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景色 作文400字,寫秋天風景的作文400字

2023-02-14 05:35:05 字數 5057 閱讀 5929

1樓:某好心路人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豔,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豔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

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寫秋天風景的作文400字

2樓:love蕾絲

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年最繁忙的季節。秋天的到來使大地萬物換上了金色的新裝,人們開始走入農忙,也開始收穫他們的勞動成果,享受豐收的喜悅。

人們也隨著裙子換上了秋裝,大雁排著人字形的隊伍飛去南方過冬了。

瞧!梧桐樹的葉子慢慢變黃了,一陣風吹去,只見樹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溫暖的棉被。

楓葉的葉子紅得像映山紅,那麼美,好像要給人們最美的印象。來到花園裡,看見菊花競相開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許多菊花聚集在一起匯成了一個花的海洋,有的才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兒全部;露出了粉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五顏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態、亭亭玉立。菊花散發著陣陣清香。

來到田野裡,看見稻穀換上了金色的衣裳,那田間小路上車來人往,熱鬧非凡。有運玉米的,有拉高粱的;還有裝豆子的。一輛輛運糧車,滿載著豐收的喜悅。

菜園裡,要數大白菜最引人注目了,棵棵大白菜都長得那麼地豐滿。

最後,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的水果數不勝數,有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小葫蘆,紫瑩瑩的葡萄,像瑪瑙似的掛在藤上,惹人喜愛;黃黃的香蕉,像彎彎的月亮……

美麗的秋天,給人們帶來的喜悅,帶來了來年的希望。

關於描寫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3樓:不告訴你第一

夏哥哥走了,秋姑娘站上自己的崗位,秋天開始了。

植物園裡,柳樹脫去它綠色的衣服,換上黃色的長袍。梧桐樹的葉子變成金黃色的了,葉子紛紛落下,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楓樹的葉子紅如火,不愧為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松樹仍然一片翠綠,勇敢地面對秋天。樹上的鳥兒跑哪去了?呵呵!

它們正飛向北方呢!

果園裡,果子成熟了。你看,蘋果露出它那紅通通的臉蛋,正衝著我們笑呢!葡萄的顏色是紫色的,就像晶瑩剔透的珍珠,讓人愛不釋手。

梨子黃黃的,上面大,下面小,就像金黃色的大葫蘆……這些各種各樣的果,把果園點綴得多姿多彩。

花園裡,菊花、茶花都爭先恐後地開了。一朵、兩朵、三朵……其中最美的就是菊花了。藍菊、紅菊、墨菊等,各色各樣的菊花讓人喜歡。

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告別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涼爽的秋天。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夏天**都是生機勃勃,綠樹成蔭,時不時的還下起一場大雨。夏天樹葉是嫩綠的,有的結果子的樹才剛剛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小花小花。 可是到了秋天樹葉由綠色轉成黃色再成金黃色,然後從逐漸從樹上紛紛揚揚的落到了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燦燦的地毯的地毯。

踩下去的生音是咔嚓咔嚓的。秋天,香山上景色美不勝收,楓葉從一片片的綠色變成了紅色,漫山遍野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秋天是秋高氣爽的季節。

氣溫不再高升、人們不再不被炎熱的天氣搞得大汗淋漓。初秋夜,月色不再朦朧,月亮皎潔明亮,清輝溢耀。 伴隨秋天而來的是百蟲帶來的天籟之音美妙極了。

郊外,散發出野花雜草陣陣清香;林中夜鶯聲聲,清脆動聽;樹木的花叢中,小鳥嘰嘰的叫,賞心悅耳,小溪邊疏落的蛙聲,樹林裡稀弱的蟬鳴聲,似乎傳遞著夏天的離去。驟雨的停歇,鳥兒的歌唱則告訴人們秋天開始了。 啊!

秋天真美呀!我太喜歡秋天。

秋天的景色作文450字

5樓:幸福

何處秋風至,蕭蕭送雁群。」秋天在不經意間,來到了我們的中間。

秋天的柔石公園,可謂是一幅別樣的圖畫。曾經茂盛翠綠的柳葉漸漸地變黃了,就像少女把頭髮染成了黃色。柳枝在風中搖擺,柳葉紛紛掉落,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

公園裡還有幾位苗條的「少女」,那就是可愛的桃樹。一陣秋風吹來,桃樹上的葉子也悠悠地飄下來,就像仙女下凡;又像一個個搖籃,搖走了夏天的炎熱;又像一位舞蹈家在風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秋天,它是一個魔術師,魔術棒一點,果實都成熟了。你瞧,豐收了,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紅著臉給我打招呼;柿樹上的大柿子紅的像火一樣,古今中外,曾有多少詩人多少畫家稱讚楓葉的顏色,然而比起柿樹,楓葉不知要遜色多少;那種叫「紅玫瑰」的葡萄,紫中帶亮,圓潤可愛,像一顆顆透亮的紫色寶石;高梁像喝醉酒的大漢,不知喝了多少,連腰都直不起來;南瓜像個的大胖子,坐在地上笑著說:「看你們能不能抱動我」;金黃的香蕉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小朋友的腳常被它的香味吸引的走不動。

黃黃的菠蘿雖然有刺,但我相信它是沒有敵意的。秋天給人的奉獻是那麼多,而人類是否回報他了呢?也許,秋天不需要人們的回報;我想秋天只想要求我們做一點,那就是保護好大地、讓我們換回大地的一片生機,我想那可能就是秋天想讓我們唯一的一件事情!

