作檢查:

1、新加的硬體裝置不相容舊的或鬆動或插入了其他不相容的硬體;

2、電腦聯網期間,中了木馬病毒與安裝了不相容的驅動程式;

3、電腦設定的虛擬記憶體不足;

4、硬體設定被超頻;

解決方法:1、檢查、替換不相容的硬體,或者用回原機配件;

2、選擇與硬體合適的系統,重新安裝;

3、安裝電腦實體記憶體大小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並選定位置;

4、重新設定硬體正常執行頻率。

電腦藍屏強制關機後就打不開了,還是怎麼解決啊?

3樓:網友

電腦藍屏的因素有太多了,只看**也沒辦法準確判定的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有個電腦診所,在裡面直接找電腦藍屏,然後就可以找到對應的解決辦法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5樓:鍾離淑敏仙詞

藍屏了說明電腦當機了,這種情況可能是和系統或硬體有關係,看藍屏**即可。

6樓:富察芙淡媚

估計是系統損壞了,你還是先重灌。

一下系統了!

電腦藍屏後關機打不開怎麼辦?

7樓:一個著名神經病

方法/步驟。

在出現藍屏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選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如下圖)。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再選擇當前系統,按「回車」;

大約30秒後,進入選擇賬戶的介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如下圖:

進入後系統會彈出「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下執行」的提示,請左鍵點選「是」;

進入系統安全模式的桌面後,依次左鍵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在新增或刪除程式頁面,勾選「顯示更新」--找到「kb2859537」,選擇「刪除」;

在嚮導中依次選擇「下一步」,完成刪除。此時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您再耐心等待50秒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電腦了。

8樓:天地華宇

2/7進入「安全模式」,啟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系統到上一次正常開機的時間段。如果你的系統沒有開啟「系統還原」功能,則將你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補丁全部缷載掉。

3/7如果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突然藍屏了,強制關機之後就再也打不開電腦了。為什麼?

9樓:張魚燒

系統故障了? 可以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 不行就去維修吧。

10樓:星敬夕夏山

重灌系統。

藍屏"的硬體原因及解決。

"藍屏"現象多和記憶體大小、cpu頻率、光碟機、硬碟碎片等等關係密切。在計算機的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藍屏的情況。對於初學者來講,好象就是一場電腦災難一樣,不知所措。

其實只要瞭解了原因之後就不用怕了。造成計算機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硬體方面的原因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幾種:

一、螢幕顯示系統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系統所特有的一種解決系統資源不足的方法,其一般要求主引導區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其實體記憶體的2-3倍。而一些發燒友為了充分利用空間,將自己的硬碟塞到滿滿的,忙記了windows這個苛刻的要求。結果導致虛擬記憶體因硬碟空間不足而出現運算錯誤,所以就出現藍屏。

要解決這個問題好簡單,儘量不要把硬碟塞得滿滿的,要經常刪除一些系統產生的臨時檔案、交換檔案,從而可以釋放空間。或可以手動配置虛擬記憶體,選擇高階,把虛擬記憶體的預設地址,轉到其他的邏輯盤下。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因虛擬記憶體不足而引起的藍屏。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超頻對於發燒友來說是常事,所以由超頻所引起的各種故障也就在所。

電腦強制關機後開機就藍屏是怎麼回事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以上情況分兩種,第一種不是藍屏只是硬碟檢查。一般會有檢查的百分比,到100%就進入系統了。非正常關機就會有著個檢查,正常的。

如果沒有半分比,卡在那裡一直進入不了系統,才是真正的藍屏。

開機藍屏的原因有幾種。

開機啟動項問題。

處理方案:點選開始---執行---msconfig---看下啟動裡面,勾選都去掉 ,然後點選確定開機再試下。

記憶體條問題。

處理方案: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擦金手指的位置,然後插上記憶體之後開機試試。

顯示卡問題。處理方案:(1)重灌顯示卡驅動。

(2)重新插拔顯示卡硬體。

(3)檢修顯示卡硬體。

病毒問題。處理方案:用殺軟進入安全模式全盤查殺。

系統問題。處理方案:檢查開機啟動項是否有異常的東西,如果沒有的話,重灌系統硬碟問題。

處理方案:檢查硬體是否有壞道。

12樓:康康不是笨蘿蔔

你是在什麼情況下對電腦強制關機的?宕機了嗎?

電腦藍屏強制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13樓:網友

如果問題仍然無法解決的話,那麼就可能是系統出現bug,造成系統檔案損壞的問題,建議重灌系統,然後更新系統補丁來解決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4樓:列傳

拔下記憶體條,擦拭一下。

15樓:恣

電源動不動?硬碟轉嗎?開機有沒有聲音??

l電腦突然藍屏然後就得強制關機開機後黑屏讀條然後才能開機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藍屏的原因是很複雜的,其中有系統不相容 硬體損壞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 散熱等方面。以下是給您的一些建議作為參考,請您按照按順序操作嘗試。1 您要開啟箱的,首先摸cpu的溫度,是否過高,看散熱。2 檢測一下硬碟連線是否鬆動 無異常後,對硬碟進行查錯處理 3 檢查記憶體,把記...

電腦自動關機,然後就打不開了是怎麼回事

電腦自動關機打不開了,看看是不是電量用完了,需要完全充電後才能開啟 要不然是不是鍵盤失靈,開機鍵按下去毫無反應,這時需要去更換鍵盤 再不然就是系統問題,需要拿去維修。這種情況和硬體有直接的關係建議如下操作 拆卸掉筆記本背面的電池,只用電源介面卡連線電腦,嘗試開機,如開機正常,那麼就是電池接觸不良或電...

戴爾電腦宕機後強制關機後打不開怎麼辦

一 排除軟體故障。在所有軟體故障中,病毒原因佔了50 解決辦法如下 1 全盤防毒。2 刪除無用的垃圾 軟體。3 更新硬體驅動程式到最新版。硬體的驅動程式問題也會導致宕機。二 排除硬體故障。解決辦法如下 1 清理灰塵。灰塵 靜電是電腦的無形殺手,尤其是cpu風扇積灰太多無法正常執行的話,立馬會導致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