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23-02-14 07:25:05 字數 728 閱讀 1228

1樓:琰寶寶

就選體現你孝心的禮物;例如你媽媽的頭髮不是很好,就送一套護髮的。手的**受到洗滌劑的腐蝕,就送護手霜啦。浪漫的,送康乃馨也不錯,我都送過,是母親節的時候送的,呵呵,也不貴。

經濟允許,送足浴盆也行啊,我媽媽就想要,不過我還在上學花錢,就沒法買啦。看你的能力所及了,又體現孝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一個親切的擁抱吧,把真心話告訴你媽媽,最後說你愛她!,再給他親手做一頓飯,你媽媽一定很開心的!

3樓:慕追白

護膚品(要是工作了的話);手工製作一件小禮物,如蛋糕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父母來說,子女的一聲問候就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當然,如果你有經濟能力的話,可以觀察一下你媽媽經常說的一些,看什麼是她想要但又捨不得買的;也可以買點實用的可以減輕母親疲勞的一些東西,都是看具體情況的。

5樓:男子漢

巧克力蛋糕。

它代表濃濃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媽媽是浪漫的人就送花,是實用的人就送日常用品………

7樓:高妞兒

這個要看媽媽的年齡啦,不過護膚品,包包什麼的準沒錯了,反正我媽媽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送什麼都一樣的。 只要你送媽媽都會心裡很高興的。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如果是夏天就給媽媽買 條漂亮裙子,如果是冬天給媽媽買個漂亮毛衣,春秋的話就買個圍巾。2給媽媽買個漂亮的項鍊來搭配衣服,或者買個手鐲。3買個生日蛋糕,或者親自給媽媽做個生日蛋糕,還可以做點兒小點心。4給媽媽寫張生日卡片 畫一幅畫。5給媽媽買張去旅行的車票,讓媽媽走出家門去看看這美好的世界。6給媽媽送一...

媽媽過生日送什麼好,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1.物質上的東西 或許沒有多大的意義,關鍵是精神上的,陪陪媽媽,聊聊天,回憶往事,要知道大人們特別愛談過去的事。2.送一束康乃馨,再附上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寫上對媽媽的祝福 3.寫一封信給媽媽吧 也許你會不知道寫什麼 但媽媽那麼愛你 你是不是也該表達一下 很多物質的東西都比不上你發自肺腑的一句 媽媽...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你可以送紅色康乃馨啊,它的花語是我的心為你而痛 親情 熱烈的愛 相信你的愛 祝母親健康長壽 祝你健康 項鍊 香水。圍巾!一般來說。你送的就是最好的。梳子,木的,一些的 冬天來了,手套也可以 送衣服,女人都喜歡衣服類!給她一個紀念品,要有意義的,說聲媽媽我愛你 好好的陪她吃頓飯就是最好的禮物 全家福o...