我愛春天,但我更愛秋天。因為它碩果累累,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

6樓:baby速度

秋天來了,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美,他不像春天一樣羞澀,不像夏天的專火熱,更不屬像冬天的內向。秋天的美是獨特的,是獨樹一幟、與眾不同的。

秋天來了,樹葉漸漸變黃,漸漸飄落了。花兒漸漸枯萎,漸漸凋謝了。而農民的笑臉卻甜蜜了,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玉米、水果都會在這個特殊的季節展示自己的臉龐。

秋天給玉米穿上了銀光閃閃的金裝,秋天,瑪瑙似的葡萄在敬請享受著人們的讚歎,秋天讓石榴咧開嘴哈哈在笑,秋天為小柿子樹畫上點睛之筆,一個個如燈籠般的小柿子用葉子蓋住了自己的半隻臉,秋天,鴨梨也有拳頭一般大了,咬一口。酸溜溜、脆生生。秋天,大紅大紫,整個秋天都是甜蜜的。

秋天正是菊花的樂園,秋天來了,菊花也開放了,五顏六色的菊花在競相開放,他們都顯得那莫單純,那麼可愛。菊花的香味沁人心脾,在秋天,我們十個一夥,五個一幫,快快樂樂的去摘菊花,我們把他們放在筆袋裡,放在書包裡,讓整個秋天都瀰漫菊花的氣息裡。

秋天啊!你吹走了春天的潮溼,吹走了夏天的悶熱,我愛秋天!

寫秋天的作文4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田野裡,山坡上,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色:棉花白的像雪,金燦燦,沉甸甸的穀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果園裡的蘋果熟了,遠遠望去,一個個蘋果像紅燈籠,多好看呀!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洗刷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的輕舟,慢悠悠的漂浮著,真是秋高氣爽啊!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陰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著人們。我愛看中秋夜晚那皎潔的明月;愛看公園裡美麗的秋菊;愛看排著整齊隊伍的大雁南去;更愛看穀粒堆滿糧倉,沉甸甸的蘋果綴滿枝頭。

秋天,一些鮮豔的花兒枯萎了,凋謝了,但菊花卻迎著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有的像龍飛,有的像煙火,還有的像美麗的蝴蝶,在微風中亭亭玉立,五彩繽紛。雖然樹葉枯黃了,但松柏卻依然那麼蒼翠。

漫山的楓葉紅了,紅得像晚霞,好像是在向寒秋挑戰,果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姥姥家門前是一片果園,葡萄茂密的枝葉向四周,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紅裡透青,青裡透亮,像一顆顆珍珠,亮晶晶的,五個一群,三個一夥,頭挨著頭,臉對著臉,好像在竊竊私語:「小主人,歡迎你回來,我們還都以為你忘了我們。

」我微微一笑,連搖頭說:「不,我沒有忘記 你們啊!」最讓人垂涎三尺的是那黃澄澄的鴨梨。

果園旁邊是稻田,從一片黃燦燦的田裡飄出一陣陣芳香。顆粒飽滿的稻穗,壓得稻桿直不起腰來,好像是在感謝大地養育之恩。

一條清澈的小河輕輕地從姥姥家流過。河對岸遙遠的蒼翠山戀把我的思緒帶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啊!秋天不僅能給人帶來豐收的喜訊,還能給人以奮發向上的勇氣和力量。

8樓:匿名使用者

當葉子開始飄落;當楓葉紅得似火;當陣陣涼風吹進人們心田時,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瞧!西湖旁,似金的落葉鋪成的小道上,行人紛紛停下腳步,傾聽著,秋姑娘那優美的歌聲;凝視著秋天的圖畫。迎面撲來的陣陣秋風,不時摻雜著絲絲桂花的清香、菊花的清香和秋天的清香。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撫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每當秋風吹過人們臉頰時中間所摻雜的那種香氣向四周散發,人們都會深吸一口氣,似乎想把歲月的精氣全部吸光。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是一首詩,它輕聲說著一串感人的故事。秋天是一位偉大的美術家,他畫出一張張無法用金錢換來的畫。

秋天很美,美在於清澈。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溪唱著歌、跳著舞,緩緩流過。秋天很麥,美在於景色。一片片顏色不。

一、形狀多樣的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輕輕地拍打著大地媽媽那細嫩的**。

「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天的景色美不勝收。秋天的景色不僅僅在於那美麗的風景,更在於那幅忙忙碌碌豐收的景象。碩大的果實,豔麗地掛在枝頭上,讓人一見到就愛慕之心、垂涎三尺。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秋天的景色作文怎樣寫,秋天的景色作文怎麼寫

一陣涼風吹過,消散了炎炎的暑氣。秋天來了,正是收穫的季節,一片片的梯田的稻穀成熟了,秋風吹著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秸抬不起頭,掀起起伏黃色的稻浪 哦,秋天是金黃色的!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傾吐著自己的心事,我讓秋雨盡情潤溼我的臉龐,多爽快呀。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藍色的!...

怎樣寫秋天的景色作文,秋天的景色怎麼寫

秋天景色作文範文。秋天,她迷人的身影和誘人的美景彰顯得淋漓盡致 她的魅力讓人陶醉著 她帶來的豐盛果實讓人歡舞著。中秋的,那一輪圓月,她似乎要在中秋節那天顯示她的能量,她使勁的照耀著廣闊而幽深的天空。月亮是那麼舒緩,流暢,在樹影婆娑中,許多搖曳的樹葉飄飛在柔和的夜色中,她像個害羞的姑娘,若隱若現的躲在...

秋天的校園作文,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秋天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很美,很美,整個人都會陶醉在金色的海洋裡 一進校園的門口,就看見兩側各有一條長方形的花壇,黃的,綠的小草似乎一個個年青力壯的小夥兒,和一位位骨瘦如柴的老伯伯 在小草鋪成的花地毯上,有粉紅色的月季,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跳著姿態優美的舞蹈 雪白色的廣玉蘭已經進入夢鄉,只有到春天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